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4輛接駁車遭射擊 車窗碎裂員工受驚嚇


發佈時間:2018/01/1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41
圖/Mashable​​​​​​​
圖/Mashable​​​​​​​

美國蘋果公司的接駁車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在行經高速公路時疑似遭到石頭或是空氣槍射擊,車窗玻璃都碎了一大片,而且是一連4班車都遇到一樣的狀況,還有另一班車則是Google公司車,而蘋果公司為保護員工安全,也宣布近期將暫時繞路,避免再被有心人士鎖定。


 

車輛高速行駛在加州280號州際公路上,但卻傳出蘋果公司有4輛員工接駁車,就在這個路段遭不明人士攻擊,從遠處射擊不明物體,車窗玻璃都碎裂了一大片,蘋果員工驚魂未定,但為了上班方便,還是得繼續搭乘。

員工把車輛遭攻擊照片PO上網告知同事們要小心,蘋果員工內心多少有點害怕,而且這些攻擊全都在一天之內發生,不管是上班還下班時段都有巴士被砸,當中有4輛是屬於蘋果公司、一輛是Google公司,攻擊者疑似鎖定科技大廠的員工接駁車。

加州公路警局員警表示不是路邊石頭意外彈起等等,而是刻意朝這些巴士丟擲物品或射擊。目前警方懷疑應該是攻擊者應該是使用BB槍,蘋果為了保護員工,宣布這幾天交通車都會改變路線,避免被有心人士鎖定。
 

科技公司員工心有餘悸,表示之後可能會選擇坐比較靠近走道的座位。其實不管是蘋果或Google都有派接駁車往返公司總部和舊金山市區,這些巴士的外觀也沒有貼上公司Logo,怎麼會剛好都被砸玻璃,加州警方也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Mashabl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速公路#接駁車#蘋果#射擊#空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