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車內燒炭 富有老闆殞命

記者 李若慈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一家五金公司的老闆,中午被員工發現陳屍在他私人的賓士轎車內,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疑似因為生活壓力太大,又沒有人可以吐苦水,趁著連續假日沒人上班的時到公司車庫燒炭自殺。老闆家境富有,又正值壯年,自殺舉動讓家人相當驚訝。

開著賓士車的大老闆,居然在公司車庫裡面燒炭自殺,厚厚的遺書寫滿了無奈,寫給家人說在「我走了以後,不要招魂,我的魂魄要留著去找那個道人是非的傢伙」。

家屬看的辛酸,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趁著星期天沒人的時候回公司,在他開車進車庫之後的18個小時,鄰居來來往往,都沒發現任何異狀。記者:「平常有跟人吵架嗎?」附近鄰居:「不知道,那間比較不熟,因為是租的。」記者:「知道(公司)做什麼的嗎?」附近鄰居:「不知道。」

平常不跟鄰居來往,事發突然,就連死者最好的朋友也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遺書上要好朋友幫忙照顧家人,處理資產,還說「昨天本來想找你喝一杯,吐吐苦水,可惜來不及,下輩子要再作朋友!」

滿紙心酸無奈,看了令人嘆氣,努力賺錢以為得到了全世界,卻還是想不開賠上了自己的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