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跟保時捷擦撞!車主要求「私了」 事後卻嫌3萬7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8:1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女子日前開公司車和1台保時捷發生擦撞,保時捷車主當下要求私下解決,還希望女子不要報警,但女子堅持報警處理,事後她將車開到原廠報修,對方估價為3萬7千元,不料保時捷車主卻嫌太貴、不斷推託,讓女子相當火大,憤怒地表示「別人撞超跑怕沒有錢賠,我是保時捷沒有錢可以賠我!」

女子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車禍發生在9月1日,當時她開著公司車準備送貨,發現右前方開著保時捷的男駕駛搖下車窗,向對面檳榔攤喊話,等到她綠燈準備起步時,保時捷疑似未注意路況,車頭竟直接切進她的車道,導致2台車發生擦撞。

 

女子拍下自己公司車的受損情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車禍發生後,保時捷車主要求「別報警,私了就好」,對方同行還一直要她去他們車廠處理就好,「不需要報警、報出險了」,但她認為自己開的是公司車,還是必須按照公司規定處理,於是便報警處理,結果事後她將原廠估價傳給保時捷車主,對方卻嫌3萬7千元太貴,直言「我們自己在做車的,都知道車的這一塊!例如像你做美容的,你跟客人開3萬,其實同行價才8千。」

女子將車送回原廠,估價金額為3749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保時捷車主「擺爛」的態度,讓女子相當火大,怒轟「你一個賣車的人做事情這麼沒擔當,遇到事情也不處理,開著要賣的車出門也不小心,發生了事故隔天還能PO網賣那台車,這樣的人有誰敢買你的車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子也提醒網友,「真的不要相信私了可以解決…因為說這話的人大多是沒有能力又怕事的人」,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一直要私了就是有問題,還好報警了」、「原廠3萬很便宜了…」、「3萬多賠不起?那還敢開出來」、「沒錢還要開客人的保時捷出去」、「以為幾百萬…原來才3萬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廠#保時捷#私了#公司車#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