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八百壯士 結果共163筆

  • 反年改團體衝立院符合「公民不服從」? 陳為廷這樣回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25日)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下午發動攻勢衝進立院,過程中至少造成9名記者和數名員警受傷,還有32名抗議人士遭警方逮捕。對此,4年前在太陽花學運闖入立院、事後獲判無罪的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被問到此事,僅低調表示「不清楚現場狀況,無法評論」。
    2018/04/25 19:08
  • 反軍改爆衝突 霹靂小組員警遭抗議群眾毆打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下午用繩索拉扯立法院大門,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傍晚霹靂小組出動,再度爆發嚴重拉扯,有員警遭抗議群眾強行拖走、毆打。
    2018/04/25 19:01
  • 反年改抗議攻擊記者 衛星公會譴責暴力

    今天下午立院聚集反年改民眾,發生激烈推擠衝突,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拆除立法院周遭數處拒馬和鐵馬護欄,部分群眾還翻牆衝進立法院內,現場群眾持續高喊「警察後退」,現場狀況相當混亂,甚至造成多名記者、員警受傷。
    2018/04/25 18:57
  • 軍改案衝突 陳家欽:闖入立院一律逮捕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下午發動攻勢衝進立院,推擠過程造成至少9名記者和數名員警受傷,警政署長陳家欽下令闖入立法院一律逮捕,涉嫌違法的已管束32人。
    2018/04/25 18:12
  • 反軍改爆衝突! 抗議群眾拖走一員警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下午一度突破立法院大門防線衝入立法院,有部分員警和記者受傷,群眾並高喊警察打人,從立法院中拖出一名員警。
    2018/04/25 17:51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立院 員警記者混亂中受傷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下午發動攻勢拆拒馬和鐵馬護欄,部分群眾翻牆衝進立法院,許多人還朝內丟寶特瓶,有數名員警和記者都在混亂中受傷。
    2018/04/25 17:01
  • 八百壯士遊行 立院正門與警爆發衝突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下午發動遊行,行經立法院大門時,遊行群眾推擠拒馬,突破警方防線,少數民眾翻牆進入立院,但隨即遭警方壓制在地。
    2018/04/25 16:22
  • 快訊/八百壯士包圍立院 退役特戰翻牆闖入

    針對軍人年改,立法院於今日(25日)舉行公聽會,並在明日送入委員會,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為此動員萬人,打算兵分8路包圍立院,預計今日晚間會進攻立法院,對此警方也調動1200多名警力,完全不敢大意,傳出稍早已有部分退役特戰翻過戒備,闖入立法院,甚至有人丟煙霧彈、與記者起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2018/04/25 16:04
  • 不滿軍改公聽會4小時散會 藍委揚言下週再排

    立法院今天舉行首場軍人年改公聽會。國防部官員強調,軍改設計盼照顧軍人權益,達到退撫基金永續經營。八百壯士抨擊沒有針對問題回答,藍委批評僅一輪發言,公聽會淪為過場。
    2018/04/25 14:27
  • 反年改擬夜宿立院 警政署:出動1200名警力

    立法院今天舉行軍人年改公聽會,場外八百壯士揚言夜宿立法院,警方架起拒馬、管制交通。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統計,約出動1200名警力,是不得已的作法。
    2018/04/25 13:57
  • 八百壯士反年改 警代管汽油桶等危險物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今天登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集會抗議,但網路上有人號召攜帶危險物品,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在帳棚區蒐證及扣留代管汽油桶、鐵鍊和油壓剪等危險物品。
    2018/04/25 13:00
  • 軍改公聽會 學者:軍人應有較優的退伍待遇

    立法院今天舉行軍人年改首場公聽會,有學者認為,軍人有意識選擇高風險的職業,在戰場上面對叢林法則,加上軍人放棄政治權利,讓軍人有優遇是為了武裝部隊和文人政府的衡平。
    2018/04/25 12:38
  • 軍改公聽會八百壯士抨擊 學者挺改革促配套

    立法院今天舉行軍人年改公聽會,八百壯士成員批評,「改革越改越好,誰需上街頭」、公然賴帳。退役上校謝健虎說,政府應先挹注資金,再談改革。學者挺改革希望配套。
    2018/04/25 12:00
  • 軍改公聽會火爆 八百壯士怒嗆:國防部退輔會官員是走狗

    退役軍人年改方案,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25)日上午進行公聽會,包括「八百壯士」代表到議場內表達訴求,場外則有其他退休軍人上街發動抗爭。其中八百壯士的代表之一謝健虎直接在會中大罵,批評政府背信,年改也荒謬至極,更有違憲之虞,還痛罵與會的國防部和退輔會官員是政府走狗、掮客。
    2018/04/25 11:58
  • 立院25日軍改公聽會 八百壯士受邀出席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5日將召開攸關軍人年改的公聽會,與會者名單今天出爐,國民黨團推薦5名八百壯士成員入場,使得公聽會瀰漫山雨欲來的詭譎氛圍。
    2018/04/23 17:29
  • 軍人年改今拚付委! 綠搶攻藍杯葛

    今天的立法院焦點是院會中民進黨要將軍人年改案付委,國民黨揚言要強烈杯葛,而場外也有八百壯士團體抗議。
    2018/04/20 10:24
  • 吳敦義探視八百壯士 盼軍改案釋憲

    行政院日前通過軍人年金改革草案,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雖然在立法院是少數,但希望能透過釋憲過程,讓司法院大法官會議解釋過程中有沒有遵守憲法規定。
    2018/04/19 17:08
  • 感嘆18%將取消 蔡丁貴:我做台獨更無力

    獨派團體「公投護台灣聯盟」,因長期在立法院外搭帳棚抗議,日前在台北市政府要求拆除。公投盟總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對此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大嘆,「18%要取消了,他們反台獨更激烈,我做台獨更無力。」
    2018/04/05 23:25
  • 軍人年改 前國防部長主張不朔及既往

    前國防部長、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嚴明今天表示,針對軍人年改,目標與八百壯士、軍系社團等目標一致,就是不朔及既往,要尊嚴、反污衊。
    2018/04/03 13:42
  • 八百壯士自拆帳篷 路權通過再原地重組

    拆帳篷事件有解,民間團體「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今天受訪表示,上午與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溝通後,決定依法先自行拆除帳篷,待申請路權通過後再原地重組,目前拆除中。
    2018/03/29 15:11
  • 八百壯士立院前帳棚 北市:不自拆就強拆

    台北市政府以未報備為由要拆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前帳棚,八百壯士開記者會強調不會退縮,建管處今天說,拆帳棚需管制道路並通報警方到場,拆除時間未定,若不自拆一定派員強拆。
    2018/03/28 12:27
  • 路權到期! 台北市將拆八百壯士帳篷

    繼公投盟帳篷遭強制拆除後,台北市政府今天指出,八百壯士的路權23日已到期,將隨時進場拆除。八百壯士表示,有依法申請,有不足會補件;若台北市府硬幹,後果自行承擔。
    2018/03/27 16:13
  • 軍人年改 林萬億:已密集跟各團體溝通過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日前質疑政府未遵守對軍人年改先溝通再審議的承諾;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今天表示,原本版本公告時,國防部和退輔會就已跟各軍人團體溝通過,八百壯士有所誤解。
    2018/03/01 13:43
  • 「八百壯士」三點訴求 軍人年改應先溝通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提出三點訴求,要求政府應遵守承諾,軍人年改法案應與退伍軍人代表溝通協調後再審議、年改會是否合法要提釋憲,以及公教警消年改暫緩上路。
    2018/02/27 18:03
  • 立院中午散會 退將:八百壯士持續抗爭

    退將吳斯懷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應只透過媒體放話要將通過軍人年改方案的時間延後,「八百壯士」會在場外持續抗爭,直到政府誠意溝通、給出明確的答案。
    2018/02/2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