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八百壯士 結果共163筆

  • 反年改清晨發動突襲! 推倒門闖進立院

    長期在立法院外抗議的軍系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凌晨5點突襲立法院,並且帶領陳抗民眾推倒立院鐵門,衝進院區抗議。過程當中,總指揮吳思懷將軍疑似受傷昏倒,還有另外一名退役上校爬牆墜樓重傷,讓在外面聚集的陳抗民眾情緒愈來愈激憤,不斷想再發動攻擊進到立法院陳情。
    2018/02/27 13:02
  • 反軍人年改 郝柏村:非為個人退休金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圍牆不慎摔落重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說,八百壯士不是為了個人退休金抗爭,而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
    2018/02/27 12:54
  • 摔落瞬間影片曝光 繆德生翻牆從2樓墜地

    反年改團體今(27日)清晨突襲立法院,不僅把青島東路的鐵門推倒衝入,帶隊的「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前陸軍中將副司令吳斯懐遭衝撞受傷,送醫恢復精神後,又回到立院抗議現場。而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不慎墜落,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稍早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昏迷當中。
    2018/02/27 12:36
  • 八百壯士遞交陳情書 立院秘書長:盡量溝通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收下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的陳情書表示,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別交代,一定會盡其所能盡量溝通,目前需要大家冷靜,理性找出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
    2018/02/27 11:55
  • 軍人年改將定案 馮世寬中午突訪八百壯士

    軍人年金改革進入最後定案階段,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上街抗議,國防部長馮世寬中午突然拜訪八百壯士,希望溝通年改內容,並要抗議的退伍軍人和平理性,不要激動。
    2017/12/17 20:49
  • 快訊/國防部公布年改方案 退役軍人不滿再嗆

    國防部公佈軍人年金改革方案,樓地版為32160元,18%優存第一年就取消,原退休俸高於退撫新制月退休俸的差額,分十年調降。不過對這個方案,八百壯士仍不滿意,揚言遍地開花抗議。
    2017/11/15 08:35
  • 不滿警方舉牌 退伍軍人凱道前爆推擠

    總統府年改會原訂今天開記者會公布軍人年改方案,但面對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號召集結的高分貝抗議聲浪,記者會臨時喊卡,改由國防部預告月退樓地板版等原則,儘管公告後有一個月時間讓各界表達意見,但上千名退伍軍人和軍眷今天上凱道抗議,現場還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2017/11/14 12:44
  • 吳敦義聲援八百壯士  盼政府改弦更張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能羞辱、踐踏國軍尊嚴,全力支持「八百壯士」合法抗爭的行為,希望蔡政府改弦更張,不要用粗暴方式,踐踏軍公教警消勞的尊嚴與生活。
    2017/11/14 11:29
  • 快訊/反軍人年改週一抗議 總統府周邊提前交管

    抗議軍人年金改革,「八百壯士」等團體號召明天(13日)早上9點,到後天晚上10點上街抗議,警方從今晚8點開始,在總統府和行政院周邊將陸續進行交通管制。
    2017/11/12 21:37
  • 不反對年改 洪秀柱:但想想蔡政府如何言語羞辱軍人

    年金改革議題爭議不斷,也引起不少反年改人士不滿,認為執政黨利用年金改革議題汙衊軍公教警消人員。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退伍軍人八百壯士集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並不反對改革,但政府應制定一個不會破產的改革方案,更批評蔡英文政府只會不斷指責奉公守法的軍公教警消人員領太多,是貪婪的「肥貓」,卻盡不到一個政府應盡的本分,直言「想想她的執政團隊如何仇視中華民國、又如何用言語在羞辱軍人?」
    2017/09/04 09:39
  • 【新新聞】陸官同期李翔宙、吳斯懷決戰年改

    退輔會自首任主委嚴家淦,歷經蔣經國等至今16位主委,被榮民罵最慘的,莫過於現任主委李翔宙。肩起軍人年改對榮民溝通的政策重擔,與陸軍官校同學、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兩位將軍在年改戰場山頭對望,更顯諷刺。
    2017/05/31 16:22
  • 【新新聞】年改爭議未完 李來希率八百壯士續戰

    年改方案完全依年改國是會議結論,但李來希認為,考試院與行政院對年改版本出現重大政策衝突,這是憲法上很明顯的院際爭議,總統應以其憲政高度,出面協調兩院以化解爭議,亦即先讓年改版本「公教一致」,再送到立法院審議。
    2017/04/05 16:42
  • 「八百壯士」副團長子 痛罵退將濫用英名

    曾粉碎日軍三月亡華的八百壯士副團長,上官志標後代上官百成,如今出面怒批,「年金改革800壯士」根本是「利益壯士」,有辱父親為國「拋頭顱,灑熱血」的英名,而支持年改的退將表示,8百壯士只是活動代名詞,目的是要展現改革決心。
    2017/02/24 18:04
  • 潘維剛宣布選黨魁!心疼八百壯士

    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潘維剛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談到退役軍人為年金改革發動「八百壯士」,哽咽表示心疼與不捨,並要總統蔡英文到「八百壯士」抗議地點簽名、溝通。
    2017/02/24 12:45
  • 台聯嗆抗議退將! 雙方對峙釀推擠衝突

    立法院外有退伍軍人,發起八百壯士抗議活動 !不過台聯不滿,退伍軍人坐領高薪,居然要抗議,集結一群人到場踢館,雙方隔空對嗆,還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02/23 17:00
  • 年金可以討論 費鴻泰:不宜對退伍軍人汙衊嘲諷

    退伍軍人團體從21日起發動「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動員令,在立法院前埋鍋造飯,對年金改革朔及既往採取抗議。有綠營立委抨擊,以「八百壯士」為號召根本汙衊八百壯士。立委費鴻泰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軍人或許沒打仗,但24小時待命,犧牲了青春,「這些東西可以討論,但真的不要用那種汙衊式、嘲諷式,我覺得不宜。」
    2017/02/22 23:57
  • 拚年改搶司法召委! 綠推長相福泰委員

    立院司法委員會23日抽召委,15搶2競爭激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還在蔡易餘的籤上面提字,「長相福泰」一定可以抽中,朝野黨團重兵佈署司委會,因為這個會期正是年金改革戰場,親民黨大方讓出兩席給國民黨,各有盤算!不只立院諜對諜,院外還有退伍軍人組八百壯士包圍抗議。
    2017/02/22 17:57
  • 800壯士圍立院 府:歡迎不同的意見

    由於對年金改革不滿,退役軍人今天起在立法院前靜坐抗議,總統府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管哪個方向,每個人都可以就政府改革方案,提出自己看法,政府歡迎不同的意見。
    2017/02/21 17:05
  • 800壯士圍立院 國防部籲退將冷靜以對

    由於對年金改革不滿,退伍軍人今天起在立法院前靜坐抗議,國防部呼籲「冷靜以對」,目前草案內容還未定案,國防部後續會積極用感同身受的態度溝通協調,爭取最大權益。
    2017/02/21 12:27
  • 快訊/不滿年改 退役人員立院前夜宿1個月

    最新消息,監督年金改革聯盟不滿年金改革,決定推出「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今天晚上七點開始,在立法院大門口搭帳篷集結過夜,為期至少一個月。
    2017/02/20 18:56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9:36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2:54
  • 柯俊雄罹患肺癌 10月底抱病照挺電影活動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間10點多因為肺癌過世,享壽70歲。柯俊雄20歲出道,曾演出黃埔軍魂、八百壯士等知名電影、還擔任過立法委員,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6月癌症又再復發,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在妻子陪同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2015/12/07 12:37
  • 金馬影帝柯俊雄 肺癌病逝享壽70歲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間10點多因為肺癌在台北內湖三總過世,享壽70歲,凌晨由經紀人證實死訊,柯俊雄20歲出道演戲,曾演出《黃埔軍魂》、《八百壯士》、《英烈千秋》等多部知名電影,飾演愛國將領形象深植人心還擔任過立法委員,近年大多接演連續劇,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在妻子陪同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2015/12/07 08:12
  • 八百壯士跳黃河? 官校「維基」亂抓鬧笑話

    馬總統16日出席陸軍官校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場面氣派風光,但國軍發給來賓的紀念郵摺特刊卻是大出包!裡頭出現一張郵摺,但明明當年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是發生在長江尾的上海,照片圖說卻寫「八百壯士跳黃河」,把大陸網路謠言當史實不說,照片誤植不只一處,陸軍官校事後坦承部分照片出自「維基百科」,沒查證就引用,鬧出大笑話。
    2015/06/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