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八百壯士 結果共163筆

  • 八百壯士立法院外陳抗 平和未有衝突

    立法院今天逐條審查軍改草案,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下午1時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集結,截至下午4時20分止,現場平和未發生衝突,除了層層拒馬外,警方也在旁嚴陣以待。
    2018/05/09 17:04
  • 反軍改涼山現身 警部署1120人維安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逐條審查軍改草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再度動員,現場約聚集逾500人,包括南台灣抗暴聯盟(涼山部隊)也現身,警方則部署1120名警力。
    2018/05/09 15:12
  • 防止毆打記者事件 八百壯士配置新聞官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預計中午集結立法院,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今天說,已製作「記者安全採訪證」,並配置30名穿橘色背心的新聞官、100名糾察隊員,保障記者採訪安全。
    2018/05/09 10:42
  • 立院今審查軍改 葉俊榮呼籲理性討論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對所有公共政策,呼籲大家理性討論,警察執法會合乎比例原則。
    2018/05/09 10:08
  • 立院逐條審軍改 國民黨祭程序杯葛戰術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逐條審查軍改草案,會議一開始,民進黨團、國民黨團為先程序發言還是先宣讀條文與程序發言的時間雙方攻防論戰,煙硝味十足。
    2018/05/09 10:05
  • 軍改今逐條討論 千名警力維安防民團衝場

    立法院今天針對軍改草案逐條討論,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預告,下午將集結立法院前,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出動拒馬層層阻隔,上午8時不到,約1200名警力已出勤維安。
    2018/05/09 09:46
  • 「不能讓違憲錯誤法案成立!」八百壯士今再衝立院

    今(9日)將針對軍人退休金改革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進行逐條審查。而日前衝撞立院的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也預告,下午1時將再度集結在立法院前抗議;目前警方已在立法院周遭架設拒馬等器材,層層部署,並嚴格管制進出人員。  
    2018/05/09 09:36
  • 立院審查軍改 綠委一早到場確保議事進行

    立法院今天將逐條審查軍改草案,朝野發布甲動備戰,民進黨立委上午在委員會開門後便坐上主席台位置,確保議事可進行,國民黨立委則召開黨團大會因應,朝野都不敢掉以輕心。
    2018/05/09 09:03
  • 藍「軍改不溯及既往」! 國防部長:會搶退

    軍人年改條例明天(9日)就要開始逐條審查,民進黨希望最快後天完成初審。國民黨本週終於提出版本,他們要求不能溯及既往,也就是「現役不變、退役先改」,但國防部長認為會造成「現役提早退伍潮」,「八百壯士」則反批年改怎麼能溯及既往?
    2018/05/08 18:39
  • 警消不服從陳抗變調 毆打記者5人遭法辦

    接連幾次反年改團體上街頭陳抗都爆發流血衝突,明天八百壯士還要上街頭,就在這前夕,發生在上個月23日,退休警消組成的反年改團體毆打記者事件,造成4名記者受傷,警方蒐證後鎖定5名動手犯嫌,傳喚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8/05/08 17:28
  • 軍改進入深水區 八百壯士9日集結抗議

    立法院明天將針對行政院版軍改草案逐條討論,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預告,明天下午1時將集結退役袍澤在立法院前抗議;警方目前已將拒馬等器材搬運至立院周遭,層層部署。
    2018/05/08 15:22
  • 反軍改9日陳抗 北市警:脫序將強勢執法

    立法院9日擬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將再度動員集結。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若再有違法脫序行為者將強勢執法,部署警力將比照4月25日微調。
    2018/05/08 11:33
  • 反軍改維安 北市警:無鎮暴部隊編組

    立法院9日擬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報載鎮暴部隊擬視情況進駐立法院;對此,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並無鎮暴部隊編組,僅保安警察支援,並指派各分局分工執行勤務。
    2018/05/07 14:13
  • 立院審軍改 綠拚週內出委員會、藍倡退役暫緩

    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今天表示,期盼朝野理性討論,這週將軍改草案送出委員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說,國民黨不反軍改,只希望現役先行,退役的部分有充足的時間討論。
    2018/05/07 12:32
  • 八百壯士擬抗爭 邱國正:不樂見不合理行為

    立法院預計9日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退伍軍人團體也預告將集結立法院外陳抗;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今天表示,表達是人民的權益,應給予尊重,但不樂見出現任何不合理的行為。
    2018/05/07 09:54
  • 退伍軍人遭辱米蟲 吳斯懷:如何含笑為國犧牲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召開軍改公聽會,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表示,外界將他們污名化為米蟲、肥貓,如何期待他們願意含笑為國犧牲。
    2018/05/02 12:32
  • 斬首學弟!警抓2名八百壯士 學長嗆:我們是在幫你賣命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因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也在現場攻擊警方和記者爆發衝突,並在昨天(26日)達成協議後宣布解散。其中有一名反年改人士在反年改臉書社團PO文,控訴夥伴遭某警察逮捕,引發許多人在下面留言說要對此名警察進行「肉搜」。
    2018/04/27 08:05
  • 八百壯士暴力抗爭 唐湘龍:誰會同情薪水被砍的人?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引發社會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26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這次反年改抗爭未受到社會同情,但「誰會去同情1個薪水被砍的人呢?」加上退休軍公教都是少數,因此根本不會有人同情。
    2018/04/26 23:57
  • 曾說挺反年改? 扁急撇清:只表達感謝軍公教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包圍立法院抗議遊行,卻演變成和警消、記者大亂鬥,多名員警和記者都被攻擊,紛紛掛彩、見血,引起各界議論,暴力行為也引發民眾、政府譴責。對此有人翻出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時,曾錄影提及軍公教人員一事,認為陳水扁表示支持反年改,而陳水扁也針對此事,在「新勇哥物語」急切割撇清。
    2018/04/26 21:26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失控!學生批反年改太吵 遭威脅「想被打死是不是」

    反年改團體抗爭今(26日)仍持續,隊伍上午繼續繞行立法院周邊,「八百壯士」和警察、記者的衝突仍不斷爆發,而抗議期間適逢高中期中考期間,成功高中學生不堪其擾,在遊行隊伍經過校園時,學生大罵抗議團體「太誇張」,卻遭到八百壯士反嗆「想被打死是不是?」衝突險些一觸即發。
    2018/04/26 17:14
  • 反年改抗議群眾遭警綁束帶 被爆疑似自導自演套回去?

    反年改團體昨(25日)在立法院展開激烈的抗爭行動,多名員警為了阻止衝突發生因此掛彩,甚至還有抗議群眾出手歐打在場記者,場面相當失控;而反年改成員還拍攝影片,控訴遭到警方以束帶綁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成員是在看到鏡頭時,才將手套入束帶中,疑似自導自演,讓不少網友譏諷「他們不適合去抗議,適合去演戲」。
    2018/04/26 15:54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 抗議軍改 八百壯士:後續會再發起活動

    軍改抗議團體「八百壯士」副總指揮官吳斯懷今天下午表示,今天遊行活動暫時停止,後續狀況看民進黨的作為再採取相應的行動,他說,後續等法案的進度,會再發起活動。
    2018/04/26 15:28
  • 抗議變調!八百壯士闖醫院 柯文哲:頭腦壞掉

    針對反軍改團體抗議變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譴責,指戰爭時期都不攻擊醫院,反軍改團體的人是「頭腦壞掉(台語)」,只要行為脫序,他絕對嚴正執法。
    2018/04/2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