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八德路 結果共317筆

  • 快訊/台北田徑場旁「八德路」停電 3小時修復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5點半左右,中崙市場附近一條「電力分支線」發生故障,導致八德路三段 12 巷到 106 巷停電,影響約700用戶,稍早在8點半左右已經完成復電。
    2017/08/19 08:09
  • 【海董議員上摩鐵】發行歌廳秀影帶起家 外傳身價300億

    林崑海早年在高雄市八德路附近開計程車為業,後來認識已逝的影視大亨楊登魁,靠著楊的牽成加上老婆張秀娘家的金援,在三立南部新聞中心現址成立三立電視台的前身「海華影視」。
    2017/07/05 04:56
  • 八德、北寧路口塌陷 初判非豪雨釀災

    台北市八德路、北寧路人行道,今日下午傳出路面塌陷,一輛處理汙水下水道工程的環保局作業車輛輪胎下陷路面,當場卡住無法動彈,也遭成該路段雙向封閉。
    2017/06/03 20:55
  • 驚!八德北寧路口塌陷 人行道變大坑洞

    八德路和北寧路口,晚間時突發,人行道路面下陷,出現一大坑洞。
    2017/06/03 20:29
  • 快訊/八德北寧路口不明原因下陷!北市封路

    最新消息,台北市的八德路和北寧路口稍早出現下陷狀況,目前工務局已經封路開挖,看是否管線破裂造成,也請用路人提早改道!
    2017/06/03 18:14
  • 快訊/北市光復、八德路搶修完畢 下午5點恢復通行

    最新訊息,台北市光復、八德路口,日前因為地下洞道施工時,發現路面沉陷,趕緊封路,經過幾天的搶修,確認地層穩定後,下午五點正式開放路段全線通行。
    2017/05/18 16:52
  • 用路人注意! 北市光復八德路下午5時通車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指出,台電日前施作八德路、光復北路工程時發生意外,造成地層塌陷,原訂明天通車,但因今天清晨已完成路面鋪設,提前至下午5時全線通車。
    2017/05/18 15:19
  • 快訊/光復八德路下陷搶修 今17:00恢復通車

    最新消息!台北市光復南北路、八德路口塌陷,經過連日搶救,公共運輸處今天宣布周邊道路預計今天下午5時起就可以恢復通車。
    2017/05/18 13:34
  • 亂!饒河夜市商家「自設候車區」 小黃違停多

    饒河街夜市很多觀光客會前來,有商家為了給民眾方便,就自己設置「候車區」,供計程車、遊覽車停靠,卻導致計程車紅線違停排班狀況更嚴重!直擊八德路四段,步行1分30秒的距離,就有15輛違停計程車,對此公運處表示,除了會開罰違停,也不排除會勘增設計程車候車區。
    2017/05/13 18:32
  • 機台卡卡 台灣地質多變挑戰潛盾工法

    最近可能有不少台北民眾,感受到交通面臨困境,因為台電的地下工程開挖,造成八德路和光復北路口地面下沉,現在只有南北向雙向單線能夠通行,而且開挖的潛盾機卡在了地下45公尺處,目前評估要半年才能修復,但這樣的工程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台灣屬於板塊擠壓,地質不穩又多變,還有地下水層的變數參雜其中,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嚴重進水,但專家也說,因為潛盾工程能夠在不影響用路的狀況下施工,所以不可能完全不做。
    2017/05/08 22:44
  • 道路塌陷 柯文哲:有掌握細節難對外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媒體問及外界質疑市府處理八德路塌陷慢半拍,他說,都有掌握細節,「很多細節很難事先跟外界講」,總希望先控制狀況,若無法,才做劇烈性處理。
    2017/05/05 13:43
  • 部分通車!光復雙向各1線 八德可右轉

    因為台電施工出狀況,導致路面下陷的八德、光復南北路口經過幾天搶修,今天早上6點恢復部分通車,八德路開放右側車道右轉,而光復南北路則是開放雙向各一車道。但汽機車擠在同一車道,只得全部放慢速度,也因此一早路口就出動將近10名義交站崗。
    2017/05/05 11:15
  • 快訊/搶修八德路沉陷道路 明晨6點部分通車

    因為台電施工,造成台北市八德路與光復南北路口路面沉陷,今天封路搶修進入第五天,北市府晚間表示,經與台電協調明天上午6點起,八德路與光復北路口將開放南北向單車道通車,光復南北路將開放外側車道供小型車直行及右轉通行;八德路於東寧路東往西方向,以及北寧路口西往東方向,仍禁止車輛進入。
    2017/05/04 20:22
  • 第4天市府人員才進駐! 議員批柯「慢半拍」

    台北光復八德路口塌陷,直到第五天持續在灌漿補救,附近居民怨聲連連,台北市議員也質疑北市府反應慢半拍,而且事發時工務局把問題都推給台電,甚至市長以及副市長到了第四天才正視路塌問題,甚至說不能太早成立前進指揮所是怕民眾太恐慌,而柯文哲對此解釋,強調是台電的施工問題,市府不方便第一時間插手,不過都有嚴密監控補救狀況。
    2017/05/04 18:05
  • 八德光復路口塌陷 台北市民必懂的5件事

    台北市八德路、光復路口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路面嚴重塌陷,現正全力搶修,但身為台北市民或在台北工作、通勤民眾,必須知道5件事情。包括諮詢管道、公車改道、建築物監測、通車時間、發生經過。
    2017/05/04 16:35
  • 八德光復路口塌陷 北市府:19日全面通車

    台北市八德路、光復路口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路面塌陷,目前還在全力搶修中。北市府與台電等單位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地層已回穩安全無虞,預計19日凌晨可恢復全面通車。
    2017/05/04 16:11
  • 路塌!晚間成立指揮所 柯文哲急視察

    台北市八德、光復北路塌陷,在今晚(3日)成立前進指揮所,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搶修情況,路口的榮民服務處大樓建物傾斜超過警戒值,附近步道最嚴重位移2公分,台電緊急灌漿補強,而原定4日可以部分通車,也確認要延到5日早上才能開放一線道通行!
    2017/05/03 22:59
  • 快訊/榮服處建物傾斜 台電:灌漿後獲得控制

    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塌陷,台電晚間10點發表聲明,今日監測最大沉陷值達到11.8公分,評估沉陷開始減緩,另外光復北路1號的榮民服務處,建物監測傾斜值超過警戒值,台電進行地盤灌漿,聲稱建物傾斜已獲得控制,安全應無虞,將持續監測。
    2017/05/03 22:39
  • 快訊/鬧區路塌搶修! 柯文哲晚間將到場關切

    光復北、八德路口塌陷,今晚成立前進指揮所,台北市府證實,市長柯文哲預計晚間10點左右將到場關切施工情況。
    2017/05/03 21:35
  • 快訊/北市鬧區路塌擾民 台電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塌陷,今晚進入第五天,台電晚間發表聲明,對於交通受阻,民眾往來不便,影響附近商家生意,台電表達歉意,未來將要求承包的日商依契約執行。
    2017/05/03 20:59
  • 快訊/北市八德路塌陷 今晚成立前進指揮所

    台北市八德路光復北路口塌陷,台北市政府從今晚7點開始在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成立前進指揮所,包括消防局、工務局等各單位派員進駐、隨時監控塌陷情況,每隔6到8小時必須對外公布塌陷值。
    2017/05/03 19:31
  • 快訊/北市光復、八德塌陷 通車延到5日上午

    台北市光復北、八德路塌陷,台電原本預估明天(4日)上午可以恢復部分通車,但經評估確認,通車將延後到5月5日上午6點,光復北路南北向才可以各開放一線通行。
    2017/05/03 18:31
  • 「八德光復」下陷!周邊房「龜裂、步道移位」

    台電工程機器故障,北市八德路、光復路路口下陷,連帶讓周邊大樓也遭殃,像是榮民服務處的側門,就發現建物有嚴重龜裂,另外路口其他兩棟大樓,則被土木技師發現,步道最嚴重位移了2公分,對此台電表示,修復完工後,會進行周遭建物地基檢測,而最快在5號早上,初步會開放光復南北路,一向各一車道。
    2017/05/03 18:27
  • 光復北八德路塌陷 北市21線公車客運異動

    針對光復北路、八德路地層塌陷修復工程,台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今天表示,除了施行交管,共21線的公車、客運均取消站位改道行駛,開車族也請使用周圍道路。
    2017/05/03 16:37
  • 快訊/北市光復、八德路下陷 議員:3屋龜裂

    最新消息!台北市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地層下陷,市議員陳孋輝爆料,說八德路三段、四段跟光復北路,有三處房子出現龜裂,她質疑市府沒有進行災害處理。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呼籲北市府應該提升狀況層級,定時說明、緊急處理,並且成立受理單位。
    2017/05/0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