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八德路 結果共317筆

  • 北市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倒栽蔥」翻覆 駕駛命大僅手臂壓傷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一處工地,現場傳出1輛吊車在施工時不慎翻覆,警消到場搶救時,一度因吊車重量過重,無法及時救出受困駕駛,所幸在其他吊車支援之下,稍早已將駕駛救出,經查其僅有手臂被壓傷,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07 09:13
  • 男喝酒開「租來的」奧迪千萬超跑 扣牌2年恐吞天價求償

    北市上(8)月24日深夜11時,有名38歲李姓男子,酒後駕駛價值將近1200萬元的奧迪R8超跑,行經市民大道及八德路二段366巷口時遭遇警方路檢點,他滿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0毫克,李男當場被上銬逮捕,奧迪R8超跑也當場吊扣車牌2年,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李男恐面臨業者天價求償。
    2023/09/04 12:59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3車禮讓救護車闖紅燈 卻遭科技執法「閃好幾張」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昨(14)日下班回家時,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八德路交叉口,發現有3輛汽車禮讓一輛救護車,卻被闖紅燈照相機連拍了好幾張。民眾將行車影片PO上網,轄區林口警方表示,該處是科技執法設備取締,經員警審核後,確認是禮讓救護車,將不予舉發。
    2023/08/15 11:44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鶯歌鐵皮屋宮廟起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急破門灌救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一處鐵皮宮廟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灌救,大約將近1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受困,初步了解燃燒宮廟及倉庫雜物面積約12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5:37
  • 直擊/人選將亮牌!韓粉聚集「擺陣」驚動警進駐國民黨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將宣布總統大選徵召人選,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今天中常會場面相當熱鬧,外頭也有大批韓粉「擺陣」、「焚香開壇」,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並申請路權在八德路上搭帳篷,高喊「國民黨支持誰,韓先生啦啦隊就支持誰」,為避免衝突意外,警方一早也駐守黨部。
    2023/05/17 11:42
  • 桃園嚴重車禍!騎士未二段式左轉 遭撞飛頭爆血手變形

    桃園市八德區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3歲涂男騎機車由建德路往大溪方向,至中正二路口未依二段式左轉,與對向謝男所駕駛的小客車發生碰撞,涂男當場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滿是鮮血,已送醫急救中。
    2023/05/04 16:21
  • 新竹湖口重大車禍!騎士疑闖燈撞貨車 血噴滿地骨折身亡

    新竹縣湖口鄉今(1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與一輛機車在長安路及八德路三段交叉路口發生碰撞,23歲的機車騎士被機車夾住,當場無生命跡象,現場地面滿是鮮血,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
    2023/04/17 13:14
  • 快訊/北市松山區大樓驚傳墜樓意外  中年女命危搶救中

    今(9)日1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一處大樓傳出墜樓意外,有民眾聽到巨響後外出查看,赫見1名女子倒臥在人行道,毫無反應,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搶救,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及事發經過仍待調查。
    2023/04/09 13:41
  • 彰化北斗也要送肉粽!路線曝光 在地人驚:不是海線習俗嗎

    彰化縣北斗今(6)日晚間9時到11時將舉辦「送肉粽」的傳統送煞儀式,承辦的禮儀社在臉書貼出路線圖,將從八德路送到西螺大橋,提醒「送煞期間,生人勿近」。不過路線設計上顯示,會經過當天會開張的「北斗夜市」。讓在地人質疑,送肉粽儀式明明是海線習俗,為什麼連市區也跟進,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06 13:28
  • 快訊/台安大停電!民怨MRI病人得撤出 醫院回應了

    位在台北松山區八德路的台安醫院下午發生停電,有民眾周小姐向《TVBS新聞網》表示,大約下午三點半,台安醫院突然發生停電,雖然有備用電力,但是停電導致MRI磁共振造影要重開需要時間,而原本要做MRI的病人就得全部撤出檢查室。對此,台安醫院回應,醫院都有緊急備用電力,因此醫院沒有受到停電影響。
    2023/03/17 17:19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催票惹民怨!候選人車隊闖紅燈、招牌擋視線

    選舉白熱化,候選人抓緊最後時間拉票,不過也出現了不少爭議行為,有民眾反應,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競選車隊,11/8在公園路及八德路交叉路口闖紅燈,另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被反應,競選招牌擋住來車視線,民眾直呼很危險。
    2022/11/15 19:37
  • 「選前之夜」蔣萬安凱道搶輸陳時中 黃珊珊拿北市府前廣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政黨於26日0時積極搶11月25日「選前之夜」路權。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已搶下凱達格蘭大道、北平東路路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拿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原本預計要拿凱道,結果只搶到22、23、24日,目前有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八德路二段當備案,但仍要視蔣萬安競辦規劃決定。
    2022/10/26 15:23
  • 大量砂石散落!國2八德路段「2車道封閉」現場紫爆回堵

    國道2號八德路段東向14.8公里處,今(21)日下午發生大量砂石散落意外,造成外線2車道封閉中,嚴重影響車輛通行,現場車流紫爆回堵,目前工務單位已到場處理,狀況仍在排除中,呼籲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減速慢行,或及早改道。
    2022/10/21 16:12
  • 林口油罐車撞機車!騎士、乘客雙雙遭輾 女兩腿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中午12時許,32歲劉姓男子駕駛油罐車行經林口文化北路一段、八德路口,右轉時不慎與另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70歲黃姓駕駛與後座的59歲連姓妻子摔車後,2人雙腳遭車輪重輾,其中連女的雙腿粉碎性骨折,一度還受困在車輪下,稍早警消已將2人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7 13:41
  • 道路瑕疵?女騎士停紅燈被追撞「雙腿癱瘓」 遭判有肇責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八德路社教館附近路口,右轉看見紅燈和停止線,把車停下來,沒想到遭到後方騎士追撞、雙腿骨折癱瘓,事後被判定無故停車,也有肇事責任,因為這個路口右轉後可以繼續直行,讓她無法接受,認為是號誌設置有瑕疵。
    2022/09/01 19:20
  • 雙北史上最大宗!男盜正妹照「雲端類交往」騙近億元

    台北市一名31歲姚姓男子,以「假交友」之詐騙手法,利用臉書、LINE群、交友軟體等各種方式,透過美女照片來吸引男性加入好友,「雲端類交往」讓被害人落入感情圈套,藉此詐騙對方錢財,從今年2月起,不法獲利近億元。警方昨(6/30)在台北市八德路豪宅中逮捕32名嫌犯,詢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22/07/01 12:08
  • 酒駕被搜出隨身帶「六把刀」!法官因這理由 裁定不罰

    今年2月,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在八德路2段366巷與市民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攔查到一名年約30歲王姓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0.54mg/L,警方在附帶搜索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竟然帶著折疊刀及直刀共6把,併案查扣,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開庭時王男聲稱這些刀械,多數是「工具刀」,還有一把折疊刀是女友送給他的護身符,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違法要件不足,裁定不罰。
    2022/06/15 18:03
  • 酒駕還講電話! 分心猛撞石柱「180度翻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應酬結束後,竟不是搭車或找代駕,而是租車開回家,結果行經新生南路跟八德路口時,不勝酒力,又講電話分心,沒發現已經偏離車道,直接撞上人行道的水泥柱,車輛180度大翻車!
    2022/05/26 12:48
  • 酒駕還分心講電話!男自撞翻車 驚呼「撞亂七八糟啦」

    昨(25)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新南生路與八德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赫然發現駕駛車輛的56歲王姓男子竟然還酒駕,疑似因為不勝酒力加上又分心使用手機,結果撞上人行道的水泥圓柱及交通號誌,導致車輛當場翻覆,幸好王男只有輕傷,後續他也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5/26 10:03
  • 584旅戰車「撞斷號誌桿」 軍方:將檢討事故原因

    今天(5/9)清晨軍方戰車發生事故,陸軍584旅的一名下士,駕駛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戰車還衝上中央分隔島,所幸沒人受傷,裝備也沒有損傷,軍方也道歉並強調將調查原因進行檢討。
    2022/05/09 19:49
  • 賠大了!新竹湖口584旅戰車出勤 撞斷號誌桿卡分隔島

    國軍戰車又出現事故!今(9)天清晨陸軍五八四旅一名士兵清晨駕駛CM11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接著戰車更直接開上中央分隔島,所幸在場人員和裝備無損傷,至於事故原因,已由軍方開始調查。
    2022/05/09 14:46
  • 桃園+25 南崁市場、蘆竹國民運動中心、華泰名品城列足跡

    桃園市今(11)日公布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有25例),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案25349、25861、26237、26441、26512、26954、27069之公共場所足跡,包括:4月2日、4月5日曾至蘆竹區南農街「南崁菜市場」;4月3日下午曾至觀音區中山路「大呼過癮新坡店」、蘆竹區仁愛路「蘆竹國民運動中心」;4月4日下午曾至中壢區春德路「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4月5日、4月6日、4月8日皆曾至桃園區同德七街「境心園SPA莊園」;4月6日晚間曾至中壢區中園路「全家中壢萬能店」;4月7日中午曾至蘆竹區南崁路「大小魯肉飯」;4月8日下午至八德區介壽路「全聯八德麻園店」。
    2022/04/1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