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八德路 結果共313筆

  • 快訊/台北八德、敦化北路口 救護車遭撞3傷送醫

    台北市的八德路跟敦化北路口有轎車跟救護車發生對撞,造成救護車上含傷者共3人,輕傷送醫,轎車駕駛則沒有大礙。
    2020/01/12 08:55
  • 憂選後開「八德夜市」 網紅申請路權遭駁

    看準1月11日開票日當天,國民黨中央會湧入不少韓國瑜支持者,可能把黨中央前的八德路變成八德夜市,網紅四叉貓搶先在上個月申請路權,沒想到卻遭到駁回,反而讓後來申請的國民黨部捷足先登,讓他直接跑去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面問個清楚。
    2020/01/08 00:11
  • 險!揮手攔車、追車 「路中央」拉強制險、驗車

    位在北市八德路的市區監理站,外頭有不少長輩,隨意攔車攬客,要幫忙辦保險或驗車。不只自備椅子放在馬路上,累了就坐,還在路中央,不顧危險攔車,險象環生。據了解,現象已經持續多年,監理站嘗試規勸沒效果,警方要取締也無法可罰。
    2019/12/03 19:15
  • 快訊/北市車禍!撞機車又衝騎樓 3人送醫

    上午將近11點,北市一輛轎車行經八德路三段時,先撞了機車後,整輛車又衝進騎樓,造成騎士等3人送醫。
    2019/11/07 14:13
  • 疑似誤踩油門 北市汽車撞入騎樓釀3傷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附近今天發生車禍,一輛汽車忽然撞入騎樓,3人遭撞傷,分別為年約70歲、30歲女子及60歲男子,其中70歲女子頭部外傷,送醫前意識不清,車禍原因待釐清。
    2019/11/07 12:08
  • 有錢不繳?! 欠稅880萬鐘錶老闆遭管收

    台北市八德路一間鐘錶行,生意不錯,卻欠下880萬的稅不肯繳,成為欠稅大戶,後來它改名,原地重開一間店,規避積欠的稅和健保費,執行署台北分署發現,兩間店都登記在一家人的名下,實際是陳姓負責人經營,有錢不繳卻刷卡旅遊,還買哈雷重機,不像負責人說的,積欠大筆債務,法官決定管收他!
    2019/10/30 20:18
  • 酒駕累犯連撞3車!酒側值0.99 兩度肇逃

    又是酒駕累犯,這回無照上路又撞了車!台北市一名劉姓駕駛,日前酒駕行經八德路,連撞3台車,一度還想逃跑被民眾攔下,後來發現他酒側值高達0.99,而且是酒駕累犯,早被吊銷駕照,更惡劣的是他留下的地址電話都是假的,現在搞消失,讓被害人求償無門。
    2019/10/27 12:58
  • 夭壽喔!外送員機車停路邊 竟自燃燒光

    外送員拚外送,結果機車竟然自己燒毀!台北市一名外送人員,今天上午9點多,到八德路金山南路送餐,機車停在路邊,結果短短幾分鐘,車頭突然冒煙接著起火燃燒,目擊者趕緊打119滅火,外送員事後看到車子突然自己燒起來感到納悶,現外送的工作不只受影響,還得花錢買車代步!
    2019/08/11 20:59
  • 動預備金鋪完大寮路 不合規範就重鋪

    路平專案是韓國瑜上任後,非常重視的政策之一,路平要讓民眾有感,但在大寮區,中庄八德路,今年三月底,針對損壞嚴重的快車道進行刨鋪,完工前養工處抽驗,發現瀝青壓實度不符合規範,養工處要求廠商重新刨鋪,另外將近兩公里長的大寮路,路面鋪設做一半,去年11月,鋪了630公尺,因為經費不足喊卡,最快要等七月,動用預備金來施工,而要如何減少坑洞,除了要求施工品質,為了延長新鋪道路的壽命,市議會通過「禁挖令」,原先半年延長至一年,送中央審核,最快八月會出爐。
    2019/06/11 18:56
  • 林東芳牛肉麵搬家踩「大地雷」 慘賠上千萬漲價補洞

    曾入選平民版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北市知名牛肉麵名店林東芳牛肉麵,去年1月才剛搬到安東街巷子裡,但今年3月突然又重新搬回八德路,在搬家前夕麵類價格還調漲了10元。據了解,漲價的原因正是因為林東芳牛肉麵踩到「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大地雷被迫關門重找新店面,因此慘虧數千萬元才必須靠漲價彌補損失。
    2019/05/27 11:11
  • 快訊/北市命案! 22歲女子陳屍屋內警調查中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處民宅,被人發現一名年約22歲的女性,陳屍在屋內,疑似是一名女大生,目前警消已經到場,協助調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3/19 13:27
  • 饒河夜市商圈衰退? 議員:台北很快輸高雄!

    台北市東區許多店面租金連年調漲,人潮卻逐年下滑,如今空屋潮似乎有蔓延跡象,鄰近東區商圈的五分埔商圈、饒河夜市等人潮聚集地,不少店面都高掛出租招牌。房仲業者指出,饒河夜市聚客力太強,外圍的店家乏人問津,加上該區在整合準備都更,出租自然受到影響。商圈衰退現象也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擔憂,台北市可能會輸給高雄。
    2019/03/09 10:06
  • 回不去了! 民營停車場、公有停車格「都漲價了」

    物價飆漲,連停車費也回不去了!汐止火車站一樓的停車場,四月開始將汽車的「月繳金額」,從原本的3000元調漲為3500元,季繳更是從原本的8400元漲為9900元,讓民眾負擔更大了,不指台鐵外包的停車場,就連公有停車格,三月開始,部分路段也陸續調漲,包括萬華西門町鬧區、八德路三段.四段,部分路段一小時收費50元,將調整為60元,讓不少開車民眾覺得負擔更大了!
    2019/02/26 21:04
  • 又搬家!林東芳牛肉麵3/11搬回八德路 麵漲價

    入選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去年才剛搬家,但門口又貼公告,只營業到3月3日,新店面3月11日重回到八德路上,其實附近居民說,因為排隊人潮擋住他們出入口或是晚上顧客喧嘩聲,曾經有檢舉過店家,甚至搬家前夕,麵類價格又漲10元。
    2019/02/23 13:59
  • 見女上吊母追隨輕生 女是文化部10職等專委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某大樓今(31日)下午16時許,驚傳一對母女上吊疑似輕生案件,初步了解該對母女分別為79歲及50歲,發現時已明顯死亡,確切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據悉,文化部消息證實,該名50歲女子為文化部簡任10職等官員,平常個性開朗,對此噩耗不敢置信。
    2019/01/31 17:37
  • 欠1萬旅遊代辦費! 男遭3惡煞毆臉、塞車廂

    積欠一萬元旅遊代辦費,男子被強壓上車,帶到山區毆打!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八德路臨檢,遇到一輛白色轎車,請駕駛配合調查時,也拿手電筒照後車廂,結果赫然發現裡頭塞了一個人,當下被害人還支支吾吾,不敢多說什麼,事後被帶到一旁才坦承,自己因為欠錢,被認識的朋友凌虐討債,驚魂六小時!
    2019/01/20 22:12
  • 擄人塞車箱 3煞遇警盤查瞎扯:他喝醉了

    以為警察沒讀書?台北市警方19日晚間例行路檢,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見1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便攔下駕駛要求配合調查,後在後車廂發現,竟有人橫躺在內,直呼「載人是這樣載的嗎?」駕駛起初還辯稱,是朋友酒醉才把他塞在行李廂,但警方調查發現,車廂內的吳姓男子是因積欠債務,才遭對方毆打擄走,所幸遇到員警路檢,才順利脫險。
    2019/01/20 19:07
  • 快訊/花蓮瑞穗瓦斯灌裝廠火警 釀一人傷

    最新消息!花蓮瑞穗鄉八德路,一家私人瓦斯鋼瓶灌裝,中午12點多發生氣爆火警,一個人受傷送醫,目前得知這間瓦斯工廠,並沒有登記在消防局列管名單,將清查依法開罰,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8/12/04 14:04
  • 騎士自撞花圃緣石倒地 遭水泥預拌車輾斃

    張姓男子昨天騎機車經基隆市八德路時,不慎擦撞路邊花圃緣石倒地,遭同方向的水泥預拌車輾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水泥預拌車李姓駕駛函送法辦。
    2018/11/29 15:49
  • 快訊/計程車撞小客、機車 致4人傷警消送醫

    最新消息!接近中午12點半左右,台北市敦化北路與八德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小黃又往前撞上騎機車雙載的母子兩人,兩人當場被撞飛,目前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總共有4名傷者,分別送往國泰、台安、長庚醫院治療,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11/19 15:31
  • 快訊/洗衣機燒起來了! 北市民宅火警母女獲救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發生1起民宅火警,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出1對母女,進到火場後發現起火的地點是在後陽台,竟是洗衣機起火,幸好火勢迅速控制,但洗衣機怎會無緣無故起火,還有待火調科鑑識調查。
    2018/10/29 17:31
  • 吃宵夜變調!同桌友人疑為錢起口角 刺傷對方

    一桌4個朋友到熱炒店吃消夜,怎麼會談笑之間,突然變調成流血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的基隆路和八德路口,2人疑似為了金錢糾紛起了口角,原本只是推來推去的互吵,但當中一人突然拿尖銳物朝另一人刺過去,結果刺傷50歲周姓男子右胸,隨即逃逸。
    2018/09/06 10:32
  • 我有錢!男自稱歐陽菲菲哥 搭店家借錢

    假借附近住戶借錢,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有店家指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的表哥,不斷攀談說自己是製作公司老闆,還點了大量的物品,供稱隔天來結帳,最後聊到一半突然要借錢,同樣手法已經有6家店家都表示遇過。 
    2018/07/21 13:17
  • 非特別殘暴!性侵勒死女模棄屍 程宇逃死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案,主嫌程宇一審獲判無期徒刑、躲過死刑。發生在去年3月,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一處大樓地下室發生命案,陳姓女模遭性侵殺害,警方循線查出嫌犯是死者閨密的男友,落網被逮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院法官認定被告使死者窒息,手段並非特別殘暴,不能因此認定是窮凶惡極之徒,判決免死,還可以再上訴。
    2018/07/10 19:13
  • 非特別殘暴!性侵勒死女模棄屍 主嫌逃死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案一審宣判,主嫌程宇獲判無期徒刑,躲過死刑。發生在去年3月,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大樓地下室發生殺人命案,陳姓女模被約到現場遭性侵殺害,警方循線查出嫌犯是死者閨密的男友,犯案後南下台中,落網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方法院法官認定,被告阻斷死者呼吸,手段並非特別殘暴,不能因為認為嫌犯是窮凶惡極之徒。也就是說一審程宇獲判無期徒刑,還可以再上訴。
    2018/07/10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