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八年級 結果共183筆

  • 95%新鮮人「搶就業」 期望起薪跌破3萬

    最近許多大學校園畢業生開始積極找工作,而現在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大家搶著趕快就業,而對於七年級後段班和八年生來說,沒工作經驗的薪資已經不再這麼地在乎了,根據求職網統計大學畢業新鮮人期望起薪是28K,新鮮人想法改變,而是有計畫目標,先進入職場學習的想法改變思維,也就是先求有興趣、發展性,再求薪資和福利。
    2016/07/06 20:08
  • 9大主題一次看! 全球最大吉卜力展來台

    《龍貓》、《神隱少女》不管男女老幼可能一聽,就知道這是吉卜力動畫的賣座片,現在這些主角場景要立體化要搬來台灣辦展覽,而且台灣這裡是海外最大,就是因為日本策展單位發現,台灣人幾乎都看過相關動畫,隨機訪問民眾,從四年級到八年級都有看相關影片,熱門程度可說是日本地區以外全球最高。
    2016/04/11 17:27
  • 「黑膠」夯回樂壇! 五月天、江蕙、孫燕姿都發行

    近期不少華語流行歌手除了發新專輯,還會跟著出黑膠唱片版,像是五月天、孫燕姿、林俊傑,甚至江蕙、陳綺貞通通都有發行,蘇打綠還把近年所有專輯都出黑膠唱片,讓原本幾乎銷聲匿跡的黑膠,又再次掀起流行,連八年級生也著迷,除了音質比CD或串流音樂好很多,在收藏上,復古又精美的包裝,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聽黑膠的行列。
    2016/03/23 19:25
  • 八年級女生組販毒集團 穿著火辣惹注目

    高市警方破獲一個辣妹販毒集團,逮補5名成員都是八年級生,且身材面貌姣好,交易時穿著都非常火辣,王姓主嫌夥同友人先利用通訊軟體做聯繫,再開車送貨,警方趁著這些辣妹交易時當場人贓俱獲。
    2015/10/29 12:25
  • 「賣螞蟻」年薪破百萬! 八年級創業拚藍海

    景氣燈號連續四個月亮藍燈景氣低迷,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打算自行創業的7、8年級生變多有8成5都有創業夢,選擇多是小吃、餐飲,主要就是入行門檻低、成本低,不過想創業成功不容易,有人養螞蟻花了好幾年時間才比較穩定,另外則有民眾買成衣成立小型公司,半年沒收入揹了百萬元債務。
    2015/10/28 12:44
  • 意外!教練教射箭 新生誤射穿學姊小腿

    中正國中射箭隊,有女學生遭箭射傷!26日傍晚,射箭隊練習告一段落,教練當時在指導一名女學生姿勢,八年級的白姓女學生到前方收拾箭靶,雙方距離近20公尺,想不到學妹意外誤發,竟射穿箭靶,射傷白姓女學生右小腿,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解釋,疑似女學生急著收箭靶,加上天色昏暗,學妹沒看到前方有人,才會發生意外。
    2015/10/27 12:53
  • 射箭意外!8年級學生 遭練習箭射穿右腿

    台北市中正國中射箭隊,昨天晚間練習時發生意外,一名八年級的學姐遭隊友誤射穿右小腿,根據校方表示,當時八年級的學姐站在靶後準備收箭,結果學妹還在練習,箭一射出去射穿箭靶再擊中女學生,緊急送醫,所幸沒有傷到骨頭和血管,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15/10/27 07:51
  • 獨家/離譜!國中生穿校服 超商前「抽菸」無視旁人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心痛,有民眾目擊台北市有兩名國中生,竟然在超商門口,抽起香菸來,手法非常熟練,根據我們記者到學校追蹤,發現這兩名學生,分別是七年級跟八年級學生,其中七年級生,更是從小二就開始抽菸,校方表示,會加強學生輔導,但也坦言輔導效果有限,還是要源頭控管,店家避免販賣菸品給未成年同學,家長也要多多關心。
    2015/09/23 18:53
  • 記取教訓! 基北明年會考超額比序擬改「7級制」

    高中職免試入學才剛放榜,明年分發制度,又可能有轉變。因為基北區考生,未來如果分數相同,不再採用現行的,「先比等第再量尺」,而是會改成新制「7級分」新北市教育局提出草案,希望今年的分發慘況不要重演,但目前念八年級的小朋友,已經先亂成一團。
    2015/07/06 21:34
  • 〈快訊〉綑綁店員詐遊戲點數!警逮2男1女 皆八年級生

    嘉義市地檢署旁的超商昨天凌晨,遭3名蒙面歹徒闖入,拿膠帶綑綁男店員手腳還把他反鎖在廁所,隨後使用ibon及收銀機詐得30萬元遊戲點數,並假扮店員幫顧客結帳,警方昨天晚間循線在台中市發現作案的黑色車輛,並查獲2男1女3名疑似涉案人員,都是八年級生,已漏夜帶回嘉義偵訊。
    2015/04/02 08:48
  • ​慘!詐騙集團業績差 餐餐吃泡麵苦撐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組9人詐騙集團,專門招募走頭無路的七、八年級生,因為從事詐騙賺不到錢,餐餐只能吃泡麵、吐司填飽肚子,被抓的時候還說快要撐不下去,而他們為了掩人耳目,躲在鄉下的鐵皮屋裡,霹靂小組和大批警力從屋頂破門進入,順利抓到人
    2015/01/28 12:08
  • ​詐騙躲警緝! 賣場置物櫃成「車手中繼站」

    大賣場置物櫃竟然成為犯罪工具,警方逮捕23歲的賴姓主嫌,吸收八年級生當車手,利用人頭資料,在網路上賣3C產品,等民眾匯款之後,馬上關閉網站,至少78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260萬,過程中,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當面交付人頭金融卡和酬勞,都是利用賣場置物櫃存放,再約時間領取
    2014/12/21 12:51
  • 〈獨家〉「鑲金」菜市場!租金漲3倍 攤商難賺

    擺攤做生意,租金成本提高,攤商就要更努力,讓客人掏錢!在菜市場創業,賣蜜餞的李宗易說,新北市瑞芳市場,去年攤位半天租金,大約600元,今年卻漲了三倍,每個月光是攤位租金,就要五萬,而且這還不含電費、交通費和其他成本。而在台北市白蘭市場,八年級生、賣衣服的翁偉哲也說,現在光是一個三坪大的攤位,每個月租金要7萬,租金變貴,只好得靠促銷手法,守住老主顧。
    2014/09/09 20:06
  • 長輩看青世代:創新! 卻「懶散、不滿足」

    不少人都說八年級生是「水蜜桃族」,但卻又具有上一世代所沒有的創新思考,到底兩個世代之間彼此怎麼看呢?聯合報民調以40歲當分界點,分成熟世代與青世代,熟世代的人認為青世代的人具有創意,但卻懶散、排他、不滿足、也不負責任,但青世代的人卻認為上一輩「太傳統」,會出現這樣的落差,原因就是過去是農業工業社會,勞力密集,因此勤奮、保守,也因此不希望下一代重新體驗苦日子,特別疼惜、容易形成媽寶現象。
    2014/08/28 22:25
  • 輪到他們了! 七、八年級生開始焦慮

    國中會考結束,不但對於九年級學生來說壓力沒有減輕,反而更加惶恐,現在就連八年級生甚至是七年級生,學生、家長看到這次的經驗,更是已經開始焦慮,學校也很困擾,主要是教育部允諾針對這次會考進行修正,但會怎麼修正,九月才會宣佈,然而學校作業流程必需要八月就要底定,一旦會考方向修改,課程內容方向也必須跟著調整,校方就怕應變不及。
    2014/06/11 19:27
  • 【善耕台灣】特技青年節慶快閃表演 撼動青春

    誰說七、八年級生,只會低頭滑手機,有一群大男孩沒有時間玩手機,必須練體能,倒立翻筋斗好幾個小時,他們現在也用自己學來的特技,組成一個藝術劇團,在各大節慶都會到現場表演,要用青春活力來讓大家感受他們的熱情。
    2014/04/12 15:01
  • 宅在家玩3C 「家貓族」傷眼又三高

    草莓族、水蜜桃族,都是用來形容七、八年級生的名詞,但若從健康的觀點來看,現在年輕人可能又多了一個新封號,有醫學機構稱呼20歲到30歲的民眾,叫做「家貓族」,其中原因是他們喜愛宅在家裡不出門,而且也懶得動,常常滑3C產品像是手機平板,就是一整天,但長期下來,不但容易成為三高族群,眼睛還可能提早老花、視線模糊。
    2014/02/21 23:29
  • 大學生5項必做! 「人事時地物」增競爭力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覺得自己目前工作,和大學念的「學非所用」的上班族,就佔了7成!進一步統計,發現畢業後「學以致用」的,薪水比「學非所用」,高出5千多元,專家認為,現在八年級生,處在影音科技發達時代,資訊爆炸反而更迷思自己,專家建議大學生,在學時就應該拓展人脈,學好外文,管理時間等「五大重要人生課題」,才能讓更有競爭力。
    2014/02/17 21:46
  • 北市國中家長 刊頭版廣告控訴霸凌

    今天報紙頭版上,有一篇寫給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陳情信,署名寫著來自一名心痛的家長,這名家長說自己患有糖尿病的小孩遭到同學霸凌、辱罵髒話,她指控自己小孩考卷還被亂丟、踐踏,但和校方協調卻得不到滿意答案,懷疑是因為帶頭起鬨的學生家長,也在同所學校任教,質疑校方包庇,因此花了將近百萬元買下全國版廣告,但是在廣告中,卻因為把對方同學的全名、學號、還有家長名字,全部放上版面,由於學生只有八年級,公開個資恐怕會有觸犯法律的爭議。
    2013/12/08 16:01
  • 就業困境!疑求職不順 8年級生竟尋短

    失業率飆升,求職困境,疑似逼八年級生走上絕路!根據主計處調查,今年1到10月,全體失業率平均4.19%,29歲以下失業率9.4,超過22萬人失業,20-24歲失業率更高,平均8個人就有1個失業,是所有年齡層第一,台北一名21歲女子林芷涵,為了貼補家計,高中畢業沒升學,直接就業,先後當過生技公司業務和涮涮鍋店服務生,今年三度失業,疑似求職不順,加上感情也出狀況,這個月4日晚間到碧潭橋,選擇輕生。
    2013/12/06 12:06
  • 【港客遷台錄】港人瘋台! 台官員上港節目「鼓吹移民」

    最近在香港什麼話題最夯?從電視台政論節目、到立法會「議員質詢」,都聚焦在「港人移民台灣」!根據統計,過去香港申請居留移民台灣,每個月頂多一百多人,但光是今年9月,就爆增到632人,台灣陸委會、移民署官員,還上香港節目,鼓吹解說「投資五百萬」移民的條件,香港人到底在逃什麼,又在尋找什麼,為什麼來台創業的香港七、八年級生,感嘆在香港找不到目標,「非走不可」,來看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3/11/20 20:06
  • 【特訓第一線:菜鳥兵大變身】管理現代化 定時打手機、定點上網

    震撼教育、毒氣體驗,都是國軍傳統的訓練課程,面對八年級新世代,國軍管理也更現代化,像是軍校開放使用網路,海軍的新兵訓練還可以打手機。
    2013/10/27 21:45
  • 兩岸Y世代比拚 王偉忠:陸青年有狼性

    大陸1980年和1990年之後出生的年輕人,被外國媒體稱為Y世代,這個概念其實是從美國戰後出生的X世代所衍生出來,就相當於我們所講的七年級和八年級生,而Y世代的特性就是就是充滿自信,勇於表達觀點,也很重視成就感,和兩岸年輕人都有密切互動的製作人王偉忠就形容,大陸年輕人很有狼性,為了出人頭地,他們比台灣同年齡的人,都特別主動積極。
    2013/10/08 22:25
  • 唱失誤仍奪冠 「夢之聲」首偶像惹議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總決賽,由八年級生、年僅22歲的李祥祥搶下冠軍,他最後一首演唱PK冠軍的歌曲,是王力宏的「落葉歸根」,但他卻說自己唱失誤,網路上也引發批評,認為他唱不好還拿下冠軍根本是內定,但已經被製作單位全盤否認。
    2013/08/26 19:59
  • 高分無用!12年國教 在校智育不計分

    12年國教明年即將上路,但是對於超額比序內容,多數學生和家長都還不是完全了解,以在校成績來說,五育當中只看體育、群育和美育表現,智育成績也就是在學校的考試評量,將不列入計分,八年級學生也是第一批12年國教生,知道後相當錯愕,看法兩極,而家長擔心,這麼一來,學生會不會都不唸書了?
    2013/05/2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