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八年級 結果共183筆

  • 時代的眼淚!七八年級生曾經的爆笑流行用語

    時代的眼淚!有網紅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七、八年級生曾經的流行用語,曾經紅極一時的口頭禪像是「我要告老師哦!」、「你很奇欸!」、「祝大家畢業快樂,百事可樂」喚起大家的回憶,網友紛紛回應「怎麼辦,我都會欸」、「太懷念了」,還有人說「這是我們的屁孩時代」!
    2018/03/09 17:33
  • 告別青年低薪 盤點薪資緊箍咒

    2018年開春在PTT(批踢踢實業坊)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是八年級頭段班,沒見過台灣經濟起飛是什麼樣子,出社會領份吃不飽也餓不死的薪水...有時候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
    2018/02/05 12:33
  • 8年級生吐「薪酸」!他在台灣沒人要 到上海卻被重用

    近日,批踢踢上一則文章「八年級生是否生錯世代」,當中提到出社會領份吃不飽也餓不死的薪水,引起不少八年級生的共鳴與附和。同時也有一名八年級生分享自己經驗,他直說「台灣企業沒人要我,但到上海卻被重用」,讓他有所感「如果台灣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回來…」。
    2018/01/18 10:30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最狂教授】無法變身的超人 收入僅1萬多這樣活

    七、八年級生或許不太知道,1989年,李錫錕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以4,000票的些微差距輸給民進黨候選人尤清。這一輸,他不只賠上家中田地,也失去正職教授的職位,至今仍是台大兼任教授。
    2017/10/19 10:59
  • 可米小子無緣合體 曾少宗獨唱 《求愛復刻版》喚醒青春

    2001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的藝人曾少宗,近日公開獨唱可米小子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求愛復刻版》,喚醒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米小子2005年宣告解散,其後只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留在演藝圈發展,不料申東靖與安鈞璨接連離世,讓粉絲無緣再見到可米小子合體,聽到這首歌分外感傷。然而曾少宗溫暖的歌聲,卻也療癒了粉絲的心。
    2017/09/25 11:31
  •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2017/09/20 11:16
  • 都是時代的眼淚 八年級經典歌曲來了! 

    沒想到八年級的我們都已經要畢業或者是踏入社會了,還記得那些年小時候大家一直瘋傳唱的流行歌嗎?華語流行樂壇正逢巔峰時期,經典好歌一首接著一首,到現在你還記得多少呢?
    2017/09/06 10:39
  • 小時候一定都吃過的月考大餐 鄉民最難忘的台式牛排

    相信許多人在童年的時候,一定都有跟爸爸媽媽去吃貴族世家牛排的經驗,或者是學生時期,因為學校附近幾乎都有分店,常常大家放學後說走就走,三五好友一起去聚餐,也因為價格便宜的緣故,更是不少人學生時期情侶約會的好選擇!上述種種原因,讓這間台式牛排店成為許多七、八年級生難忘的共同回憶,就算長大後再次踏入店中,都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2017/08/16 12:33
  • 企業徵才玩創意! 拍影音衝點閱增曝光

    企業求人才以往都透過傳統報紙、人力銀行,但現在新興媒體多元,不少企業開始建立粉絲團,吸引八年級「網軍世代」,甚至結合網路紅人拍搞笑小短片,先衝高點擊率讓觸及的受眾越廣泛,就越能夠找到理想人才。
    2017/08/01 18:07
  • 萌勢力!飛天小女警Cafe 14日信義區繽紛開幕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這句台詞,七八年級絕對不陌生,現在小女警們在台開餐廳了!將插旗台北市信義商圈,內部裝潢是3位小女警誕生的實驗室,餐點也皆以其代表色製作,於7月14日繽紛開幕。
    2017/07/10 23:52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創「最年輕紀錄」

    13歲的江璟亮,目前就讀國中八年級,但從小自學英文,小二就被評定智商160以上,托福考了117分,SAT測驗也考了1480分,順利申請上紐約大學和加州大學分校,創下了紐約大學錄取最小年齡的紀錄,江璟亮表示,小一就立志讀大學,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從小就不需要媽媽擔心,從來沒有補過習,讀書都是靠自學而來。
    2017/07/10 11:51
  • 打中網友心聲 5大超人氣LINE貼圖!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通訊軟體的發展,以前想要找朋友聊天只能打貴死人的室話,現在不管是臉書視訊還是 LINE 的語音通話,只要有網路不管你愛講多久通通不用ㄞ錢!就連簡訊也幾乎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上課偷傳簡訊的時光成了只有七、八年級生才會懂的共同回憶,想當初和曖昧對象傳簡訊都還要小心別超過限制字數啊!
    2017/06/27 16:12
  • 國二生惡作劇!營養午餐「加料」8人送醫

    校園營養午餐竟然傳出被人下毒,而且下手的還是同班同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新竹縣的某所國中,一名八年級學生刻意惡作劇,在營養午餐裡頭疑似加進松香水,造成8名同學,5名男生,3名女生噁心想吐、手麻腳麻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只是學生為什麼樣惡作劇,少年隊已經介入調查。
    2017/06/22 18:12
  • 憲兵新勤務服帥氣! 參考美警制服設計

    總統府前的憲兵,今年6/1換新裝,全黑的特勤裝扮看起來更有氣勢,而服裝的設計者原來還是211營的基層官兵,一位是211營的2連中尉輔導長吳迪,另一位是3連中尉輔導長張菀倫,2人都是八年級生,從草稿設計到選材不假他人之手,而新增的太陽眼鏡,更讓所有弟兄直呼是最酷的配件。
    2017/06/15 17:57
  • 鬥拳場景國中上演! 2學生強迫同學比武

    校園怎麼成了打鬥場?花蓮有一所國中,兩名八年級同學,總是喜歡強迫同學或學弟,到校園的角落去鬥拳,只要敢拒絕,就會糾眾圍毆,至少有七八名學童受害,連上課都不敢去。兩名學生的行徑,連老師多次勸戒,也管不住,現在校方決定找來少年隊介入,安排他們轉學。
    2017/05/26 17:58
  • 藍黨代表「嬌」點!藍營版「湯唯、林志玲」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選出一千五百多名全國黨代表,這屆有不少年輕面孔,不只有七年級生,甚至還有八年級的學生黨代表都是第一次當選,而當中有長相清新,被關注到的女黨代表,有人覺得神似林志玲和湯唯,不只成了討論話題,也看出國民黨積極從年輕人找新血的決心。
    2017/05/21 17:54
  • 過分!嘲笑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學生 美2師遭解職

    美國亞特蘭大地區兩名中學老師日前在全校活動中,頒發「最可能上課不專心」獎盃給先天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八年級學童,教育主管機關獲報後,解職處分兩名老師。
    2017/05/21 09:57
  • 低薪+房價高!「八年級生錯了嗎?」網嘆:投錯胎

    常聽聞,有人批評現在的年輕人是草莓族、競爭力低、不努力等,讓網友在PTT忍不住發文感嘆「八年級到底做錯什麼?」其PO文讓不少人很有感」,直呼就是「投錯胎了」!
    2017/04/21 10:23
  • 上班難賺!八年級創業新秘 自製家具拚買房

    根據職涯調查調查,青年能真正完成夢想的只有2.2%。像是買房子和創業,位居志願前10大,當新秘的Vicky,將化妝和人體彩繪作結合,年收達到近100萬;不過對剛出社會就選擇創業的宋倍儀來說,他作組合家具,還在測試市場接受度,距離買房還有一段距離。
    2017/03/28 12:36
  • 大學考招變革 學測未來五科選四科考

    107課綱明年上路,影響目前國中八年級以下學生,未來升大學的考招方式,招聯會23日確認大學考招方案,原則上以「先招後考二次分發」為主。未來學科能力測驗不再是國英數社自五科都要考,考生可任選四科進行考試。但專家認為,學生與家長為了追求更大的錄取機會,又是5大科全考的局面,考科數高達10科,學生也很難兼顧學習歷程檔案,考試以饗教學之下,學校更難以發展多元適性的選修課程。
    2017/02/24 21:45
  • 扯!幫派尋仇找錯人 朝民宅門丟擲炸彈

    真的好囂張,要錢不成就炸你鐵門!新北市板橋警方破獲自稱天道盟同心會的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專門吸收八年級生,靠著運彩及放重利壯大聲勢,被害人要是不還錢就會自製爆裂物,炸壞被害人住家大門,讓不少被害人心生畏懼!
    2017/02/16 17:06
  • FOCUS/大陸春運「返程」高峰 鐵路一天970萬人

    大陸春節假期即將結束,春運進入返程高峰,光是初五一天的鐵路發送量就高達970萬人次,除了運輸量驚人,大陸龐大的人口也造就春節經濟,但和往年不同的是,在網路上「辦年貨」的比例迅速成長,其中超過8成都是用手機等移動端下單,又以七八年級生的網購力最強,反映了大陸春節經濟的變化和趨勢,也凸顯大陸電商與第三方支付的快速發展。
    2017/02/02 19:20
  • 八年級生不當企管新鮮人 研發創意甜點追夢

    這幾年,不管是文青風、極簡風,還是歐美風或鄉村風,台北咖啡店林立,每到假日,也成了許多人放鬆的好去處。抱著不要成爲只是曇花一現的店的心情,八年級生的木白甜點咖啡店老闆賴奕妘,不當企管新鮮人,揉合日系的精緻與法式浪漫,靠著創業研發創意甜點,勇敢追夢。
    2016/12/25 13:33
  • 一年洗錢6億!八年級生 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

    昔日詐騙集團車手,組全台最大洗錢中心!主嫌找3名朋友,在桃園蘆竹租下1間豪宅,當做據點,再與大陸的詐騙集團掛勾。在台洗錢1年多,已經手超過6億台幣贓款,4人曾參與大陸史上最大單筆金額詐騙案。他們還說,會選擇在台灣洗錢,是因為台灣不會對犯判重刑。
    2016/08/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