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八堵 結果共211筆

  • 廂型車撞工程車! 卡國道邊坡1人輕傷

    廂型車追撞國道工程車,雙雙衝入邊坡!新北市一名69歲的林姓男子,上午開車從八堵要到板橋親戚家,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3公里處時,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先擦撞路肩的工程車,再碰撞砂石車,結果廂型車和工程車,衝下國道邊坡,幸好只有造成一人輕傷,警方調查,車禍路段7點到9點有開放路肩,駕駛疏忽把車撞爛,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7/02/17 12:09
  • 司機吃感冒藥「咳嗽」 失控遊覽車翻8傷

    今天(6日)早上7點左右,基隆八堵交流道往台北方向的閘道上,發生大型遊覽車翻覆意外。這輛雙層遊覽車是一間公司的專用車,當時車內載著11名員工正要去上班,疑似因為司機沒吃早餐導致血糖低,加上吃感冒藥,司機突然間咳嗽導致遊覽車失控,遊覽車連煞車都沒有,衝撞護欄後摔落邊坡。
    2017/01/06 11:05
  • 國道遊覽車翻覆8傷 疑司機恍神

    國道一號八堵交流道往台北方向匝道,今天上午發生大型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8人輕傷。初步釐清後不排除司機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失控,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17/01/06 10:46
  • 快訊/國道八堵交流道傳遊覽翻覆 5人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清晨7點12分,在基隆八堵交流道往台北方向閘道上,不知為何原因有大型遊覽車翻覆,目前知道有五名乘客受傷,警消已經先將傷者送醫,傷者目前意識清楚。
    2017/01/06 08:04
  • 連火車都不理我!失業女闖鐵軌 差1分就撞上

    搶救落軌意外!一名女子闖進台鐵八堵車站鐵軌上大吼大叫,當時一列普悠瑪號剩下1分鐘就要進站,因此很多乘客想上前幫忙又不敢,台鐵站務人員跟鐵路警察,一邊通報行控中心,一邊趕緊勸說,幸好列車距離還夠遠,先停在站外才救上女子,原來她是被老闆炒魷魚心情不好。
    2016/12/03 18:21
  • 「我要回基隆」失智翁險闖國道 暖警護送回家

    基隆市75歲陳姓失智老翁,22日獨自從住家外出走6公里,凌晨2時多走到麥金路往八堵交流道方向,差點誤闖國道,幸虧警員巡邏經過發現送回家。
    2016/11/24 12:53
  • 快訊/台鐵八堵-基隆東正線沒電 改單線行駛

    台鐵出狀況,8點36分八堵-基隆路段因為比流器破裂,導致東正線電車線沒電,引此八堵-基隆間改以西正線單線行駛,電力維修車9252次從樹林調車場開出,1145次全部旅客約100人在三坑站換乘,目前每列次約晚10分,現場電力單位預估將於11:00修復。
    2016/11/02 09:48
  • 我迷路了…警巡邏見「一團黑黑」 救起保育類穿山甲

    基隆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警員昨天深夜巡邏,行經八堵路加油站附近時,發現一團黑黑物體在路上爬行,由於天色昏暗,警員嚇一跳,上前察看後,原來是隻穿山甲。
    2016/10/16 12:32
  • 毒犯棄養紅貴賓 暖警充當保母耐心照顧

    雖然遇到一個會吸毒的主人,還慘被棄養,這隻小紅貴賓依然得到滿滿的愛!基隆市警察局八堵分駐所副所長王仁儀,日前深夜巡邏時攔查一名吸毒犯,發現車內有隻可愛的貴賓狗,沒想到嫌犯交保後竟不願將狗狗帶回,員警也當起毛孩保母,耐心在警局照料被棄養的狗狗。
    2016/09/16 15:46
  • 連開2槍!欠錢遭追殺 男害小黃中槍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這個月1日晚上在八堵火車站排班,沒想到突然遭到空氣槍掃射,車窗和屋頂都毀損,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欠了錢沒還,遭到債主追殺,情急之下躲在計程車旁找掩護,才會害小黃司機的愛車被波及。
    2016/07/06 12:23
  • 酒駕自撞困車內!2乘客沒義氣 自己落跑

    今天凌晨基隆八堵路上,發生一起廂型車自撞意外,車子先撞上加油站外的排價表,之後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駕駛一度困在車內,身上濃濃酒味。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把人救出後,確認他酒測值0.5;不過其實原本車上有3個人,另外2名乘客卻在發生意外後,不顧困在車上的朋友,自己落跑。
    2016/05/10 09:20
  • 獨家/幫我找兒! 「來不及上車」母求助鐵警急尋

    來不及一起搭上火車,兩兄弟失聯驚魂!日前一名印尼籍媽媽帶著小朋友參加活動,結果在台北車站時人多擁擠,兩兄弟自己跑上車,她來不及跟上車就離站了,只是兩人也沒手機無法聯絡,急得她不知道如何是好,趕緊跑到鐵路派出所求助,員警動員各站的巡邏人員還有站長,幸好最後在八堵車站發現兩兄弟,這才讓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6/04/23 18:38
  • 鐵皮工廠大火 中古車行保養廠陷火海

    基隆八堵路上凌晨2點多連棟鐵皮工廠發生大火,包括兩間汽車維修場和兩間中古車行全陷入火海,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烈焰沖天。中古車行業者一接到消息趕來,冒險把還沒燒到的車輛移開減少損失。
    2015/12/30 09:21
  • 喝了「一杯」含酒提神飲料 男拒檢闖燈逃

    前天(11/21)晚上11點多,基隆八堵的一名許姓男子因為下班時,喝了一杯含有酒精的提神飲料後,在路上遇上警察臨檢,他一時心虛,衝撞攔檢點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在死巷裡逮到人,依拒測、無照駕駛、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罰98700元的紅單,事後他要求酒測,數值為0沒有酒駕,讓他後悔的說早知道就別跑了。
    2015/11/23 11:56
  • 基隆單車道少! 騎士搏命與大車「共騎」

    現在單車騎士越來越多,但是在基隆只有一個自行車道,從八堵通到百福社區這個車道,騎沒幾百公尺就得上橋,還要和大車爭路很不方便,另外一個景點,外木山濱海公路假日總會吸引很多遊客,但這裡也沒有自行車道,單車族只能騎在大馬路上,這樣的規劃也讓車友直呼,基隆真的對單車族很不友善。
    2015/11/20 17:51
  • 快訊/基隆淹水! 大武崙路段積水半個輪胎高

    最新消息,基隆大武崙路段現在積水有半個輪胎高,目前是塞車的情況建議民眾改道,八堵火車站前面也積水,目前採單線雙向通行,員警正在指揮當中,基金一路也在積水,如果有民眾需要經過此路段,請改道行駛。
    2015/09/16 09:50
  • 快訊/基隆河戲水失蹤 2學生送醫宣告死亡

    最新消息,基隆6名學童在基隆河畔戲水,其中2名少年失去蹤影,消防隊加派潛水人員搜救,晚間先後找到失蹤的13歲少年,和11歲學童,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是溺水時間太久,兩人不幸宣告死亡。
    2015/07/06 17:13
  • 「門太小、火太大!」 住戶駕小貨車拉破鐵皮

    昨日在基隆市八堵路的小巷子內,有一間廢棄的鐵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大火在內部燜燒許久,濃煙密布非常危險。消防人員最後是拜託附近住戶幫忙駕駛小貨車扯開鐵皮屋,才能往裏頭灌水降溫。
    2015/07/02 08:04
  • 〈快訊〉民眾越軌遭輾 台鐵八堵-暖暖單線通車

    最新消息,台鐵又傳出意外,剛剛下3點05分在八堵、暖暖間,一名行人因為跨越軌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目前這個路段暫時以單線雙向行車。
    2014/09/08 15:48
  • 暴雨強襲/〈獨家〉環島鐵路僅7監測 雨大「瞎眼」靠步巡

    南迴發生自強號撞上土石流意外,這個路段其實就是台鐵認定的危險路段,有設置監視器監控,卻因為視線死角,差50公尺沒能拍到,其實環島鐵路超過1000公里,但監測的地點卻僅僅只有7個,今天TVBS就前往七堵跟八堵間的監測路段還遇上土石流崩落的驚險場面,巧合的是,當地的監視器也沒拍到土石流,所幸靠著機警員工到現場勘查才發現,避免意外發生。
    2013/08/31 18:18
  • 扯!客運超高硬闖 車卡涵洞擠壓變形

    基隆八堵路涵洞,上午發生一起客運車超高限制撞上涵洞卡在裡頭,車頂整個垮掉,扭曲變形,肇事司機上班只有10天,疑似對路況不熟走錯路才會肇事,幸好車上沒有載客,司機也只有輕微擦傷。
    2013/08/07 17:13
  • 〈快訊〉陸橋毀電車線!明早排除 影響近5000人

    最新消息,台鐵基隆站因為公路人行路橋倒塌,目前基隆-八堵雙向暫時停駛,搶修之後,現在已經改成單線雙向通行。
    2013/06/08 12:01
  • 保國軍油料無虞 一天練搬100油桶

    不管是交通運輸,還是戰鬥武器,對國軍來說,油料當然是不可或缺,負責供應管理北部地區油料的八堵油料庫,儲存了350加侖的油料,為了運補方便,分裝成每桶200公斤,早年都靠人力搬運,現在有了機具輔助,負擔變輕,但碰上野戰,依舊得靠人力,因此為了能搬動這200公斤油桶,平時訓練還是不可少。
    2013/02/11 15:35
  • 離譜!省2公里 騎士玩命「偷跑」飆國道

    為了貪圖方便,機車騎士竟然「偷跑」上國道!有民眾發現,最近有很多住在基隆的機車騎士,擔心上班時間塞在市區,為了省時間,直接從八堵交流道騎上國道,經大業隧道後下基隆交流道,進入市區;原本須要騎4公里的路程,縮短不到2公里,也省下20分鐘,這行為不只危險、也已經觸法。
    2012/10/22 13:05
  • 豪雨亂!台鐵邊坡塌 高鐵中午復駛

    受到豪雨侵襲,雙鐵交通也受影響!台鐵桃園鶯歌段,豪雨導致邊坡流失,行車中斷,七堵、八堵站之間落石不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50個列次延誤2800分鐘,在上午10點10分全線恢復正常營運,2萬人次的旅客行程受延誤;高鐵的高雄大社區路段,大型種菜網無故掛在電纜線上,造成台南站供電異常,高鐵只能開到台南站,8個列次直接取消,經過搶修後中午12點恢復行駛。
    2012/06/1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