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了「一杯」含酒提神飲料 男拒檢闖燈逃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天(11/21)晚上11點多,基隆八堵的一名許姓男子因為下班時,喝了一杯含有酒精的提神飲料後,在路上遇上警察臨檢,他一時心虛,衝撞攔檢點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在死巷裡逮到人,依拒測、無照駕駛、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罰98700元的紅單,事後他要求酒測,數值為0沒有酒駕,讓他後悔的說早知道就別跑了。

員警:「其實他有慢下來,我有看到他慢下來!」

就是因為駕駛慢了下來又再加速,讓員警提高警覺踢了三角錐測試看看,沒想到汽車駕駛直接輾過三角錐,衝過攔檢點,員警一看到這情況趕緊駕車追捕,警車在市區街道沿路狂飆,闖過一個兩個三個路口紅燈甚至逆向追車,但逃逸駕駛跑得太快害員警一度追丟,還好有民眾發現警匪追逐趕緊通報警方,對方就在巷子內卡在死胡同兩名員警,上前立刻把駕駛抓了下來,只是他到底躲什麼?

八堵所副所長王仁儀:「後來他坦承他喝了一杯保力達,以為說這樣酒精濃度可能會超過,他在車上他很後悔,他一直跟我們講說早知道別跑了!」

但駕駛終究是跑了,實際測量一杯是提神飲料另一杯是啤酒,同樣喝一杯啤酒酒測將近0.2,提神飲料是將近0.3,但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黃湯下肚過了多久才測也有影響。

八堵所副所長王仁儀:「超過三杯或者是有套啤酒的話,那一杯大概就會超標。」

這名許姓駕駛事後酒測數值為0,因為身體代謝快沒有酒駕,但因為心虛拒絕臨檢,加上無照駕駛闖紅燈,挨罰98700元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神飲料#臨檢#心虛#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