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八堵 結果共211筆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影音/八堵殉職警告別式催淚 所長哽咽:再見了昱鴻!

    2024/03/13 13:18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影音/巡路員爸願接受嫌犯母道歉!「若心裡能好過點」:我願見她

    2024/03/05 13:47
  • 巡路員父親表示:如果道歉能讓嫌犯母親 「心裡好過一點」願意接納

    新北市簡姓男子疑精神異常開車肇禍,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基隆警員蘇昱鴻死亡,簡男事後闖入鐵軌遭列車撞死。如今簡母今透過里長表示,想向家屬道歉。劉父今天4日表示,如果道歉能夠讓簡母心裡好過一點,那就讓她過來,我也願意見她。
    2024/03/04 11:33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年邁奶奶從金門搭機趕赴愛孫靈堂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發至今已4日,蘇員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板橋殯儀館,今(3)日年邁的蘇奶奶從金門趕赴台灣,在家人的攙扶下到愛孫的靈堂,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03 15:06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2024/03/03 13:50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3 10:32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2024/03/0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