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撞工程車! 卡國道邊坡1人輕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02

廂型車追撞國道工程車,雙雙衝入邊坡!新北市一名69歲的林姓男子,上午開車從八堵要到板橋親戚家,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3公里處時,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先擦撞路肩的工程車,再碰撞砂石車,結果廂型車和工程車衝下國道邊坡,幸好只有造成一人輕傷,警方調查,車禍路段7點到9點有開放路肩,駕駛疏忽把車撞爛,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中山高速公路上,車速變得很緩慢,因為就在國道邊坡旁,有廂型車和工程車卡住,兩輛車傾斜倒在排水溝旁,工程車在後方,白色廂型車在前方,警消到場趕緊協助林姓駕駛送醫,幸好只有輕傷。

工程車駕駛吳先生:「就直接撞上來不及,也剛好我們還沒下來,如果下來的話,可能人沒有站在這邊講話了。」

原來工程車上午是到高速公路,檢查排水道有沒有阻塞,當時車子就停在南下3.3公里處,被追撞後車尾燈壞了,闖禍的白色廂型車,車頭幾乎全毀板金變形,還可以看見引擎,可見撞擊力非常大。警方調查,開廂型車的69歲林姓駕駛,是從八堵出發要去板橋找親戚,當時路肩有開放行駛,男子走在路肩卻沒有注意到工程車,擦撞後往左邊閃躲,結果又碰到砂石車,工程車和廂型車紛紛衝向邊坡,3名駕駛都沒有喝酒。
 

國道汐止分隊分隊長曹灝:「目前排除(有疲勞駕駛或酒駕)這種情形,因為林姓駕駛今天才出門,所以沒有疲勞駕駛,那經酒測反應也沒有酒駕。」

要是當初撞擊那瞬間,工程車上的人剛好在擺放交通錐,恐怕造成的傷亡更大,廂型車司機沒仔細看前方,親戚還沒見到,先找醫生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廂型車#工程車#邊坡#路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69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