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兩岸協議 結果共82筆

  • 美聯社擴大解讀兩岸協議? 馬急澄清

    總統今天上午接受美聯社專訪,表示兩岸談判先經濟後政治,沒有時間表,不過美聯社的報導指出,總統將在第2屆總統任內進行「政治對話」,總統得知美聯社擴大解讀之後,罕見地大動作澄清。
    2010/10/19 19:42
  • ECFA/跟馬不同調 王金平:ECFA非條約

    ECFA簽訂之後,要送到立院審查,不過到底ECFA算條約還是協議,馬總統和王院長不同調,馬總統定調ECFA雖然不是條約,但可以比照辦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重申,未來送立院,應該只能包裹表決,但王金平卻認為,照大法官解釋, ECFA算是「兩岸協議」,該如何審查,應召集朝野討論。
    2010/06/30 14:58
  • 江陳會/賀江陳會簽3協議 陳雲林敬酒出槌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簽署三項協議,包括農產品檢疫協議、漁業合作協議,以及標準檢測認證合作協議;簽完協議之後,海基、海協也總算把保密多時的禮物秀出來,海基會送給海協會一座法藍瓷,名為「安和昇祥」,海協會則是回送揚州漆器,名為「和平發展」;而簽署儀式上也有爆笑插曲,就是兩岸協商經驗豐富的陳雲林,竟然在敬酒的時候搞錯了方向,全場笑成一團。
    2009/12/22 18:52
  • 連戰馬大開講 籲兩岸協商和平協議

    在美國訪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馬里蘭大學發表演講,連戰呼籲台灣和大陸應該就政治議題進行協商,一步一步的達成和平協議。
    2009/09/22 14:00
  • 江陳會/〈獨家〉也愛台味! 陳雲林來台看「海角七號」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5天4夜的行程緊湊滿檔,不但要完成海協會會長首度來台,簽署兩岸協議的歷史性紀錄,還將前往經營之神王永慶靈前致意;另外除了參訪陸客必到的台北101和故宮之外,陳雲林也隔海感受到了電影「海角七號」的熱潮,他和代表團成員,在海基會安排下,打算趁著這次來台先睹為快。
    2008/10/30 18:54
  • 互嗆簽名聯署 競選團隊爆推擠

    彰化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江昭儀,高舉不殺警、不包工程、不做組頭等四不一沒有海報,前往同選區候還人蕭景田總部,要求對方聯署簽名,蕭景田本人沒有出面,但他的競選團隊也搬出一張兩岸協議宣言,要對方簽名,雙方互不相讓,也互不簽名,發生推擠衝突。
    2007/12/26 18:32
  • 副總統籲連戰 勿違法簽兩岸協議

    426機場國門濺血,呂副總統今天嚴肅呼籲國人守法,沒有例外,此外,對於大陸方面釋出有意要和連戰簽訂「更緊密經貿條約」的訊息,副總統呂秀蓮呼籲連戰不要落入對岸統戰,自我矮化。
    2005/04/2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