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馬大開講 籲兩岸協商和平協議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美國訪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馬里蘭大學發表演講,連戰呼籲台灣和大陸應該就政治議題進行協商,一步一步的達成和平協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馬里蘭大學開講,平常容納150人的場地擠進2百多人,連位子都不夠坐,有不少人全程站了1個小時,除了來上課的學生,還有僑胞特別來捧場。

拍照、錄影一直沒停過,連戰在解釋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時,台下的大陸留學生,鼓掌表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北京認為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北台灣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

而在提到陳水扁前總統的漸進式台獨,也有人拍手支持。連戰:「另一次(兩岸談判)中斷,是陳水扁造成的,你們都知道這個名字。」

連戰主張,儘管在台灣目前的政治環境下,兩岸要簽署和平協議的時機還未成熟,但已經是時候開始考慮進行政治議題的協商。連戰:「和平協定的基礎是九二共識,或者是中華民國憲法下的一中原則,先達成一個臨時協議,以維持現狀。」

從建立非軍事區到兩岸聯合公海搜救、觀摩對方軍事演習,甚至討論對台飛彈部署的問題,連戰認為兩岸和平協議,是可以一步一步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