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全職 結果共307筆

  • 超不爽!2寶媽請老公買奶粉尿布遭嗆 網留言一面倒

    許多女性婚後都會選擇退出職場,在家專心相夫教子。近年來隨著女權意識逐漸抬頭,生下小孩後請保母或是送往托嬰中心的機率漸增。不過仍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全職媽媽收入為零,要求老公買「尿布奶粉」,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是「我欠妳的嗎?」。
    2021/08/16 05:21
  • 外婆基因好強!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

    雖然疫情打擾生活,但對許多藝人來說,平日演藝工作繁忙,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得到喘息的機會,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現在更「出賣」父母,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意外發現,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是遺傳自外婆,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
    2021/08/10 10:01
  • 立委籲幼兒園全職員接種疫苗 師生定期公費篩檢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今天說,民眾期待26日能解封,但幼兒園的復課相關指引需明確,他呼籲讓幼兒園每位職員都列入疫苗施打對象,且因幼兒無法接種疫苗,國家應公費提供幼兒每週1次的快篩試劑,以及教師每週1次的PCR檢驗。
    2021/07/20 13:53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全職勞工補貼1萬!「紓困4.0精進」對象、條件懶人包

    行政院日前推出的「紓困4.0精進方案」,擴大造福更多人,不僅6月暫停實施夏季電價,預估超過千萬戶能受惠,另外包括打工族、受疫情影響全職勞工、無雇主導遊、領隊等多個族群,只要符合條件都能領到萬元以上補助,對此特別列出精進方案所有紓困,讓民眾更清楚。
    2021/07/09 15:51
  • 打疫苗抽樂透 美四寶媽中2800萬爽喊:女兒學費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造成全球許多人死亡,各國均搶購疫苗。美國為了鼓勵民眾打疫苗,使出五花八門的招數,就是希望能吸引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最近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推出「打疫苗抽樂透」的活動,州長賈里德(Jared Polis)宣布,一名四寶媽中獎了,獲得獎金100萬美元(約2800萬元新台幣)。
    2021/07/09 04:43
  • 紓困加碼!3百萬勞工有機會 符合「3條件」現領1萬

    繼發放打工族1萬元紓困後,勞動部今(8)日宣布,將加碼發放1萬元補貼給薪資受到疫情影響的「全時受僱勞工」,只要符合「3大條件」,於7月12日、23日分兩梯次進行線上申請,就能獲得生活補貼1萬元,有超過300萬名勞工投保薪資符合條件,但仍須證明薪資減損,另外勞動部也提醒有「3種對象」不列入此補助方案。
    2021/07/08 17:11
  • 疫情在家煮洗碗變負擔 洗碗機需求爆增

    疫情期間不能在外用餐,在家料理次數變多,好不容易端出一桌好料,滿足全家吃飽喝足後,還要收拾髒碗盤,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婦女,都快崩潰了。 職業婦女 Mina:「因為我們家人口很多,所以想到那一些碗盤要洗,我會很崩潰,然後我老公又吃完就走人,小孩子還不夠大,
    2021/07/08 07:00
  • 尪休假只顧滑手機!全職媽怨「呼吸的爛泥」:體諒過我?

    夫妻間真的應該要互相幫忙!一名全職媽媽抱怨,平時除照顧自己的孩子也會幫朋友顧,老公上班辛苦能體諒,但休假時對方卻變成「一灘只會呼吸的爛泥」只顧著玩手機,讓她忍不住大嘆「你體諒過我嗎?」
    2021/06/23 05:15
  • 風災摧殘!北韓缺糧百萬噸「科學灌溉」救生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暴瘦」現身,召開黨大會討論「糧食問題」,引發高度關注!去年受到風災影響,北韓穀倉「黃海道」洪患不斷,導致糧食減產,金正恩如今要求全國上下都要一起拚生產,積極解決糧荒;不僅派出1萬4千名全職主婦到黃海南道,填補勞力缺口,還宣導要以「科學灌溉」的方式戰勝天氣,出動無人機偵測、派遣農業技師下鄉傳授現代化知識。但根據南韓智庫的預測,今年北韓缺糧恐達100萬噸,已經遠超出可自行解決的範圍。
    2021/06/17 19:53
  • 紓困4.0 補貼受衝擊商業服務業本國全職員工每人4萬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紓困4.0特別預算案,其中針對商業服務業提出新補貼方案,商業服務業若在2021年5月至7月任一月營收減少5成以上,將提供一次性營運補貼,以本國全職員工數計算,每人新台幣4萬元。
    2021/06/03 12:36
  • 超級奶爸當道! 全美七百萬父親專職帶娃

    美國女性在職場揚眉吐氣,有四成家庭由老婆扛起經濟支柱,因此有越來越多全職奶爸出現,預估光是去年就達到七百萬人。這些美國奶爸因為社會刻板印象,要承擔的壓力比全職家庭主婦要來得大,但這些老爸們依舊甘之如飴。
    2021/05/13 16:23
  • 香港失業率飆高7.2% 推畢業生「北上就業」 

    港府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畫,送香港畢業生「北上就業」,每月月薪至少港幣1萬8千元,約合台幣6萬4千元,而參與計畫的企業每聘僱一名香港畢業生,每月能申請港幣1萬元津貼。港府除了想藉此促進中港融合,也是想解決畢業生的求職困境,香港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失業率已飆高至7.2%,是2004年以來最高;今年第一季大學畢業生全職職位,才大約1萬個同比減少了15%,準社會新鮮人面臨畢業即失業的狀況。
    2021/05/05 19:48
  • 尪每月只給2萬養家「已經做很夠」 女嘆:婚前要三思

    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淚訴,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每個月只願意給2萬元支付家庭所有開銷,還說自己上班很累,頂多只能負責幫小孩洗澡、洗洗奶瓶,過了晚上10點半就一概不理小孩的事情,讓她非常傻眼,嘆道「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而網友們也直呼「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1/04/29 16:34
  • 「疫」起來聊天 Clubhouse拓社交.尋商機

    近來一款稱為「Clubhouse」的新興語音社群App掀起狂潮,可即時開聊天房間,聽眾隨喜好加入聆聽,經主持人同意後即可發言;但有著嚴格的邀請制度,每一用戶只有兩個名額,讓Clubhouse充滿神秘感。防疫期間,Clubhouse也成為新社交生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失去聚會場合後,轉戰Clubhouse繼續大吐全職媽媽的苦水;企業也因著加入相關主題房獲得合作機會,有望突破疫情造成的低迷業績。
    2021/04/19 19:46
  • 夫月賺3萬「養不起小孩」 新手媽崩潰想離婚全網嗆翻

    男女結婚步入家庭,每天要面對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若是再生了小孩,開銷勢必會增加。最近有一名人母抱怨,她和先生育有一名6個月的孩子,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小孩,無法外出工作,但先生薪水不高,月薪大約3萬多元,收入根本無法負擔家中開銷,讓她興起了離婚念頭。
    2021/03/26 16:24
  • 警衛萬元潮鞋當拖鞋穿 驚人身家嚇壞住戶:有房有豪車

    「千萬不要小看警衛大哥!」一名網友日前領網購包裹時,意外發現社區警衛的腳上穿著萬元潮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對方以前是高階主管,有房有車,退休後無聊來當警衛,把全職保全的薪水當作BMW重機的油錢,讓他驚嘆不已。
    2021/03/19 12:22
  • 網拍夫妻檔遭吸收! 蝦皮30個帳號賣假貨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警方調查,這對幫忙販售的夫妻檔,是全職網拍業者,過去就從事仿冒品生意,因為長期和大陸淘寶賣家合作,這回經過牽線,搭上詐騙集團,在下游幫忙經營30個蝦皮提帳號,販售仿冒精品,被害人遍布全台,目前已經有11人報案,警方經過一年多的埋伏追蹤,逮到8人。
    2021/03/15 13:09
  • 變身「嬌」點! 時尚團隊替16位女性找回美麗

    台東縣政府首次將社會福利結合時尚造型及彩妝,請吳依霖團隊為16位婦女改變造型,讓平時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以及在家扮演全職家庭主婦的女性們,增加自信找回美麗。
    2021/03/04 21:56
  • 大眼正妹秀退伍令 喜曬「榮民證」:誰說都是老伯伯

    一般人平時聽到「榮民」,通常都會聯想到年長的老伯伯,而且要拿到榮民證,其中一個條件是至少要服役10年以上。最近有一名年輕正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拿到榮民證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直呼,「榮民也有正妹啊!」
    2021/03/01 21:20
  • 正職外送員月入9萬 單親爸揭「隱形成本」轉行領35K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網路上經常出現外送員分享優渥工資,吸引不少人轉行用時間換金錢。一名單親爸爸原本是全職外送員,月收入高達9萬元,不過幾乎沒有休息,每天工時長達14小時,後來經介紹去宅急便營業所,雖然月薪3萬5000元,不過卻覺得相當值得,坦言「外送隱形成本太大了」。
    2021/02/01 18:04
  • 14加7天出關!王建民加入春訓 任全職教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8日開始,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找來不少知名球員擔任教練團,其中二軍投手教練,由王牌投手王建民,擔任全職教練,從8日抵台後,經過14天居家檢疫和7天自主管理,30日正式加入球隊進行訓練。中信球團表示,依照目前規劃,王建民會待滿整個球季。
    2021/01/30 16:44
  • 新冠疫情衝擊 全球流失2.55億工作機會

    新冠肺炎疫情對勞動市場造成的衝擊,根據國際勞工組織估計,相當於流失了2.55億個全職工作。
    2021/01/26 12:34
  • 美國新第一夫人! 吉兒將繼續當全職教授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後,也宣告拜登的太太吉兒正式成為美國第一夫人,參加就職典禮前,吉兒特地錄製影片給美國青少年,邀請他們一起參與這場盛典,但其實吉兒也是行程滿檔,陪著拜登就職,扮演稱職的夫人角色。
    2021/01/21 07:37
  • 繼續當全職教授 拜登妻子將賦予第一夫人新義

    美國總統拜登的妻子吉兒.拜登(Jill Biden)對於耀眼的政治聚光燈並不陌生,自兩人1977年結縭至今,她的丈夫一直是華府圈內人,自己也當了8年的美國第二夫人。
    2021/01/2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