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全民公敵 結果共86筆

  • 舌吻許志安遭索賠1.2億 傳黃心穎宣告破產

    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爆與歌手許志安發生婚外情,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還傳出她飛往美國避風頭。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前(24日)暗示已和她分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她被索賠港幣3千萬元(約台幣1.2億元),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
    2019/05/26 19:23
  • 女水煙除蟑螂…效果好到如滅門慘案 送牠祖宗18代上路

    聽到「小強」這個名字,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能聯想到蟑螂,而且牠的生命力極強,可說是全民公敵,看到就想消滅牠們。只是每個人殺蟑螂的方式不同,但似乎就是怎麼樣都無法完全消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方法,她用水煙滅蟑螂,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只見地上全是滿滿的蟑螂屍體,引發其他人的熱議。
    2019/05/23 10:44
  • 鄭秀文臉書封面全黑 好友擔心憂鬱症發作

    許志安偷吃,成為全民公敵,偷吃事件發生在4/3,其實4/5鄭秀文就在IG寫著「有些事情要想清楚」,似乎當時就知道這件事,而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交往28年,數度分分合合,現在許志安宣布暫停演藝工作,鄭秀文則把臉書粉絲團的封面照換成黑色的,似乎暗喻心情黑暗。
    2019/04/17 12:51
  • 美350家團結抗川普 發社論捍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三不五時就批評美國的主流媒體報假新聞,甚至還罵媒體是噁心的一群,這些都讓美國的媒體記者相當反感和憤怒,決定串聯反擊,美國的波士頓環球報就邀請全國350家平面媒體,集體發表反川普的社論,說媒體並非全民公敵,而是要盡到監督責任,捍衛言論自由。
    2018/08/17 14:48
  • 和川普唱反調 伊凡卡:媒體非全民公敵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結束自己的創業,把重心轉移華府,很多人揣測伊凡卡是不是想挑戰白宮大位?她最近更公開和父親川普唱反調,說不應該把媒體視為全民公敵,同時也反對川普的非法移民政策。伊凡卡的政治野心再度引發聯想。
    2018/08/03 19:31
  • 伊凡卡指媒體非全民公敵 川普推文護女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今天反駁父親指媒體為全民公敵的說法,她也說自己「強烈反對」政府拆散移民親子的作法。川普則再次於推特發文為女兒說話。
    2018/08/03 09:58
  • 老外也怒!撂狠話「少說屁話」 辱台實況主遭嗆:滾回去

    外國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之前在直播平台污辱台灣女性引發爭議,雖然他事後上傳道歉影片,指自己「很愛台灣」,沒有要羞辱台女的意思,似乎仍難平眾怒,甚至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CJ日前在世貿展場開直播,就遭1名路過老外痛罵「給我乖一點」,甚至爆粗口嗆「Fxck You!」儼然成為全民公敵。
    2018/06/14 17:16
  • 川普推特開罵 批特定媒體為「全民敵人」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記者會上痛罵媒體不誠實,捏造假新聞,記者會結束後又再推特上開罵,點名美國CNN.NBC和紐約時報,還說這些媒體已成為全民公敵,川普和媒體間針鋒相對的局面,絲毫沒有改善。
    2017/02/18 17:34
  • 遭舉報台獨分子!周子瑜被封殺 JYP:停止大陸活動

    黃安舉報台獨行動,造成台灣藝人大陸活動受阻,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上舉國旗,遭到黃安檢舉台獨分子,事件越演越烈,經紀公司JYP在綜合所有因素的考量下,避免周子瑜等其他成員捲入複雜的兩岸政治風暴,決定暫緩周子瑜在中國的活動,直到事件落幕為止;周子瑜大陸活動遭到取消,工作停擺,此事傳回台灣粉絲撻伐聲不斷,現在黃安已成了全民公敵,事件恐難落幕。
    2016/01/14 09:19
  • 英國批准空襲敘利亞 4戰機起飛炸ISIS

    經過10小時激烈辯論,英國國會終於通過決議批准空襲敘利亞,短短57分鐘後4架英軍龍捲風戰機就升空,前往敘利亞執行第一輪的轟炸行動,如今全球各國都把ISIS當成全民公敵,原本只打算以空襲為主的美國,打算改變戰略,決定出動兩百名特種部隊前往伊拉克,從地面上打擊ISIS。
    2015/12/03 21:07
  • 北京啟動「天網計畫」 監視器覆蓋率100%

    中國大陸正在啟動「天網工程」,也就是在各地裝設監視器,光是北京就達到100%覆蓋率,總共有4600個監視器,走在路上你的一舉一動都無所遁形,全民公敵的戲碼,在中國大陸真實上演。
    2015/10/13 22:15
  • 酒駕撞3機車又險傷人 車主遭圍剿飆罵

    酒駕真的已經成了全民公敵了,高雄市一名高姓男子,凌晨酒後在市區迴轉,結果擦撞到3部機車還差點撞到人,遭到民眾攔下飆罵,有路過民眾看到以為發生糾紛衝突報警,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支援,結果到場後才知道是酒駕車禍,最後趕緊將人帶回警局偵辦,才結束這場衝突。
    2015/10/10 12:47
  • 殘忍虐殺辛巴威獅王 美牙醫成全民公敵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子王「西賽爾」遭到美國牙醫殘忍虐殺,事情曝光後,牙醫人間蒸發,診所也大門深鎖,引發美國群眾湧入白宮請願網站連署,要求把他引渡到當地接受司法制裁,白宮30日承諾檢討,聯合國也通過決議,要求各國擴大執法,打擊全球野生動植物的非法交易和獵捕。
    2015/07/31 13:57
  • 全民公敵!獵殺獅王西索 狠心牙醫神隱

    美國牙醫師巴莫(Walter James Palmer)在辛巴威獵殺「國民獅」西索(Cecil),引起群眾與動保人士憤怒,隨後事件越演越烈,日前同行的兩位辛巴威嚮導已經被逮捕,兩人可能會被判處15年牢刑,而牙醫師本人卻逃回美國不知去向,在離開辛巴威前,仍堅決否認自己有罪,引發眾怒。
    2015/07/30 18:20
  • 盜取全球監視畫面 嬰兒醫院被看光光

    很多住宅大樓都會裝設監視攝影機,不過如果你家的監視畫面,被人給截走,出現在別人的電腦上,你會不會覺得毛毛的?俄羅斯就有一個網站,盜取全球上萬個私人攝影機的監視畫面,其中甚至包括嬰兒和醫院病人的影片,等於是電影「全民公敵」真實版,引發隱私權爭議
    2014/11/21 22:45
  • 不滿被檢舉 水公司主任裝針孔監控員工

    辦公室裡竟然上演全民公敵戲碼,自來水公司台中潭子區的工務所辦公室主任劉燿宗,因為不滿被檢舉上班時間摸魚,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裝設四個針孔攝影機,想要找出檢舉人,員工們事後發現自己活在鏡頭監控下,趕緊向公司高層舉報,水公司表示,這名主任因為不適任,已經把他調離工務所主任職務。
    2014/11/19 14:24
  • 世足賽/辦世足只拿第四 媒體點名「巴西四寇」

    世足地主國巴西無緣冠軍戰,連季軍也沒撈到只拿到第四名,巴西媒體痛斥 國家隊表現不及格,還選出巴西隊「四大寇」,包括後衛、中場、前鋒和總教練都被點名,被酸「整隊壞光光」,總教練斯科拉里更成為全民公敵,在民怨四起下,他已經提出辭呈。
    2014/07/14 19:34
  • 上班族買不起房 包租公搶賺「租金」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大嘆買不起房,不過也有些上班族逆向操作,雖然月薪可能只有4萬,但透過薪資分配得當,轉投資「小套房」,當起「包租公」,可能賺進比銀行定存還要高的「現金流」,高房價成為全民公敵,台灣許多投資客買不下手,開始轉往海外置產,其中有3成5首選都是日本,除了看準日圓貶值趨勢,更因為當地房屋出租投報率高達3到4%。
    2014/05/19 21:00
  • 南韓船難!「落跑」船長 CNN:全民公敵

    南韓沉船悲劇,罪魁禍首全指向,丟下乘客自行逃命的船長,這名被媒體形容為南韓「全民公敵」的失職船長,已經在凌晨遭到逮捕,他被控未盡船長職責,涉嫌遺棄致死等5項罪名,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2014/04/19 07:24
  • 全民公敵翻版! 警署要ETC監控所有車

    ETC上路後問題不斷,現在又傳出,內政部警政署在2012年就發公文給高公局跟遠通電收,ETC車輛監控系統,要提供給警政署整合使用,而高公局甚至在2013年就同意放棄捍衛全民個資,也就是說,未來全台灣會有600萬開上國道的車子,被當成嫌犯24小時監控。
    2014/01/10 19:30
  • 歐巴馬照領薪 政府癱議員自動棄薪

    美國兩黨惡鬥導致聯邦政府停擺,80萬公僕被迫放無薪假,但歐巴馬和國會議員,因為有美國憲法保障,薪水還是照領,但負責維安的國會警察,領不到薪水,遇到槍擊案,還是得出來值勤,美國政客、特別是共和黨議員,現在成為全民公敵,為了顧及民眾觀感,有123位國會議員,自願放棄政府停擺期間的所有薪資。
    2013/10/04 17:28
  • 鐵娘子逝/ 堅持打福克蘭戰 鐵娘子成阿根廷公敵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逝世,一生功過再度受外界評論,其中最具爭議性的,包括在鐵娘子堅持下,堅持與阿根廷開戰,爭奪福克蘭群島,這一戰,奠定了鐵娘子政治聲望,卻讓她成為阿根廷的全民公敵,另外柴契爾與鄧小平斡旋香港回歸問題,踢到鐵板,留不住香港,還在人民大會堂前跌了一跤,也成了柴契爾夫人政治生涯最大的遺憾。
    2013/04/09 19:18
  • 68年人生喊卡 東尼史考特跳橋輕生

    執導過「捍衛戰士」、「赤色風暴」、「全民公敵」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的導演東尼史考特,驚傳在洛杉磯跳橋輕生,在他的座車中找到2封遺書,證實是尋短,享年68歲,一手捧紅包括阿湯哥、艾迪墨菲、丹佐華盛頓等十多個大明星的東尼史考特,一共拍了17部電影,創造630億台幣票房,是名符其實的億萬名導,阿湯哥特別發出聲明,說會非常想念他。
    2012/08/21 10:56
  • 「節目又呸又打」 錦安里民怨遭汙名化

    台北市錦安里部分居民因為反對癌症病童之家,成了全民公敵,不只網路罵聲連連,各種惡搞改編的短片通通出籠,連綜藝節目也插一腳,誇張模仿,甚至還有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氣到在節目中吐口水,面對各種嘲諷謾罵,不少錦安里居民心理很不是滋味,畢竟當初貼公告的,是少部分人的意見,自己卻莫名奇妙被貼上標籤。
    2012/07/18 12:11
  • 〈獨家〉電影情節雲端監控 台技術獨步全球

    電影「關鍵報告」,湯姆克魯斯使用多點觸碰式的電腦螢幕,相當酷炫,而「全民公敵」當中,衛星及動態監視器,嚴密監控民眾的情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台灣業者也研發出這種技術,透過網路雲端,可以從空中鎖定車號,算出路線軌跡;而台灣監視產業,可說是世界龍頭,市佔率佔全球4成,就連杜拜機場的監視器,也是MADE IN TAIWAN。
    2012/05/0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