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全民公敵 結果共86筆

  • 〈獨家〉電影「全民公敵」場景 泰北高中現形

    TVBS接獲觀眾投訴,在台北市的私立泰北高中,光是在教室走廊、廁所門口,校方就裝了將近60部的監視器監控學生,有家長表示,這種作法,違反學生的隱私權,不過校方表示,為了校園安全,同時要取締學生偷抽煙,才會裝這麼多的監視器。
    2006/12/03 19:09
  • 沒隱私!英民眾一天被監看300次

    根據一項對歐盟國家的調查報告,英國是西方最沒隱私的國家!從1990年代開始,為了拼治安,英國在大街小巷架設了超過400萬台監視器,特別是在都市,平均每個人一天會被拍到300次!民主國家的人民卻毫無隱私可言,就像是電影「全民公敵」的情節。
    2006/11/25 10:36
  • 【阿達新聞觀察】查帳遭傲慢嚴拒 王永興和盤托出

    要不是因為審計部發言人王永興廳長嚥不下那口氣,脫口而出一句:「報告王委員,如果我和盤托出查核過程,我相信你今天會下不了台。」我相信,沒幾個人知道,總統府竟然已經目無法紀到了這般地步,連審計部派員查帳,都可以悍然拒絕。阿扁政府習慣以「抵抗權」對抗在野黨,如今,連審計權都要抵抗,真不知道,再這麼抵抗下去,阿扁會不會成為全民公敵。
    2006/08/10 13:21
  • 安全、隱私兩難 「全民公敵」現實版

    電影「全民公敵」的情景,會不會真實上演呢,北京市政府今天宣布,為了確保2008年奧運的安全,將在5大類場所,全面裝設監視設備,包括政府機關、比賽場館、以及飯店等公共場所,在2007年底之前,會完成裝設,也就是說,未來不管你走到北京哪個角落,都會留下記錄。
    2006/05/12 19:26
  • 全民公敵翻版? E通機限車主

    交通部和遠通電收,昨天完成第一階段修約,一共有11項重大改變,但新合約出爐後,民眾還是罵聲連連,因為一機雖然可以多車使用,但卻限定同一個車主,有駕駛就罵說,誰會把車子全掛在同一個人名下,新合約有修和沒修一樣。
    2006/02/24 12:14
  • 小潘潘 峰芒太露遭吐槽

    小潘潘好身材藏不住,連上TVBS-G「女人我最大」練瑜伽時,不僅穿得火辣,偶爾還露出雙峰,讓藍心湄等人看不下去,差點成了「全民公敵」。
    2005/07/28 18:42
  • 不與小S爭寵 林志玲甘心成為蔡康永的「小老婆」

    入主TVBS-G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甜姊兒林志玲不怕小S吃醋,甘心退居第二,當蔡康永的「小老婆」!繼小S之後,蔡康永將於5月底,與台灣超人氣名模林志玲攜手主持TVBS-G《學校沒教的事》(暫訂),左擁小S、右抱林志玲的他,笑稱自己現在是全台灣的「全民公敵」,居然可以大享「齊人之福」,被問到擔不擔心小S大吃飛醋,林志玲笑稱,「康永哥和小S合作在先,我很清楚自己是來做『小』的,而且小S的活潑和幽默也很棒,我還需要多向她學習呢!」
    2005/05/05 14:24
  • 大陸公安規定 「針孔」無所不在

    在大陸,監視器無所不在,公安部門以打擊犯罪的名義,法律規定強制許多場所裝設監視錄影,氾濫的程度,連浴室更衣間、學校都滿佈監視器,簡直就是電影「全民公敵」的大陸版,雖然造就了很高的破案率,不過也引發民眾跟學生的反彈。
    2005/02/23 18:40
  • 環保署滅蟻行動 示範殺蟻藥劑使用

    紅火蟻目前已成了全民公敵,為了有效防止火蟻繼續擴散,環保署上午來到受害最為嚴重的桃園縣,示範如何正確地使用餌劑。
    2004/10/08 13:05
  • 美國女兵虐囚行徑 引國際社會公憤

    美軍虐待伊拉克囚犯的行為陸續被揭發,其中名為「英格蘭」的女兵把囚犯當成狗來虐待,讓人震驚!雖然女兵已遭起訴,但是她給美國帶來的傷害,讓她成為全民公敵。反觀為國爭光女大兵「林區」,這一場戰爭分別造就了女英雄和女魔頭,讓人感慨。
    2004/05/09 12:33
  • 台東潑猴撒野 村民飽受猴氣

    台東鹿野鄉瑞和村,最近出現一隻野生的台灣彌猴,這隻潑猴不但會跑進民宅偷吃東西,還會偷掀婦女的裙子,村民把這隻搗蛋的潑猴視為全民公敵,請來農業局人員圍捕,不過還是被牠輕易脫逃,只能望猴興嘆。
    2003/09/2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