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全民公敵 結果共86筆

  • Makiyo醉惹禍/網友氣憤!反3女星粉絲團 人數暴增

    藝人Makiyo、湘瑩、丫子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傷人事件越演越烈,外界輿論不斷,網友臉書粉絲團串聯反MA人數,至下午4點為止,已經超過20萬,而反她們3人的社團也超過60個,創下紀錄;另外,日本網路媒體也轉載新聞報導,更有日本網友說,對友寄隆輝的行為感到丟臉,這4個人儼然成為全民公敵。
    2012/02/07 12:05
  • 「不小心掉進救生艇」 船長再圓謊

    義大利「協和號」郵輪翻覆,由於海上天候惡劣,今天宣布暫時停止搜救工作,目前還有23人失蹤,潛水人員首度潛到海底,拍攝到巨大的沉沒郵輪,至於因為棄船而逃成為全民公敵的船長,今天又說,自己是不小心掉進救生艇,絕不是想要逃跑,這番荒謬言論,再引來一片罵聲。
    2012/01/19 19:41
  • 明道不「閃」了! 保證明年2月當兵去

    號稱演藝圈最資深的閃兵藝人「明道」,大學唸了11年,換過5所學校卻遲遲不當兵,引起外界爭議,現在明道終於透過經紀人宣布,明年1月拍完戲,就要休學去當兵了,保證2月一定會入伍,也將和好兄弟阮經天一起當兵去,而曾經表明,會拖到最晚年齡才當兵的黃志瑋,恐怕成為下一個全民公敵。
    2011/12/23 07:57
  • 教室裝監視器挨批 校方前拒後迎釋疑

    教室裝監室器,是不是如同「全民公敵」校園版真實上演?北市私立立人高中有學生投訴,校方在每間教室都加裝監視器,讓學生覺得上課就像在坐牢,原本上午校方拒絕採訪,還灑水阻擋拍攝,但到了下午,校方心念一轉,獨家帶著TVBS記者參觀監視器機房,澄清這套系統在16年前創校時就設立,而且也因此校園從沒發生過霸凌和體罰事件,因為監視器畫面讓家長上網就看得到,成效意外獲得好評。
    2011/12/19 12:06
  • Makiyo姐妹會 MA幫愛上夜店喝酒

    Makiyo喝酒闖大禍,成為全民公敵,好友也挺不下去,現在確定當時跟她一起袖手旁觀日本朋友打人的,竟然還有藝人ㄚ子跟湘瑩,其實他們都是Makiyo的好友,也是MA幫成員,去年TVBS就曾經直擊MA幫聚會,喝酒上夜店,對MA幫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
    2011/08/19 21:56
  • 「全民公敵」 監視器2千支報案省時50%

    電影全民公敵的劇情在台灣真實上演,最近新竹市花了5千萬架設了2071支的監視器,形成一個監視網,民眾不管在何時何地如果需要幫助,一通電話勤務中心就能跳過分局,直接出動派出所警力,鎖定地點找到人,跟傳統方式相比,可節省大約一半的時間。
    2011/06/20 11:52
  • 韓媒插隊搶拍對嗆 楊淑君哭了!

    楊淑君黑襪事件主角之一,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幾乎成了台灣全民公敵,這次在韓國世錦賽,首度接受台灣電子媒體訪問。他說,整件事錯不在楊淑君,是教練和跆協沒弄清楚電子襪規則;至於體委會上訴瑞士運動法庭,他們不會干涉,只是已做出的懲處,不可能再更改,倒是楊淑君在韓國也因這事件聲名大噪,不但梁振錫說要推薦她去拍跆拳道電影,甚至韓國媒體為了插隊搶訪問,爆發口角。
    2011/05/03 18:54
  • 真實版「全民公敵」 1萬多支監視台北

    電影「全民公敵」敘述的是一個處處充滿監視器的世界,台北市也斥資9億,在大街小巷裝設1萬3千支的高科技監視系統,預計明年1月全面完工,除了影像清晰,只要輸入車號或是歹徒特徵,就能搜尋到目標,對刑案偵辦有相當的幫助;但民眾也質疑,是否從此隱私不保?市警局表示,要進入操作系統,必須經過身分認證,一定得是警察,使用過程也會全程紀錄,只要是沒有犯罪,就不怕被侵犯隱私。
    2010/11/30 18:36
  • 女學生公車逗弄司機 枉顧安全遭撻伐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名女學生在公車行進時,坐在駕駛座旁的擋風玻璃前,還不時出手捉弄司機,動作非常誇張,影響司機開車,當時司機不斷制止,但女學生置之不理,有人看不下去將過程拍下PO在網路上,女學生知道自己成為全民公敵,嚇到哭出來,直說再也不敢了。
    2010/11/10 12:16
  • 世足賽/嗆「拿去餵鯊魚」 章魚哥成德國公敵

    今天全世界最熱門的新聞焦點,就是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隻章魚在本屆世足賽,第6度精準預言成功,果然西班牙擊敗了德國隊;不過章魚保羅現在成了德國全民公敵,有德國人放話說,應該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聽到這些話,西班牙球迷舉開雙臂,說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
    2010/07/08 17:46
  • 滿城「監視器」 交警、駕駛大鬥法

    你看過電影「全民公敵」嗎?這是描述現代人在監視器下生活,無所遁形的情況,而在大陸的貴州,交通警察也很厲害,他們用精密的攝影監視器,在全城佈下天羅地網,駕駛人只要一違規,都可以監看得一清二楚,不過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2010/07/01 17:59
  • 鄭大為沒判錯!失言停權3年 生計無著

    2009年底東亞運跆拳道比賽,台灣選手曾敬翔被打倒在地,一度昏迷,當時擔任副審的我國裁判鄭大為判南韓選手得分有效,讓中華隊在爭議中落敗,不僅遭到民眾炮轟,當時在場觀賽的曾志朗也高分貝表達不滿,鄭大為因此被部分民眾視為「全民公敵」,回國後,還批判曾志朗是「官員煽動暴動」,此話一出,被中華跆拳道協會認為是「發言不當,違反紀律」,遭停權3年,鄭大為之後訴諸國際,亞洲跆拳道聯盟認定,鄭大為當時的判決沒有問題,不過因為失言被判的停權處分不會撤銷,而這也讓鄭大為的生計出現困境。
    2010/03/22 19:25
  • 無隱私! Google街景圖裸女全都錄

    Google地圖「街景服務」再度演出上傳問題圖片的風波,花蓮市一位女子全裸攀在居家二樓窗口的圖像「全都露」,Google雖然有馬賽克處理機制,但花蓮這裸女照,胸部卻沒有馬賽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直呼:「太恐怖!全民公敵時代來臨!」Google台灣接獲通報後,昨天深夜已經移除。
    2010/03/12 12:33
  • 地鐵內丟橘皮 時髦女遭圍剿!落荒逃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引發不小的爭議,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在上海地鐵車廂內,亂丟橘子皮,遭到其他乘客群起圍剿;由於明年上海就要舉辦世博會,在全民努力要強化公民教育下,這個毫無公德心的時髦女,幾乎成為全民公敵。
    2009/12/13 17:43
  • 鄭大為「沒誤判」 批曾志朗遭停權3年

    日前因為東亞運跆拳道項目,南韓選手出拳得分,引發爭議,當時擔任副審的中華隊裁判,因為也判對手得分,更讓他變成全民公敵。今天下午,跆拳道協會召開會議,處分鄭大為停權3年,這代表3年內,他不能在國內參加講習、不能執法當裁判,經營的跆拳道館也不能招生,可說是完全斷了生計;然而處分的理由,並非鄭大為的執法判決有誤,而是回國之後,他對政務委員曾志朗當時的據理力爭,以「煽動暴動」4個字,表達他的不以為然,跆拳道協會認為,鄭大為的發言有辱跆拳道名譽,重重的將他停權3年。
    2009/12/11 15:16
  • 韓隊「出拳」得分 副審鄭大為成公敵

    東亞運跆拳道國手曾敬翔,被南韓選手犯規動作擊倒,痛失金牌,後來發現,當時擔任比賽副審之一的我國裁判鄭大為,按下按鈕判定韓國選手得分,導致最後主審宣布曾敬翔落敗。現在所有人矛頭都指向他,視他為全民公敵,中午才返國的鄭大為澄清,他當時看到的畫面,是確實擊中護具,當然是有效得分,而且也批評曾志朗的抗議違反規定,根本是煽動暴動。
    2009/12/09 18:10
  • 全民公敵? 我東亞運裁判鄭大為喊冤

    東亞運跆拳道國手曾敬翔,被南韓選手犯規動作擊倒,中華跆協推薦執法的鄭大為是4位副審之一,當時他按下南韓得分鈕,才讓中國主審裁定曾敬翔落敗。中華隊已把鄭大為視為「全民公敵」,下午鄭大為已經回國,他認為他的判決無誤。
    2009/12/09 17:03
  • 全民公敵? 法務部招標偵防系統

    還記得電影「全民公敵」探討的政府有沒有權利,能不能深入民眾隱私的議題嗎?今天民進黨立委指出,法務部調查局展開招標超強的偵防系統,質疑會讓全民活在楚門世界,不過總統府表示,所有系統都只會用於犯罪偵查,調查局也強調絕對合法。
    2008/10/14 19:53
  • 全民公敵? 馬與幕僚傳遭監聽

    馬總統的520就職演說曾宣示,台灣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沒想到話才出口,今天就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跟幕僚在520後還持續被監聽;總統府發言人坦承,確實曾經發生電腦受到木馬程式攻擊,以及電話疑似遭到監聽;不過,這些事,都是發生在選舉期間,選後,就沒有再發生過了!
    2008/05/28 18:41
  • 莎朗史東「因果報應說」 廣告主忙澄清

    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四川大地震是「Karma」因果報應!這一番言論立刻引起撻伐聲浪,有人罵史東是中國人的全民公敵,莎朗史東代言的法國精品品牌,在大陸總部立刻發出聲明表示,不認同史東的言論,法國方面也將在近期和莎朗史東細談,很有可能因此砍掉代言合約。
    2008/05/28 17:30
  • 緬甸紅潮/緬甸版全民公敵 衛星照片說暴行

    緬甸軍政府對民主抗議人士血腥開槍,對境內的少數民族也不手軟;一群美國研究人員,透過長期拍攝的衛星照片,發現緬甸軍政府,這幾年大力清除少數民族克倫族的反動勢力,建立軍事碉堡,焚燬村莊森林,強迫克倫族遷村,現在這些衛星,也對準了仰光,希望能監視軍政府血腥鎮壓的暴行。
    2007/09/29 18:40
  • 全民公敵翻版? 深圳試行IC居住證

    大陸深圳的流動人口多達1千萬,為了預防犯罪,深圳部分地區,這個月開始將試行新的居住證制度,所有人的基本資料,將被紀錄在IC卡中,儘管可以有效預防犯罪,不過西方媒體批評,這是電影「全民公敵」的翻版,有侵犯隱私之嫌。
    2007/08/13 12:26
  • 比貓纜貴! 北市15億裝上萬監視器

    有一部電影叫「全民公敵」,裡面敘述的是一個處處充滿監視的世界,而如今台北市府也打算編列預算,廣設更具高科技的監視器,其中還包括警報器以及無線網路監看,而市警局第一次提報計畫,全台北市就要裝上1萬5千個點,如果全部鋪設,預算更高達15億元!由於金額太過龐大,市府已經打回票,要求重新評估,但這樣的計劃不會改變,預計2年半後完成。
    2007/07/31 18:37
  • 村民未審先判 一家人恥辱2年

    兒子遭人指控性侵小男生,使得蔡姓一家人在當地小村落幾乎成了全民公敵,每天被人指指點點,像是被人判了死刑一樣,讓蔡姓少年的母親真的是每天欲哭無淚,所幸法官終於還他公道,至於傷害只能用時間來彌補。
    2007/07/07 18:22
  • 被毆打變明星 惡搶匪成全民公敵

    美國一位101歲的人瑞,前幾天被搶匪毆打,這位老阿嬤,雖然被打倒在地,但是她不畏歹徒的英勇精神,立刻讓她成為美國的新偶像,她不斷上脫口秀節目,指證這名惡劣的搶匪,結果發現,原來受害的人瑞,不只她一個人。
    2007/03/13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