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嗆「拿去餵鯊魚」 章魚哥成德國公敵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8 17:46

今天全世界最熱門的新聞焦點,就是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隻章魚在本屆世足賽,第6度精準預言成功,果然西班牙擊敗了德國隊;不過章魚保羅現在成了德國全民公敵,有德國人放話說,應該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聽到這些話,西班牙球迷舉開雙臂,說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

德西大戰,章魚哥再度預測神準,牠的腿還有吸盤,緊緊巴著貼有西班牙國旗的塑膠箱不放,果然西班牙勝出。

輸球的德國人,對章魚保羅可是恨得牙癢癢,現在正忙著討論,如何處置這隻章魚。

有網友說,乾脆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有人建議拿來油炸,還是乾脆用火烤吃個BBQ章魚,或是直接拿去做西班牙海鮮燉飯。

可憐的章魚哥如果留在德國,恐怕會遭到生命危險,倒是晉級決賽的西班牙人,心情好得不得了,看到章魚哥有難,他們公開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CNN記者:「這隻章魚根本會通靈嘛!你還能說什麼,牠猜中德國出賽的所有結果。」

其實2歲半的保羅,是在英國出生的,並非德國章魚,過去只是一隻平凡章魚,2008年歐洲盃開始投入預測工作,這屆世足賽,章魚哥每猜必中,成為世足最有話題的動物。

包括16強德國踢走英格蘭,8強淘汰賽德國血洗阿根廷,甚至準決賽看衰德國坦克,全部命中,6次下來,章魚哥的準確率是百分之百。

當時沒有跟著章魚哥下注的賭客,現在心裡可能嘔得要命。海綿寶寶卡通章魚哥:「帥哥我今天也是一樣帥呀,明天也是閃閃動人呀。」

卡通裡自我感覺良好的章魚哥,看起來雖然不太聰明,不過專家表示,其實章魚很聰明,因為牠們會分辨物體的顏色和形體,智商最高和8歲小孩旗鼓相當。

不過章魚到底會不會算命?還是只是巧合的預測?各國球迷仍然爭論不休。

◎畫面來源: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2092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