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年人生喊卡 東尼史考特跳橋輕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1 10:56

執導過「捍衛戰士」、「赤色風暴」、「全民公敵」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的導演東尼史考特,驚傳在洛杉磯跳橋輕生,在他的座車中找到2封遺書,證實是尋短,享年68歲,一手捧紅包括阿湯哥、艾迪墨菲、丹佐華盛頓等十多個大明星的東尼史考特,一共拍了17部電影,創造630億台幣票房,是名符其實的億萬名導,阿湯哥特別發出聲明,說會非常想念他。

1986年以「捍衛戰士」闖出名號的導演東尼史考特,驚傳在19日在洛杉磯Vincent Thomas Bridge跳橋尋短,海巡搜尋4小時後找到遺體,也在他的座車內發現2封遺書,1封指名給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好萊塢,曾貼身採訪的記者回想,東尼史考特尋短有跡可循。

BITE泰晤士報影評人馬赫:「我發現每一次採訪他,他變得更老練,更常陷在回首過去裡,而不是以前我所熟悉的那個樂觀前進的人。」

不管到哪裡、穿什麼,總要戴上紅色棒球帽,已經成為正字標記,觀眾對東尼史考特的電影如數家珍,卻不知他是拍電視廣告起家,上千支廣告作品,就是一支大場面的瑞典汽車廣告,讓他被製片人看上,才有「捍衛戰士」的誕生。

導演東尼史考特(2010):「這是我一生中最具挑戰性的電影,充滿危險,因為90%的拍攝是在時速50到70英哩的火車上。」

歌曲「到舊金山別忘了頭上戴花」:「對那些到舊金山的人來說,夏日時光充滿了愛。」

196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史考特麥肯錫,也傳出在洛杉磯家中去世,享年73歲,從2010年開始,史考特麥肯錫就飽受神經系統疾病折磨,8月初住院2週之後,不敵病魔與世長辭,他的成名曲「到舊金山別忘了頭上戴花」,也是嬉皮文化的經典歌曲,留給歌迷們無限追思。

◎珍惜生命 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演#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8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