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全家福 結果共379筆

  • 化療苦!余苑綺抗拒最後4次 「雙頰凹陷」近照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肺,除了化療以外,她也在今年2月及6月分別做了肺腫瘤及肝手術,治療過程相當辛苦。弟弟余祥銓昨(9)日發布全家福,意外曝光余苑綺的照片,只見她雙頰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引人心疼。
    2020/07/10 13:56
  • 艱辛抗癌路!余苑綺「今將動刀開肝」苦嘆:等了好久…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肺,今年2月切除肺部腫瘤及部分肺葉後,又檢查出淋巴冒出5顆腫瘤,讓肝開刀必須暫緩,令人憂心。昨(14)日深夜,余苑綺在臉書曬出全家福照片,宣布今(15)日終於要做開肝手術。
    2020/06/15 07:28
  • 神秘髮色洩線索!張柏芝小兒子「生父身分」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與男星謝霆鋒愛得轟轟烈烈,最終在2011年宣告離婚,兒子Lucas及Quintus至今皆由張柏芝扶養,高顏質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張柏芝幫二兒子Quintus慶生,罕見曬出全家福,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2018年出生的小兒子Marcus,「小王子」的超淺髮色宛如混血兒,生父是誰再次引起熱議。
    2020/05/14 11:23
  • 拍全家福沒關閃光燈…女嬰眼球現異常白點 竟是眼癌摘除

    許多人都有拍照的經驗,若是現場光線亮度不足,拍攝者通常都會開閃光燈加強。但英國有1對父母,日前在幫5個月大的女兒合拍全家福時,忘了關掉閃光燈,結果照片出來後,女兒的右眼球出現異常白點。緊急就醫檢查後,竟然出現眼癌,必須得摘除眼球。
    2020/05/13 22:34
  • 林志玲從小美到大!罕曬30年舊照 網驚:氣質是遺傳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2019年)11月與日本男星AKIRA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因新冠肺炎(COVID-19)與老公留在日本抗疫,不過孝順的她,昨(10日)也不忘對媽媽吳慈美獻上母親節祝福,不僅表達對母親的思念,更曬出溫馨全家福舊照,而照片中的吳慈美氣質出眾,引來粉絲驚呼「原來氣質是遺傳!」
    2020/05/11 09:28
  • 喜迎57歲生日…李連杰曬全家福照 愛妻利智長這樣

    26日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57歲生日,他在IG除了發文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外,還罕見地曬了一家四口的合照。除了2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外,息影已久的利智也同框出現,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大讚真是丰采依舊。
    2020/04/27 12:25
  • 揭秘郝柏村書房 擺滿反共書籍、全家福照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逝世,他的書房及臥房也難得被公開,裡頭擺設簡單,甚至拖鞋都穿壞了還是繼續用,裏頭堆滿書籍.手寫草稿,至於郝伯村一生出將入相,政府有可能頒發褒揚令嗎?總統蔡英文表示,說郝柏村對國家確實有貢獻,頒發褒揚令也是理所當然。
    2020/04/01 14:54
  • 丁文琪也生啦!林宥嘉曬全家福喊話「兒子交給我吧」

    演藝圈今(27日)好消息不斷,繼Hold住姐宣布水中產下2寶後,歌手林宥嘉也在IG宣布愛妻丁文琪生下第2胎女兒的喜訊。他曬出全家福照,甜向老婆喊話「什麼都不要操心,兒子就交給我吧!」
    2020/03/27 20:42
  • 劉真1張全家福照網全看哭!「辛龍雙手」令人心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入院動刀,豈料心臟一度驟停,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還沒等到換心,22日就因腦壓過高不幸病逝,享年44歲。吳宗憲透露劉真搶救過程中,老公辛龍一直不願放手,妻子過世後他甚至萌生不好的念頭,有網友發現一張3年前的劉真全家福照,「辛龍的雙手」意外成焦點。
    2020/03/24 10:59
  • 蔡宜芳搞不倫!她揭「小三通用招」 意外扯出謝忻

    外型甜美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原本在政壇擁有大好前途,但近日被爆出與大她近20歲的張益贍,在車上擁吻、上摩鐵開房。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挖出蔡宜芳曾在張益贍全家福下方留言「真的好美」,此舉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問:「有沒有第三者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都不避嫌的八卦?」更扯出這招有人也用過,讓謝忻意外也中槍。
    2020/03/14 12:38
  • 心痛PO全家福照 Kobe遺孀:全家徹底被擊垮

    NBA傳奇球星Kobe墜機過世後,他的遺孀首度破沉默,在IG放上全家福照片,並PO文表達自己心情,說Kobe驟然離世,重重打擊他們一家人。Kobe前隊友、另一位傳奇球星歐尼爾,則流淚緬懷這位小老弟,充滿感性的發言,讓不少人看了跟著掉淚。
    2020/01/30 23:14
  • 快訊/Kobe老婆IG發聲明 感謝數百萬人支持

    NBA傳奇球星Kobe意外身亡後,妻子首度在社群網站,放上全家福照片,並貼文發表聲明,感謝數百萬人給予支持,並對離世的丈夫和女兒表達思念。
    2020/01/30 10:36
  • 未婚生3胎!百億男友爆不顧小孩 吳佩慈氣炸曬照反擊

    女星吳佩慈為未婚夫、大陸富商紀曉波陸續產生下2子1女,目前肚中懷有第4胎,不過至今仍未結婚。日前被媒體爆出,全家出遊時紀曉波只顧滑手機,不管孩子,對此,吳佩慈罕見PO照反擊。
    2020/01/18 11:21
  • 「海砂3大毒瘤」都更! 住30年居民心情複雜

    屋齡超過30年的海砂屋,終於都更了!位在台北市臥龍街的全家福社區,有「台北三大海砂毒瘤」的稱號,過去曾發生天花板崩落、磁磚掉落,砸毀廁所馬桶,還差點造成住戶受傷,這樣的家怎麼能繼續住,居民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攔路陳情,這回完成都更,預計四年後完工,住戶看到房子被拆的那一刻,心情也很複雜!
    2020/01/16 12:54
  • 結婚8年首曬一家4口!侯佩岑正面同框老公「睡衣亮相」

    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的40歲甜心女神侯佩岑,8年前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Ken黃伯俊,婚後陸續生下2子Ian和Ethan。鮮少公開家庭生活的她,昨晚(24日)平安夜首度曬出一家4口的全家福照,掀起熱議。
    2019/12/25 12:38
  • 藝術攝影作品展 驚見韓國瑜2009全家福

    總統大選倒數,但有民眾在雲林北港文化中心,藝術攝影獎展覽中,發現其中一張作品,竟然是韓國瑜十年前全家福,由於正值選舉期間,再次引發討論。
    2019/12/12 20:36
  • 快訊/「甄嬛」蔡少芬生了! 老公張晉曬一家五口照

    45歲港星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結婚11年,今年6月宣布懷第3胎,一早張晉在微博曬出一家5口全家福甜照,宣布蔡少芬已經平安生下1子,大批粉絲送上祝福,希望這對銀色夫妻能永遠甜甜蜜蜜。
    2019/11/19 13:46
  • 驚見哥哥! 李淳《陪你》公開與李安兒時全家福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上映一禮拜,全台票房700萬,同名主題曲MV在今天上線,驚喜出現李淳和爸媽李安、林惠嘉的全家福照,還曝光了和哥哥李涵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成為亮點。
    2019/10/31 20:05
  • 捕獲「野生隋棠」 網友驚呼:超不科學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4年多,2人不僅幸福甜蜜,還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近日她帶著老公與孩子們回到位在南投的老家,更於臉書po出一家人在田野間的天倫美照,讓不少粉絲羨慕「很溫暖」,其中更有網友幸運在台中草悟道野生捕獲女神一家人,他還驚呼狂讚隋棠身材根本「超不科學」。
    2019/09/23 10:36
  • 超狂!熱狗辣模女友穿「透膚泳褲」 三角洲現形網驚呆

    41歲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因接連幾年擔任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明星製作人兼評審,在對岸身價水漲船高,而他和女友鄭年均育有一女「小小啵」,女友不僅經常曬出全家福照,出身模特兒的她,更是不吝秀出火辣身材。昨天(17日)鄭年均在IG上曬出驚人比基尼辣照,往下一看,泳褲居然是透膚材質,「神秘三角地帶」全現形,讓人看傻眼。
    2019/09/18 10:11
  • 張菲媳婦全裸找內褲 老公冷回讓她暴怒「你變了」

    綜藝大哥張菲的38歲兒子張少懷,6年前與小他12歲的翁馨儀結婚,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兩人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也不時透露夫妻的甜蜜生活,大放閃光,尺度有時相當大膽。不過,日前翁馨儀在臉書卻告狀丈夫「惡行」,怒批老公「你變了」。
    2019/08/27 10:50
  • 曾之喬同框「空服員親姊」 網驚呼:全家高顏值!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轉戰戲劇圈的她,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擁有許多粉絲。她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昨(11日)在IG,分享全家福照片,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一家高顏值。」
    2019/08/12 11:49
  • 男星閃婚前狂劈5女! 神隱4日發文:惡行傷害所有人

    香港男團「Boy'z」的34歲男星張致恒25日突傳婚訊,但老婆卻不是與他交往5年的女星梁皓恩,而是1位粉絲「雯雯」,而且雯雯幫他生的兒子已經有3個月大。梁皓恩看到他的全家福才知道自己被劈腿,接著又爆出還有3名圈外女性也被張致恒玩弄感情;張致恒今(29日)晚間貼出道歉聲明,對「Boy'z」的伙伴關智斌和公司道歉,「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2019/07/29 22:32
  • 狂!全家福遭「不速之客」亂入 面露跩樣還比中指

    澳洲一家五口日前到印尼峇里島度假,享受美好難忘的假期,過程中全家人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事後他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闖入,不但對著鏡頭比中指,甚至臉部還露出「很跩」的樣子,這家人看了可是大笑不已,直呼這趟旅程真的是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2019/06/17 16:38
  • 小蜜桃依偎富商尪 甜曬全家福駁婚變

    37歲「小蜜桃姊姐」朱安禹, 8年前閃嫁擁有身價10的大陸富商李慎言,豈料日前傳出李慎言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款,導致兩人婚姻生變;對此,夫妻倆發布聲明,強調兩人感情穩定,債務已解決,小蜜桃更在今(25)日PO全家人幫大兒子慶生的照片,試圖打破婚變謠言。
    2019/05/25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