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攝影作品展 驚見韓國瑜2009全家福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36

總統大選倒數,但有民眾在雲林北港文化中心,藝術攝影獎展覽中,發現其中一張作品,竟然是韓國瑜十年前全家福,由於正值選舉期間,再次引發討論。

圖/TVBS

 
來到北港文化中心,牆上滿滿藝術攝影獎作品,有高山、楓紅、製作豆皮,盡收台灣地方之美,但中間這張。

這不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以及三位孩子的全家福嗎!一家人笑得燦爛,眼睛都瞇成一線,模樣比現在都年輕了許多,原來這張作品,是2009年韓國瑜全家福。

圖/TVBS

文化中心人員:「選舉這個敏感的真的是不要太置入,是為了某個人選還是怎樣。」
 

10年前的全家福,出現在文化中心,和其他攝影作品一起展覽,加上正值總統大選,似乎有點突兀,又帶有政治宣傳。

民眾:「為什麼他們會在攝影展裡面,(妳覺得這是藝術嗎)哈哈哈,感覺很奇怪,有點怪怪的,放全家福很棒啊,沒有關係啊,比現在更加陽光,更加好更加地有自信啊。」

圖/TVBS

但文化中心表示,除了展示20多張得獎作品,還有邀請地方傑出攝影師,提供個人作品,韓國瑜全家福就是其中之一,請外界平常心看待,不用過多政治聯想。

攝影師紅連明:「我的作品前面很多人在那邊討論,那我們展覽就成功了一半,不然說難聽一點,那個電燈在亮冷氣在放,都沒什麼人看也沒意思。」

提供照片攝影師表示,因為認識韓國瑜一家多年,發現大家都給風景照,沒什麼特別,因此拿出10年前這張全家福照,不但看展的人也變多了,也讓展覽更有話題,至於政治問題,就等離開文化中心,再去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攝影#韓國瑜#全家福#文化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01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