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內門 結果共202筆

  • 未查就PO網! 不雅字眼怒指女警是山賊

    高雄山區最近有山賊出沒嗎?一位女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她在高雄內門區烏山坑開車時,突然遇見一位打扮中性的女子,手拿著拔釘器,突然把她攔下,嚇得她趁機離開,趕緊報警,但警方事後查證,當時是維新小組在附近查賭場,而攔車的這名女子其實是警察。
    2015/07/15 17:35
  • 「你補貨、我來偷!」 水果行防竊四周裝電眼

    就算被偷一顆水果,也是損失慘重。像是有不少精緻水果行,進口來自日本的哈密瓜,一顆就要價2800元,或是水蜜桃,一顆也要500元,店家禁不起遭小偷,因此店內門口,都加裝監視器,服務人員也不時走動,不過像是開放式水果攤,就很難防,小偷尤其愛趁補貨忙碌時下手
    2015/05/10 18:10
  • ​儲水桶熱銷10倍!大尺寸缺貨 傳山泉水漲價

    高雄5月4日開始限水,生活百貨目前最熱銷的商品就是儲水桶,不少門市已經出現缺貨情況,業者說自從公布供5停2的消息後,儲水桶業績增長10倍,每天最多可以賣到50個,民眾騎著機車來,幾乎是能載幾個就買幾個,不過在這個時機,在內門卻傳出有賣山泉水的業者,每10公升原本賣10元要漲到20元,消保官表示,如果被查到業者聯合漲價將會開罰,最重可以罰到2500萬
    2015/04/26 13:01
  • 像被丟炸彈!瓦斯氣爆 屋內門櫃全彈飛

    台中一棟大樓6樓發生氣爆,猛烈爆炸威力,房子裡幾乎所有櫃子和門窗都彈飛,震的亂七八糟,就連隔壁對門鄰居陽台冷氣也被震歪,玻璃窗都被震碎,氣爆的6樓住的是一對新婚夫妻,39歲先生受到輕傷,35歲太太二度灼傷,被救出來時,褲子上可以看見被炸破一個洞,非常恐怖
    2015/04/14 12:23
  • 吸毒遭唸 21歲男菜刀砍爺奶、放火燒屋

    高雄旗山今天凌晨傳出孫子殺死爺爺、奶奶的人倫悲劇!21歲的李姓兇嫌,平常在台南工作,假日回內門看爺爺奶奶,他染上吸毒惡習,約朋友到家裡吸毒,爺爺奶奶念了他幾句,李姓兇嫌突然失控,衝進廚房拿起菜刀,先在客廳殺了奶奶,再到房間裡殺了爺爺,之後還放火燒屋,等他回復理智,驚覺犯下大錯,打電話報警自首,大哭6個小時
    2015/03/28 12:04
  • 內門4總鋪師「手路菜」花400能吃到 搶光

    去年的賀歲電影《總舖師》上映後,在台灣掀起一陣總鋪師旋風,讓這個傳統文化再度受到重視,而有著總鋪師故鄉的高雄內門,更是將辦桌文化視為發展在地觀光的重點,今天是大年初二,內門農會就邀請在地居民和外地遊客,一同到廟口來吃辦桌,由四位知名的總鋪師聯手,拿出自己的手落菜,讓思念家鄉古早味的民眾一解鄉愁
    2015/02/20 19:34
  • 10道辦桌菜3999元 市區吃逾5、6千元

    一桌不到4千元,卻能吃到10道菜色,有魚翅羹、脆皮封肉,清蒸富貴魚、陶板鹽焗蝦等,這樣的菜色若是在北部市區吃恐怕要價5、6千元,內門農會透漏,食材成本一桌控制在3千2百元,但總鋪師必須不計較工資,等於義務幫忙,而食材以內門在地為主,像內門龍眼乾煮桂圓湯圓、內門高麗菜醃製的酸白菜,還有內門的黑豬肉來滷脆皮封肉,另外當地的放山雞則熬成清甜雞湯
    2015/02/20 18:50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台超商破萬全球第1 單車環島客成商機

    在高雄市內門區,是單車族以及重機車友們常出沒的地方,超商業者也將這一帶視為重點地區,車友們就靠超商來補充流失的水分能量,以及作為中繼站來休息,業者把第5000家門市設立在內門區,更有許多專屬車友的服務,像單車停車架,還有能量補充專區,上頭有比平常多1倍數量的香蕉以及能量飲!
    2014/07/12 18:50
  • 內門20度金鑽鳳梨 銷入日本著名超市

    現在在日本也能吃到台灣的鳳梨了,日本青果通路商看上未被開發的內門區鳳梨,專程來台試吃,看準的是內門鳳梨鳳梨心軟嫩不硬,全熟甜度可達近20度,首批訂購500箱銷往大阪連鎖超市。外銷日本市場拍賣價一公斤30元,等於賣一箱比起內銷農民可多賺50元,不除了鳳梨,連大樹的玉荷包也一起攻進日本市場。
    2014/05/24 19:38
  • 哈士奇賴超商!太大隻 警「強制驅離」

    12日凌晨,一隻哈士奇突然出現在桃園市博愛路一家超商,躺在店內門口一動也不動,雖然狗狗很溫馴但體型壯碩,怕狗的民眾因此嚇得不敢進門消費。 店家不得已報警處理,但是哈士奇實在太重,警方也拉不動,最後是一名媽媽拿著肉乾引誘,這隻貪吃的狗狗,馬上開心的跳起來,跟著警察回派出所。
    2014/04/14 17:08
  • 男童騎單車遭追撞 駕駛肇事逃逸

    一名10歲男童一個人晚上在高雄內門台三線路段上騎著腳踏車,卻疑似遭到小客車追撞,當場倒在路上,等待救援,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擋車,避免男童被行經車輛輾過,但可惡的是,肇事車輛竟然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而這名男童的家屬難過的說,當時小朋友是要去跟弟弟會合一起回家,不知道竟然因此發生車禍。
    2014/03/15 12:06
  • 【FOCUS新聞】心揪在一起 11國海空聯手搜尋馬航

    3月8日凌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神秘失聯的馬航,現在各國持續搜索,目前在越南南部海面,疑似就是失聯區域,包括在苴州島西南部海面上,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飛機的內門和機尾,但無法確認是否是馬航班機的零件,還有在附近海域發現一大片油漬帶,也取樣送驗,傍晚最新發現一個橘色漂流物,證實不是飛機上的救生衣。現在包括台灣等12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和40艘艦艇,投入海空救援,美國出動包括第7艦隊的平克尼號驅逐艦,偵察機、直升機協助,大陸派出綿陽艦、井岡山艦前往,這2艘軍艦具備聲納偵測功能,還載有直升機可以支援救援行動。
    2014/03/10 21:53
  • 〈快訊〉海上漂流物疑機門 越南證實沒找到

    傳出越南官方在苴州島外海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是馬航失聯班機的內門和機尾,不過越南搜救中心負責人的最新消息指出,並沒有找到所謂的機門。
    2014/03/10 13:56
  • 馬航越南搜救 發現疑似機門漂浮物

    馬航失聯超過48小時搜索持續進行,總共有11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和40艘艦艇,投入海空救援行動,而根據越南官方的最新照片,苴州島西南部海面上,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是飛機的內門和機尾,但無法確認是否是馬航班機的零件,目前只希望盡快找到班機下落。
    2014/03/10 13:41
  • 挪預備金救馬拉松 3月宋江陣剉咧等!

    第五屆高雄國際馬拉松上午6點半開跑,不過9百萬元預算,之前遭到議會刪除差點無法如期舉辦,還好只好動用第二預備金解決經費問題,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時,也特地跟參加民眾致歉,雖然大多數人沒想過路跑會真的停辦,不過也有不少中北部的民眾說,早就訂好房間跟包車,如果真的停辦,仍會照常出發到高雄抗議,不過接下來3月還有內門宋江陣活動,經費也被刪了一半,不知道還能不能照常舉行。
    2014/02/16 13:03
  • 就要總鋪師! 內門辦桌年菜訂單多5成

    受到電影《總舖師》的影響,有人除夕夜圍爐不吃大飯店,就選擇古早味的辦桌菜,在高雄內門知名的總鋪師街,今年的訂單暴增,比起去年多了5成,讓老闆從好幾天前就日夜趕工,而且這一桌桌菜還是飯店圍爐的1/3價格。
    2014/01/30 18:05
  • 陣頭當掩護 里長當幫主魚肉鄉民

    高雄市內門區一位謝姓里長,不但沒有照顧自己的里民,居然還以陣頭當掩護,吸收附近的不良少年聚眾滋事,以被害人跟廟方有土地、工程糾紛為由,向對方恐嚇取財,遇到反抗還會教唆同夥毆打被害人,導致對方心生畏懼,警方長期蒐證後,將這名里長及16名幫眾,全部移送法辦。
    2013/12/26 12:24
  • 熱門電影、黃色小鴨 港都最夯旅遊!

    電影「總舖師」及「拔一條河」很熱門,成了高雄市力推的秋季旅遊行程!觀光局規劃了6條秋遊路線,除了可以前往「拔一條河」的電影場景甲仙走走,吃炒芋頭冰之外,還有機會到內門品嘗「總舖師」的辦桌料理,而最夯的「黃色小鴨」行程,結合生態與藝文,走氣質路線。
    2013/09/24 13:02
  • 厚工古早味辦桌菜 「總舖師」精彩重現!

    你吃過古早味的辦桌料理嗎?在電影「總舖師」裡頭,十幾道菜除了兩道是自行發想之外,其餘的料理全是古早辦桌的經典名菜,像是象徵福祿壽的「雞仔豬肚鱉」、塞了魚翅等內餡的布袋雞,還有通心鰻,甚至連帶回家的菜尾,比起現代快速餐飲,可是費功夫,充滿款待客人的熱情,高雄內門的總舖師們,可是如數家珍。
    2013/08/19 18:44
  • 孩童迷手機、平板! 「電玩背」痠痛上身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興起,不只大人當低頭族,小朋友也沉迷,荷蘭整形外科醫師甚至在醫學期刊上,以「電玩背」來稱呼,長時間駝背造成的脊椎側彎,還有椎間盤凸出,但不只國外發現,8到18歲兒童背痛情況增加,國內門診病例年齡,也往下降到了國小生。
    2013/08/15 13:20
  • 1株5元!銷日火鶴價慘跌 農民忍痛剷平

    早年火鶴花是外銷日本的搶手高經濟作物,一株最高可以賣到80元,但2年前日本311地震後,花卉市場需求委縮,再加上國內水電雙漲,火鶴花跌到一株賣5元,產地最大的高雄內門花農,面臨衝擊,幾乎可說是血本無歸、欲哭無淚,有花農乾脆鏟光火鶴花田,改種其他作物,不過農業局表示,會在國內多舉辦促銷活動,並積極拓展其他的海外市場。
    2013/04/28 16:52
  • 俗!港都一日吃喝玩樂 500元有找

    出遊選對方式,價格便宜一半,高雄市觀光局在連續假期推出3條春遊路線,包括來回車資、豐盛午餐、還有DIY體驗自製伴手禮,一個人500元有找,就可以到茂林賞紫斑蝶,或是到內門看宋江陣,因為實在太划算,才推出就秒殺,也讓參與行程的民眾,直說真的是賺到了。
    2013/04/05 18:19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洽詢單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7 18:21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5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