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當掩護 里長當幫主魚肉鄉民

記者 莊勝雄 /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6 12:24

高雄市內門區一位謝姓里長,不但沒有照顧自己的里民,居然還以陣頭當掩護,吸收附近的不良少年聚眾滋事,以被害人跟廟方有土地、工程糾紛為由,向對方恐嚇取財,遇到反抗還會教唆同夥毆打被害人,導致對方心生畏懼,警方長期蒐證後,將這名里長及16名幫眾,全部移送法辦。

前方的黑色轎車,突然衝出4、5名年輕人,他們手拿棍棒、不發一語,對著被害人車輛就是一陣猛砸,而主嫌居然就是當地里長。承辦員警:「債權人要去向謝嫌索取債款,債務人到達現場之後,遭到一群小弟呀砸車及打人。」

就算被害人下車,逃進一旁超商,仍被打到血流如注,而車子更是慘不忍睹,除了板金多處凹陷,車窗玻璃也沒有一片完整。高市刑大分隊長沈紀光:「仗著基礎的民意與在地的熟識,欺壓一般商家跟老百姓,很多被害人礙於顏面或地域關係,以和為貴不敢報案。」

主嫌會這麼膽大妄為,除了有里長身分,還是當地知名廟宇的委員,平常就以陣頭當掩護,吸收附近不良少年,騷擾附近的店家攤販,遇到反抗立刻暴力相向,這次砸車又傷人,罪證確鑿不但16名幫眾,全部被移送法辦,這名暴力里長更涉嫌殺人未遂遭到收押,讓里民暫時鬆一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0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