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內戰 結果共1,071筆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民進黨大敗不意外? 他列「8慘輸關鍵」:跟國民黨一樣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此次只拿下5縣市,讓綠地重回藍天。選後許多人在抓黨內戰犯,就有民眾列出8點民進黨慘敗的原因,直言國民黨當年失去政權,就是做太多失去民心的事情,沒想到民進黨上台後也如此,「這次大敗真的不意外,來看看後年的總統大選你們怎麼面對。」
    2022/11/27 08:03
  • 三度對決沒贏過!遭美國逼平戰局 下場「英國內戰」拚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被不少球迷譽為「難看的一屆」,雖然不少賽事大爆冷門,但畢竟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盛會,仍是有極高的關注度,而美國也睽違12年再度對上英國,不過出乎全場意料的是英國「三獅軍團」竟然在這場關鍵戰役進攻當機,最終0:0與美國打成平手,錯失提前拿下晉級門票的機會。
    2022/11/26 07:35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 和平獎得主掀屠殺 衣索比亞內戰終簽和議

    衣索比亞內戰在疫情期間開戰,到這個月整整開打兩年,反政府軍所佔據的提格雷省,遭圍困封鎖超過500日,缺糧、醫療危機,還有大規模的屠殺與性暴力,都在此地發生。11月2日在非洲聯盟斡旋下,交戰雙方終於在南非簽訂和平協議,號稱將永久停火。但這停火協議背後,除了東西大國博弈,還有一時難解的饑荒與人道危機,得到諾貝爾和平獎後卻展開內戰的衣索比亞總理,如今也背上屠殺國民的惡名。
    2022/11/03 19:53
  • 台灣內戰!戴資穎直落二擊敗許玟琪 晉級法公開賽16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凌晨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比13、21比17挑落自家姊妹、「交大學霸」許玟琪,在這場台灣內戰中輕鬆出線,順利挺進第2輪。
    2022/10/27 09:03
  •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2022/10/21 14:44
  • 斯里蘭卡作家以推理手法描寫內戰 獲英國布克獎

    斯里蘭卡作家謝漢.卡魯納提拉卡(Shehan Karunatilaka)今天以《艾梅達死後七夜》(The Seven Moons of Maali Almeida,暫譯)一書獲頒英國布克獎(Booker Prize)。
    2022/10/18 15:52
  • 苗栗內戰開打!國民黨嗆鍾東錦:只要藍不要黑 唯一支持謝福弘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替脫黨參選縣長的苗栗議長鍾東錦站台輔選,遭到縣黨部提報撤銷黨籍,國民黨今(5)日表示,中央後續會召開考紀會進一步討論,做出適切處分,並請所有黨員同志團結支持黨所提名的候選人,以大是大非、大局為重,避免親痛仇快。國民黨新聞稿中也重砲批評鍾東錦,「苗栗的選舉只要藍不要黑,請選民集中選票支持黨提名的謝福弘,讓苗栗由正藍正派治縣。」
    2022/10/05 17:20
  • 全美缺工荒 初領失業金人數降 泰國「大象直播」賺錢

    疫情加上戰爭,將全球貧富差距持續拉大。敘利亞經歷內戰摧殘,讓不少人只能利用僅有的少數資源,改當網紅餬口。至於泰國,造訪的外國遊客數不如以往,網紅則是由大象來當,但藉由網路直播募到的款項不穩定,飼主們對前景不安,預估1000頭大象受影響。在美國,儘管聯準會頻頻釋出升息訊號,將抑制就業成長,但從製造業到服務業繼續缺工,最新公布的初領失業金人數,也繼續創新低。
    2022/09/12 20:00
  • 觀點/英女王逝世 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還會繼續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也再度引起討論是否有必要延續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英國在中古世紀向來是君主統治國家政權,但自從17世紀以來,許多人認為是1688年,君主的政治權利就受憲法限制,而以國會權力至上事實上在英國內戰時期,清教徒在1649年曾推翻君主制成立共和制,但後來1660年又恢復一直到現在。
    2022/09/12 11:28
  • 女子10號球世錦賽「台灣內戰」 周婕妤擊敗魏子茜奪冠

    世界女子10號球世界錦標賽壓軸決賽上演「台灣內戰」,提前確保台灣「金包銀」,而現役世界排名第10的「大眼妹」周婕妤,以9比3擊敗自家的魏子茜,拿下生涯首座世界冠軍。
    2022/09/11 09:12
  • 利比亞首都衝突增至23死140傷 外界憂恐引發「新內戰」

    利比亞兩個敵對政府的支持者27日在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爆發衝突,死亡人數增至23人,140人受傷,6家醫院受損,外界擔心政治危機可能演變成新的重大武裝衝突。
    2022/08/28 11:13
  • 利比亞衝突釀12死 再掀爆發內戰擔憂

    北非國家利比亞兩個敵對政府的支持者今天爆發衝突,造成至少12人死亡,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的多間醫院也遭破壞,引發人們對爆發新一波重大衝突的擔憂。
    2022/08/28 05:47
  • 夏立言訪陸後軍演仍繼續 陳其邁:打了國民黨一巴掌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一事表示,中國共產黨一向都是和戰兩手策略,國共內戰時國民黨已因此失去大陸,再次踏上和戰兩手策略陷阱,「令人非常遺憾」。
    2022/08/25 13:23
  • IG正妹被約! 男友森77瞎變「明仁會」內戰快打警速逮21煞

    台北市一名少年,日前私訊約一名IG正妹出來吃飯,沒想到引起對方男友不滿,雙方相約談判,過程中,兩邊都撂了不少人助陣,結果一言不合拿刀棍互毆,導致一名男子被砍傷。警方事後逮到21人,兩派人馬到警局才發現,原來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打到自己人。
    2022/08/21 19:32
  • 北戴河暑休後習近平第一站 考察遼瀋戰役紀念館

    北戴河暑休結束後,據新華社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6日前往遼寧省錦州市考察。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一項行程是前往遼瀋戰役紀念館,「回顧東北解放戰爭歷史和遼瀋戰役勝利進程」。
    2022/08/17 13:48
  • 茶壺內風暴! 總統下令挺堅變綠營內戰

    林智堅論文門延燒,現在也總統下令挺堅,燒進民進黨內部,成了茶壺內風暴!甚至高嘉瑜、王世堅紛紛爆料,黨內有人磨刀霍霍,醞釀開除他們的黨籍,民進黨內戰一觸即發,而平面媒體也爆料,有派系人士說,要「北北基切割處理」、可能朝向不聯合造勢方向,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語帶保留,強調民進黨有智慧,將沉著應對。
    2022/08/12 13:17
  •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2022/08/09 11:43
  • 嗆共?戰鬥藍稱「啞巴吃黃連」 朱:不會改路線

    國民黨昨天聲明譴責大陸的鎖台軍演,是「傷害兩岸和平的冒失舉措」,但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卻稱藍營,明知裴洛西來台,會帶來一堆麻煩,卻因為顧及選情不能反對,是「啞巴吃黃連」。今天朱立倫則說,尊重不同聲音,但國民黨堅持自由民主的路線不會改變。
    2022/08/04 13:42
  • 台灣內戰!莊智淵攜手陳建安闖進WTT男雙8強

    由「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建安聯手的男雙組合,今天在WTT挑戰賽突尼西亞突尼斯站首輪,在第1局先失的劣勢下連趕3局,以3比1擊敗自家的廖振珽與馮翊新,挺進8強。
    2022/08/03 21:09
  • 防疫五月天「他」最受陳時中青睞 提37次「完勝」另4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新書再掀話題!包括在序,引用國共內戰時的故事,說學會帶兵要帶心,卻被質疑推崇林彪是政治不正確;而講到防疫時,被提最多次的是接替他的王必勝,防疫五月天的其他人,周志浩、莊人祥、張上淳則隻字未提。
    2022/07/26 18:51
  • 斯里蘭卡總統落跑新加坡 人權團體當地提告盼逮人

    專門記錄斯里蘭卡內戰期間疑似侵害人權行徑的人權團體,已經向新加坡檢察總長提起刑事告訴,尋求針對斯里蘭卡前總統拉賈帕克薩於數十年內戰期間的角色,將他逮捕。
    2022/07/25 13:51
  • 搶進冠軍戰!台北賽戴資穎、麟洋、周天成晉級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四強賽開打,女單上演台灣內戰,小戴對上交大學霸許玟琦,最後仍由小戴直落二勝出,至於男雙麟洋配首次對上大馬組合,33分鐘奪得冠軍賽門票,男單周天成也連兩局21比12直落二勝出。
    2022/07/23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