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內戰 結果共1,071筆

  • 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我國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今(13)日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41名的白馭珀,晉級到16強賽事。不過賽後她考量到先前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稍早決定退賽,接下來將回台休養,備戰下週開打的台北公開賽。
    2022/07/13 18:17
  • 新加坡羽球賽晉級 戴資穎:調整狀態、盡力去比

    東京奧運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首輪擊敗白馭珀,從「台灣內戰」順利出線。戴資穎賽後表示,自己還在調整狀態,「盡量去比」;白馭珀說,能跟她對打「很開心」。
    2022/07/13 17:09
  • 戴資穎「台灣內戰」擊敗白馭珀 新加坡羽賽晉級次輪

    東京奧運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首輪,遭遇自家好手白馭珀,她全場僅用29分鐘,以21比17、21比16擊敗對手,從這場台灣內戰中順利出線。
    2022/07/13 10:25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敘利亞內戰萬人逃離 豔陽下的難民

    希臘攝影記者貝拉基斯(Yannis Behrakis)十分關心難民事務,他在職業生涯中多次前往飽受戰火摧殘的地區,用鏡頭捕捉衝突和危機四伏的情景展現在世人眼前。2015時,他拍下了一張豔陽與敘利亞難民同框的照片,充滿意象性的作品獲得今年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
    2022/07/04 07:10
  • 利比亞示威群眾闖議會縱火 聯合國譴責暴力行為

    北非國家利比亞長期處在政治動盪與經濟敗壞的環境中,生活陷入困境也引起民眾高度不滿,1日起大批民眾在各大城市展開示威遊行,抗議政府的無能,部分民眾甚至闖入政府辦公大廈中縱火;聯合國駐利比亞特別顧問威廉絲(Stephanie Williams)今(3)日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權,但不能容忍暴力及破壞行為。
    2022/07/03 16:58
  • 敘利亞內戰生靈塗炭 聯合國:已超過30萬平民死亡

    敘利亞政府與反政府武裝部隊的內戰持續數十年未停歇,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今(29)日發佈報告指出,自2011年3月到2021年3月的十年間,血腥的內戰已經造成至少30萬無辜平民身亡,而由於內戰未見和緩態勢,估計未來的傷亡數字仍會持續增加。
    2022/06/29 16:17
  • 法國首見藍領女性進國會 非裔前房務員寫歷史

    全球通膨下衝擊最大的是中低收入者,疫情幾年來又導致許多藍領勞工失業,種種現象都反映在這幾年歐美各國的選舉結果上。6月20日結束的法國國會議員直選,巴黎近郊的瑪恩河谷省有一位新科議員備受矚目:她是藍領勞工,只有小學學歷,也是非裔女性移民第一代,26歲才因家鄉內戰逃來法國,這位五個孩子的媽媽哈榭.可可,本是負責清潔的旅館房務員,因帶頭抗爭罷工,受到左派政黨注意。後來她爭取到約台幣一萬五的加薪,但也萌生想讓國會聽見藍領勞工聲音的夢想,如今她成為「法國夢」美夢成真的勵志人物。
    2022/06/21 19:54
  • 林昀儒廖振珽台灣內戰吞敗 WTT男雙首輪出局

    由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徒弟彭王維聯手的師徒檔,今天在WTT球星挑戰賽薩格勒布男雙會內首輪,在首局先失劣勢下連趕3局,以3比1逆轉勝自家人林昀儒與廖振珽。
    2022/06/16 19:38
  • 伯明罕網賽上演姊妹內戰 詹詠然拍退詹皓晴進4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伯明罕網賽女雙8強上演姊妹對決,詹詠然與澳洲搭檔史托蘇兒歷經3盤大戰,以2比1淘汰詹皓晴與日本拍檔青山修子,挺進4強。
    2022/06/16 13:36
  • 英相強生挺過「逼宮」危機 保守黨內戰釀經濟停擺

    6月6日,在15%黨內下議院議員的驅動之下,英國保守黨發起了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領袖地位的不信任投票。經過一整天的繁忙遊說之後,強生獲得211位議員支持、148票反對,成功保住了相位。但其反對票比率高達41%,遠超外界預期。
    2022/06/07 18:30
  • 測風向? 傳林智堅被鄭文燦勸進「選桃園」

    要代表藍營參選桃園市長,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上午親自向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請益、爭取支持。至於綠營在桃園市的人選,仍未定案,如今甚至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期當面勸進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鄭文燦則回應,民進黨的人選六月就會明朗,但對於有沒有勸進林智堅,鄭文燦卻說「沒人問過我」。
    2022/05/25 14:54
  • 上演台灣內戰!麟洋配成功出線 泰國羽球公開賽晉級次輪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化解局點危機,最終以21比15、23比21擊敗自家組合柏禮維與張課琦,順利挺進第2輪。
    2022/05/18 22:58
  • 商業航班近6年來首次從葉門首都起飛 朝和平邁向重要一步

    今(16)日,在葉門政府與武裝團體達成短期和平協議的1個月後,商業航班近6年來首次從葉門被武裝組織控制的首都沙那 (Sanaa)起飛,朝和平進程邁出重要一步。報導稱,這架葉門飛機載有126名乘客,當地時間上午9點左右從沙那起飛前往約旦首都安曼( Amman),乘客中包括需要出國治療的患者及其親屬。
    2022/05/16 18:26
  • 長榮經營權內戰延燒!弟弟派出招 張國華喊卡EIS股臨會

    長榮集團「弟弟派」張國明等人今天將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股東臨時會,預料將換掉「哥哥派」張國華,選出新任董事長。不過,張國華今天發出聲明表示,他以「永久董事長」名義取消會議。
    2022/05/10 11:13
  • 綠營為北市掀內戰!林佳龍3字回小英 高層曝陳時中已在選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民進黨部分,黨內高層一直鎖定由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披掛上陣,但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也被點名是台北市長可能人選,據悉黨內高層的規劃中,台北市長的人選一直沒有林佳龍,且3月間黨主席蔡英文曾約見林佳龍談到年底選戰布局,僅問他有無意願選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明白回說,「沒意願!」
    2022/04/19 12:47
  • 為「去蔣」槓蔣萬安 張亞中:和民進黨拿香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新人,紛紛找來黨內戰鬥力強的人來站台搏聲量,像是趙少康或是張亞中等等,就被外界質疑是因為蔣萬安太溫和,而最近拋出中正紀念堂改名議題,也被張亞中砲轟,這根本是拿著香跟民進黨一起拜。
    2022/04/09 19:06
  • 罵南韓防長瘋子垃圾 金與正:北韓遭受攻擊將動用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今天透過官媒表示,北韓不將南韓視為敵人,強調反對內戰,但若遭受南韓的先發制人攻擊,平壤當局將不得不動用核武反制。
    2022/04/05 11:25
  • 敘利亞總統赴阿聯 內戰以來首度出訪阿拉伯國家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官媒報導,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今天在阿聯境內舉行會談,這是他自敘國2011年爆發內戰以來首度正式出訪阿拉伯國家。
    2022/03/19 10:38
  • 烏俄之外的戰場 和平獎得主掀內戰 飢餓當武器

    俄烏戰事影響許多產品供應鏈,尤其令人擔心的是俄烏兩國都是重要的小麥與玉米出口國,戰事衝擊糧食價格與運送。千里之外的非洲,聯合國援助飢荒地區的主要糧食就是小麥,今年夏天有2.85億人可能要缺糧甚至斷糧!但非洲飢荒有很多原因,除了乾旱未解,還有停不了的內戰。曾在2019年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衣索比亞總理阿比哈邁德,竟然一手催生了慘烈內戰,如今兩百萬難民流離失所,聯合國指控他讓政府軍阻攔人道物資運送,企圖餓死敵對陣營控制區域的大批平民。
    2022/03/18 20:00
  • 百萬烏克蘭難民出逃 歐洲相迎挨批「雙重標準」

    俄國入侵烏克蘭一週,就引發一百萬烏克蘭難民逃離祖國,聯合國估計,隨著烏俄衝突加劇,這場難民危機人數,只怕還會持續增加。過去最大規模的難民潮,是來自於陷入11年內戰的敘利亞,共有570萬人流離失所,這回歐洲各國為烏克蘭難民廣開大門,跟過去嚴拒非洲與中東非法難民的態度截然不同,也讓其他族裔難民,感受到嚴重的差別待遇。
    2022/03/04 22:28
  • 俄侵烏逼出52萬難民 歐美各國制裁盡出

    俄國揮軍侵略烏克蘭,短短幾天內打破許多國際秩序與現實。超過50萬難民逃出烏克蘭,給周邊國家巨大壓力,聯合國明說:這場戰爭會造成"一整代烏克蘭兒童"身心受創。烏克蘭許多基礎設施都被炸毀,俄軍還不斷增兵包圍基輔,北約各盟國紛紛給予金錢或武器援助。土耳其宣布關閉黑海航道禁止軍艦進入,瑞士也放棄中立立場,與歐盟同步經濟制裁,瞬間卡住俄國人在瑞士的113多億美元存款。就怕普欽不懼經濟制裁,戰事拖長對烏克蘭很不利,許多人真的響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號召,從各國飛往烏克蘭志願參戰,這也是繼1936年西班牙內戰後,首見的無償"國際兵團"。
    2022/03/01 19:59
  • 為躲國內戰亂負笈烏國 逾萬阿拉伯生「只想回家」

    成千上萬阿拉伯年輕人為躲避暴亂逃離母國,選擇到烏克蘭讀大學,如今卻面臨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國這場夢魘。
    2022/02/27 15:27
  • 黨內互打!藍、綠、白拚選議員 廝殺見骨

    年底議員選舉倒數,藍綠白參選人都在爭取黨內提名,而鬧出酒駕風波的民眾黨兩名議員參選人,一個宣布退黨、一個退選,國民黨新北市選區也傳出,侯家跟朱家兩軍內戰,另外民進黨也打很兇,正國會候選人怒批,英系和蘇系聯手起來擠掉提名資格。
    2022/02/10 19:41
  • 怒飆主審、觀眾太吵 澳洲壞小子男雙搶進決賽

    澳網男雙進入到準決賽階段,結果由澳洲「壞小子」基里喬斯和搭檔,擊敗大會第三種子晉級,只是比賽中,基里喬斯不但怒飆主審判決有誤,又認為場邊觀眾太吵,一度砸球、摔球拍,而他們決賽要對上的也是澳洲同鄉組合,等於男雙是地主內戰,冠軍盃一定能留在澳洲。
    2022/01/28 14:20
  • 敘利亞臨40年來最冷暴雪!難民帳篷被雪壓垮 3童死亡

    中東地區正遭遇暴風雪猛烈襲擊,包括長年內戰的敘利亞和周邊國家,當暴風雪過境時,大雪壓垮敘利亞難民營的帳篷,甚至引發帳篷火災,有3名孩童因此不幸死亡,人道主義組織CARE稱數十萬人正處在極大危險之中。
    2022/01/2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