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內戰 結果共1,071筆

  • 戰機、坦克闖市區! 蘇丹內戰爭權街頭交火已數百死傷

    非洲東北部國家蘇丹,星期六開始爆發軍事政變,軍政府兩派人馬為了爭奪權力,就在首都等好幾座城市打了起來,甚至有戰機和坦克進入市區,激烈交火,目前傳出已經有至少56位平民遭到波及死亡,還有大約600人受傷。
    2023/04/16 20:29
  • 蘇丹內亂3平民死亡 正規軍空襲準軍事部隊基地

    蘇丹準軍事部隊「快速支援部隊」今天一早在首都喀土穆等地與正規軍爆發激烈內戰,宣稱奪下2座機場;蘇丹空軍則襲擊對方多處基地。醫師表示,衝突已造成3位平民喪命。
    2023/04/16 14:29
  • 侯友宜選前出手!劉哲彰凌晨「宣布退選」拋震撼彈 聲明全文曝光

    2024大選前哨戰開打,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初選,原本是藍營「內戰區」;怎料,原本要參選的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16)日凌晨宣布「退選」,直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聊過後決定退出,並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突拋震撼彈撼動政壇!
    2023/04/16 07:42
  • 「堅偉內戰」隔空再槓 王世堅嗆:邪不勝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但王世堅14日下午再隔空開嗆「誰被誰潑髒水已經很清楚」。
    2023/04/14 20:05
  • 「深綠非塑膠」! 李彥秀喊民調唯一能贏高嘉瑜

    國民黨也有內戰!要爭取港湖區立委提名的議員李彥秀,稱自己看過民調她是唯一能贏現任立委高嘉瑜的人,讓同黨議員游淑慧反擊,李彥秀不是唯一,另一邊還有「芯費大戰」,議員徐巧芯和立委費鴻泰的初選之爭,也還在持續。
    2023/04/13 20:51
  • 沙烏地與青年運動和談 終結葉門內戰有譜

    伊朗以及沙烏地阿拉伯關係改善,葉門內戰有望出現曙光。沙烏地阿拉伯代表團周末抵達葉門,與伊朗支持的青年運動叛軍,針對新版停火協議展開討論。
    2023/04/10 14:34
  • 綠「復仇者聯盟」? 藍酸:找嘸挑戰高嘉瑜的人

    2024港湖立委,藍營出現內戰,綠營更出現跨黨派"大小綠互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因為民進黨黨內像是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沒人敢初選來戰高嘉瑜才扯後腿,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建議,高嘉瑜應該與吳欣岱初選,決定誰代表泛綠陣營出戰,高嘉瑜引用所羅門王裁決為例,只要別保送藍營,她願意接受。
    2023/04/09 20:29
  • 砲口齊對農委會 芯費內戰改較勁「缺蛋」

    國民黨的芯費大戰延伸到缺蛋議題上,徐巧芯跟費鴻泰6日同時間,各自把砲口對準農委會,看似初選機制爭議先擺一邊,只是徐巧芯說除非父母是特別的人,否則年輕人別來國民黨,這番話也引發藍營青年不滿。
    2023/04/06 18:22
  • NBA/威少復仇!洛城內戰湖人不敵快艇 跌至西區第7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6)日與洛杉磯快艇上演「洛城內戰」,賽前戰績相同的兩隊,力求保住西區前6席次,捉隊廝殺備受關注;最終快艇多點開花,以125:118擊敗湖人,取得對戰11連勝,本季4戰橫掃湖人,也將湖人擠到附加賽行列的西區第7,季中轉戰快艇的「忍者龜」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完成對老東家的「復仇。」
    2023/04/06 14:12
  • 開啟第二人生 敘難民拚8年當選德小城市長

    4月4日在孟加拉首都達卡,一座成衣批發市場發生火災,上千店家多年的經營與積蓄,瞬間歸零。孟加拉青壯年一代,其實早想擺脫代工、貧困與氣候災民的宿命,在時尚與建築界努力有成,作品已能造福更多同胞。更勵志的故事來自敘利亞,2011年敘利亞內戰後,很多敘利亞孩童拿不到出生證明,在異鄉連上學都難。有位敘利亞青年8年前冒險搭船偷渡,在德國得到庇護與身份,努力學習並累積經驗,最近當選了所住小城市的市長。
    2023/04/05 20:00
  • 76人恩比德狂砍52分奪勝 總教練誇年度MVP就是他

    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今天以52分的大師級表現讓自己更接近年度MVP獎項。76人隊在例行賽對塞爾蒂克隊的最後一役中,以103比101驚險勝出,贏得這場東區重量級隊伍的內戰。
    2023/04/05 15:44
  • 台北內戰?大安區友人諷「內湖=鄉下」 男星怒曬豪宅囂張了

    香港男星杜汶澤憑著電影《無間道》傻強一角打開知名度,2020年底來台發展長住,並於去(2022)年初拿到我國身分證跟護照,他自豪地說是「港裔台灣人」。昨(1)日他透露和同樣來自香港的朋友由於「居住區域」意見相左,因為對方竟然稱他住的內湖是「鄉下」,杜汶澤氣得公開自家豪宅裝潢反擊。
    2023/04/02 12:05
  • 避內戰!60萬人抗議罷工 以色列總理妥協延司改

    以色列史上最大內政危機,在全國抗議潮和工會發動大罷工下,總理納坦雅胡終於宣布,司法改革延到下個月的會期,因為示威和罷工已讓以國經濟面臨癱瘓,週一大型商場、連鎖速食店,甚至部分銀行、大學都關門,主要國際機場也停止起飛航班;不過暫緩司改,問題並沒有解決,不少民眾也持懷疑態度。而這回抗議運動重要推手之一,就是以色列精英突擊部隊後備軍,他們堅持不為獨裁政權服務,發起拒絕徵召,甚至每週到國防部長家附近抗議,成功扭轉局勢。
    2023/03/28 19:31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瑞士羽賽/周天成連11勝王子維 16強又是「台灣內戰」

    超級300的瑞士羽球公開賽今天結束各組首輪賽事,男單上演的「台灣內戰」,周天成以22比20、21比16擊敗王子維、對戰連11勝,總計共15組台灣人馬晉級16強。
    2023/03/23 10:35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大谷翔平奪冠後感言提「台灣」 盼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上演美日冠軍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沒有作為先發投手上陣,但在最後一局站上投手丘關門,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日本隊拿下隊史第3冠、也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金杯,大谷翔平更抱走大會MVP。他賽後受訪時發表感言,也有提到「台灣」,他表示,「不是只有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2 12:40
  • 瑞士羽賽 周天成、王子維男單首輪上演台灣內戰

    台灣女雙組合李佳馨與鄧淳薰今天凌晨在瑞士羽球公開賽擊敗世界排名第8的馬來西亞組合,晉級女雙16強,而台灣好手周天成、王子維將在男單首輪碰頭,上演「台灣內戰」戲碼。
    2023/03/22 10:59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2023/03/21 19:48
  • 經典賽/日本神逆轉闖決賽 明上演大谷vs.神鱒「天使內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戰今(21)日由日本與墨西哥上演頂尖對抗,兩隊一路鏖戰到9局下,日本靠著大谷翔平關鍵安打,加上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戴罪立功」,終場以6:5不可思議的逆轉擊敗墨西哥,22日將在決賽迎戰衛冕軍美國,屆時同樣效力MLB天使隊的大谷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將正面對決,勢必將帶來精采絕倫的棒球饗宴。
    2023/03/21 11:23
  • 伊拉克戰爭20年 美國師出無名.8年戰爭留下混亂

    美國和聯軍在20年前入侵伊拉克,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怖攻擊,宣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事後根本沒找到;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雖然推翻了海珊獨裁政權,但伊拉克從此陷入內戰和政治上的空轉,當地的仇美情緒高漲,小布希2008年訪問伊拉克時,還被記者丟鞋,也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0 19:11
  • 用預備金花上億備戰時傷藥 全民國防啟動?

    俄烏戰爭引起政府危機意識,開始全面點國內戰時緊急物資,並迅速動用第二預備金來支出,相關外傷用醫療物資,但外交國防立委馬文君認為,真的有這麼緊急嗎?不用一般年度預算,根本是要「規避審查之嫌」。
    2023/03/18 13:20
  • 冠軍兄弟對決!豪神23分仍吞敗 林書緯「雙十表現」搶首勝

    冠軍兄弟檔的對決終於來了!林書豪空降高雄鋼鐵人後帶動全隊,更在前一場砍下賽季新高的32分7籃板7助攻,高效進攻表現點燃球迷;而除了林書豪的個人表現之外,大多數人最關注的看點,就是今(28)日上演「新北國王v.s.高雄鋼鐵人」中,林書豪將與效力國王的弟弟林書緯之間的精采對決,「林家內戰」話題不斷。目前國王以15勝5負的成績暫列龍頭之位、鋼鐵人則是4勝18負敬陪末座。
    2023/02/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