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免職 結果共542筆

  •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醜聞 幕僚涉掩蓋遞出辭呈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發布報告直指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性騷11名女性之後,古莫一名高階幕僚今天因涉嫌掩蓋遞出辭呈。
    2021/08/09 16:18
  • 駐泰代表李應元辭職! 外交部證實:因個人健康因素

    總統府今(4)日發布總統令,宣布已准駐泰國大使李應元辭職,應予免職,自中華民國110年9月1日生效。
    2021/08/04 18:47
  • 拒跟摸魚航警同流!高雄警休假當疫苗志工 不畏流汗手皺

    日前爆出航警上班摸魚,還自爆每天都是在過退休生活,遭到免職,不過高雄一名服務十年的員警陳勃宏,卻利用自己休假,穿上悶熱的防護衣,擔任疫苗志工,就算全身濕透,雙手起皺紋,也不以為意,原來他考取EMT相關五張執照,並擔任義消,同仁聽到他的義行,一點都不意外。
    2021/06/16 23:47
  • 航警發文爽過退休生活 遭免職並撤銷警大入學資格

    航警局一名員警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上榜心得竟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警政署今天說,考績會已核議記二大過免職,警大也撤銷其入學資格,局內兩名長官考核監督不周、記過調職。
    2021/06/16 14:11
  • 快訊/每天像退休!航警浮誇發文 遭免職、撤銷入學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考上警大碩士班後,在網路上發表上榜心得,卻說自己每天都像在過退休生活,誇大的言詞引發大眾討論,但警察大學今天指出,因為該名考生發不當言論已經影響警譽,招生委員會決議,撤銷陳姓員警的考試資格,另外剛剛警政署也發布新聞稿,陳姓員警在畢業分發後,在航警局考核評語不佳,工作不力,經過在一次的開會後,決議記兩大過免職,連同他的兩名直屬長官,也遭記過調職。
    2021/06/16 12:53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前中崙所長涉滅證立委促免職 徐國勇認:已符要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涉嫌刪除監視畫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可記兩大過免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符合要件,請警政署處理。
    2021/04/28 12:39
  • 法官要助理按摩遭免職 監委:受害者賭上前途揭發

    新竹地院法官吳振富因要求女助理為他按摩刮痧等,遭判處免除法官職務。提案彈劾的監委王美玉說,相關案件都仰賴受害者賭上前途揭發,細縫後的黑影才得以被看見,讓人擔心其他領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隱忍包裝著人權的侵害。
    2021/04/21 17:30
  • 北巿員警涉詐騙建商550萬元遭免職 興訟敗訴

    北市員警王柏鈞涉與他人自稱維安查報隊向建商詐得550萬元,遭北巿府記2大過免職,他興訟主張縱使行為不檢,還未達嚴重損害公務員聲譽。法院認巿府處分無誤,判王柏鈞敗訴。
    2021/03/22 15:24
  • 自毀前程!開車門偷皮包 下士恐遭免職

    一時財迷心竅卻自毀前途!澎湖一名志願役下士士官,5日下午收假要回營區時,經過光復路一間銀行前面時,發現一輛轎車車門沒鎖,竟然直接打開偷走車主的包包,而他被警方逮捕後也坦承犯行,說自己因為家境不好才會想偷錢,但如果犯行確認了,軍方也將記他2大過免職處分。
    2021/03/09 13:28
  • 警官持毒遭逮送辦 刑事局:抽檢改全採檢尿液

    刑事局指紋科黎姓警務正持毒被逮送辦。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今天說,發生事情後深感痛心,將針對查辦毒品業務的同仁從抽檢改為全採檢尿液,杜絕類似案件再發生。
    2021/03/04 12:19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政變3週最大規模鎮壓 緬甸婦遭軍警擊斃

    緬甸軍政府對群眾示威展開大規模鎮壓,昨天(2/27)全國各地就逮捕了超過470人。在南部城市蒙育瓦,甚至有一名婦女遭到射殺身亡。緬甸駐聯合國大使忍無可忍,在會議上要求國際社會協助,還比出三指手勢聲援抗議,只是他馬上被軍政府免職。
    2021/02/28 13:21
  • 基隆4警員涉貪毒記過免職 警政署另究責5主官

    基隆市4名警員疑黑吃黑和涉貪。警政署今晚表示,涉案4警均記過免職,另究責5名主官監督不周責任和調整職務,其中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加重記過二次。
    2021/02/23 21:47
  • 快訊/基隆4警涉毒遭開除 前任分局長追溯記過

    基隆市警局兩名員警勾結詐欺車手,侵吞贓款遭人毆打,警方追查發現,總共有四名員警涉案,4人全記兩大過免職;警政署今天(2/23)追究主官責任,包括前基隆市警局局長詹永茂,及前後任分局長都記過追溯處分。
    2021/02/23 21:10
  • 基隆2員警疑黑吃黑遭收押 清查後又有2警涉貪

    基隆市張姓及黃姓警員涉嫌黑吃黑侵吞不法贓款遭收押後,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兩人涉嫌與周姓、蘇姓警員偵辦毒品案時「以多報少」,警方已將4名警員免職,並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1/02/23 18:01
  • 剛收押2人!警局自清 2員警再涉貪瀆案

    這個月初,在基隆市府前的一起鬥毆案件,意外發現2名派出所員警,跟地下匯兌集團有掛勾,趁著車手領出120萬元,再以持有毒品為由把車手交由同仁偵辦,趁機A走贓款,而警方事後主動清查,發現南榮派出所裡,還有另外2名員警也涉案,其中周姓員警是警專班,才剛畢業一年多,4名員警都被記兩大過、免職處分,而南榮派出所所長,也因為內部管理不當,目前已經被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1/02/23 12:50
  • 勞金局弊案!游迺文2大過免職 局長降調

    勞金局弊案,包含前投資組長游迺文等12人遭起訴!檢方查出,游迺文仗著自己的職位,不僅要求下屬買入遠百股票,還與投信公司圖謀私利,全案移審地院後,法官認為游迺文涉案情節重大,裁定羈押禁見,而勞動部也召開考績會,游迺文記兩大過免職,勞金局長蔡豐清遭撤換降調。
    2021/02/08 23:21
  • 勞動基金弊案懲處曝 勞金局長蔡豐清遭撤換年後生效

    台北地檢署偵辦勞動基金案,勞動部今天表示,已將勞金局前國內投資組長游迺文記2大過免職,預計年後局長蔡豐清將撤換職務轉任勞動部參事、副局長蔡衷淳送考續會討論懲處。
    2021/02/08 19:52
  • 勞動基金炒股案 勞金局將向3家投信求償

    台北地檢局今天起訴勞動基金炒股案共12人,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表示,將依法向復華、統一及群益投信請求損害賠償;另外,涉案的勞金局前國內投資組長游迺文記2大過免職。
    2021/02/08 17:06
  • 基隆2員警涉貪牟暴利遭免職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基隆市張姓及黃姓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從中牟取不法利益,經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基隆地院今天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2021/02/08 08:40
  • 與車手掛勾收賄 2警遭逮「記2大過、免職」

    基隆市府前,昨晚(5日)傳出一起鬥毆案件,意外扯出2名派出所員警,跟地下匯兌集團有掛勾,轄區警方接獲有人打架,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員警到場時,發現這群人拉拉扯扯,但裡頭竟然有自己人,一問之下嫌犯立刻供出,雙方會約在這裡,就是因為員警吞了贓款,而基隆市警局調查後,認為涉案情節重大,兩名員警違反了貪污治罪條例,被記了2支大過、免職處分,現在警方也還再繼續追查,這當中有沒有其他人涉案。
    2021/02/06 19:12
  • 基隆2員警涉貪牟暴利 遭記兩大過免職

    基隆市警察局今天指出,張姓及黃姓員警疑與地下匯兌集團車手勾結,從中牟取不法利益。經召開考績會決定,兩人都記兩大過免職,並函送檢方偵辦。
    2021/02/06 15:36
  • 快訊/與車手掛勾收賄 基隆2警記2大過免職

    基隆2名派出所員警,竟然跟地下匯兌集團車手掛勾,長期收賄,結果昨晚疑似價格談不攏,當街大打出手,地點甚至還在基隆市政府旁的馬路上,有民眾目擊報案,派出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打架鬧事的竟然是自己人,警局深入追查後,將兩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1/02/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