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光照 結果共398筆

  • 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晚間(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半小時後,橋頭也有報廢車陷入火海,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車,警消不排除是縱火釀禍,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2021/01/04 23:18
  • 快訊/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今晚(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橋頭也有廢棄車輛突然起火,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報廢車。
    2021/01/04 21:08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寒冬室內比戶外還冷?「色調」選對讓住家冬暖夏凉

    透過有溫度感的冷暖色,可改善居室光照的先天不足,如光照、氣候,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像是將沙發、窗簾、地毯、燈飾等軟裝,選用暖色調的布置技巧,就能讓營造出溫暖的房間。
    2020/12/14 08:51
  • 環保局推出2021絕美「新北‧光影」形象月曆

    為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環保局今(23)日公布2021「光照環境、影含努力」新北‧光影月曆,首次邀請清潔隊員擔任模特兒兼形象大使。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升格10年來,因為有清潔隊員為環境努力,才有照片中舒適乾淨的美好景色。展望下一個10年,如同月曆封面中隊員共同指向遠方,期待隊員們持續與市府並肩作戰,為建構安居樂業的美麗城市繼續打拚。
    2020/11/28 09:00
  •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 X光照出1物羞認:塞進去的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檢查發現下腹藏鈴鐺!一名女子因腹部疼痛至醫院就診,還表示感覺有東西卡在下腹部,卻在醫師詢問詳細狀況時,支支吾吾無法回應,最後在X光檢查下,發現一顆4分左右的鈴鐺。
    2020/11/19 21:23
  • 「大樓快倒了!」他目睹台中驚險瞬間 網看傻:差點報警

    「大樓倒了?」台中一名網友在中清路上直擊驚人的畫面,遠處一棟大樓看似傾斜,彷彿下一秒就會「碰」一聲就倒塌。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太陽光照射下,旁邊大樓的影子落在該棟樓上,形成大樓傾斜的視覺效果,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驚嘆「差點報警!」
    2020/11/06 19:24
  • 衝不跳票!?非核家園被批荒腔走板! 楊瓊瓔:策略方向離譜

    蔡政府為實現2025非核家園承諾,風力、太陽能光電如火如荼推進,綠能發電看似轉型有成,卻也造成各種亂象。對此,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原本我們都很期待2025綠能政策,台灣有很好的光照條件,但現今政策看來卻是荒腔走板!種電過程中,更顯出政策的目標並不明確,光電的擺設離奇,照理講光電拉高的目標要多,結果放在地面上的光電板卻一路向上衝,衝到大家都覺得霧煞煞、出來抗議。尤其是看到農委會一路開綠燈,配合經濟部,讓所有人都在搶地、種電!連『生態』濕地都同意種電,環保署的肩膀不知道在哪裡?真的非常離譜」。
    2020/10/16 17:35
  • 碧潭「向月亮許願」展至年底 侯友宜出席點燈:盼疫情完結

    新北市府今年與插畫家幾米合作,在新店區碧潭打造全新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展出至12月31日,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點燈儀式致詞表示,盼溫柔月光照亮希望。
    2020/09/28 23:38
  • 只有8天!野柳「女王頭」燈光秀 絢麗登場

    中秋出遊新選擇!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夜訪女王燈光秀27日登場一直到10/4,限定8天,五顏六色燈光照在蕈狀石跟女王頭上,搭配音樂超級壯觀,而且民眾只要憑9月或10月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2020/09/27 11:45
  • 九鵬基地今晚飛彈試射 火光點亮夜空

    兩岸情勢緊張,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晚(9/24)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飛彈試射,火光照亮夜空,外傳可能是雄二E巡弋飛彈,或者天弓三型飛彈,中科院不證實,而今天公告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射程危險區域,從花蓮到台東蘭嶼外海約300公里。
    2020/09/24 22:25
  • 約旦驚傳彈藥庫連環爆炸! 強大火光照亮夜空

    9月11日難平靜?根據《今日俄羅斯》(RT)最新消息,位於約旦首都安曼省東北部的扎爾卡市外發生一連串大型爆炸,事發地點位於加巴維的一個軍事彈藥庫,爆炸威力大到照亮整個夜空,嚇壞當地民眾。從網傳影片可見,一團巨大火球瞬間升上夜空,隨即黑煙瀰漫,伴隨著烈焰及巨大爆炸聲響,畫面相當驚人。
    2020/09/11 08:23
  • 日頭赤炎炎!機車坐墊被燒毀 禍首竟是桶裝水

    台東市昨天發生一起離奇火警,一輛停放在戶外的機車坐墊被燒黑,原以為人為縱火,但消防局調查,竟然是車主放在坐墊上的桶裝礦泉水,因太陽光照射聚焦產生熔點引燃。
    2020/08/15 13:31
  • 超夢幻「月光海」!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暑假必衝

    滿月時分,月亮緩緩升起,銀白色月光照亮海面,這一定會是你這輩子所看過最美的景色之一。202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開幕,今年首場月光海音樂會於8/4舉辦,大家白天可以尋找大地藝術作品拍美照,傍晚則來欣賞音樂會、逛市集,享受東海岸美麗又迷人的夏天。
    2020/08/06 11:47
  • 冤啊!三倍券防偽「梅花印位置不同」 恐遭誤會

    三倍券才使用到第二天,就有不少人反應擔心收到假的,原來很多人都發現自己的三倍券在光照下,梅花印不見了,或每張位置不同,很多小本經營商家就擔心,甚至超商店員彼此都轉傳訊息提醒,其實三倍券的梅花位置「確實」會不一樣,因此大家太緊張,也能用紫光照右下腳的螢光纖維絲,或用放大鏡看嘴最右側,有很多密麻麻的TAIWAN字樣,簡單些用手摸也有撇步。
    2020/07/17 13:50
  • 網漫作家超辣! S型身材疑動刀 X光曝真相

    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的作者,擁有甜美外型加上超不科學的身材,被狂讚根本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日前卻被爆料是動了骨盆手術,才會有魔鬼般的身材。不過她貼出X光照反擊,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
    2020/07/10 14:03
  • 吃沒熟豬肉!X光照全身竄「白點」 竟是百隻寄生蟲

    可口的豬肉片要是沒有煮熟就下肚,當心吃進的不是美味食材,恐怕還有肉眼無法看見的寄生蟲!近期,泰國一名18歲男子因為劇烈頭痛,送醫檢查才檢查發現,他從頭到腳都長滿寄生蟲,畫面讓醫生也驚呆了。
    2020/06/15 11:29
  • 堵在車前!騎士認車燈太亮 駕駛:沒開遠燈

    新竹一名騎士因為等紅燈時,被後車的燈光照到覺得不舒服,認為他開遠光燈氣得要找駕駛理論,但駕駛也反駁他沒有改燈,是因為自己停的地方是斜坡才會讓騎士誤會。其實類似狀況發生過不少次,監理站人員表示,就算是原廠的車燈,還是有可能因為年久失修導致燈光的角度偏移,每年保養時都可以順便做檢查。
    2020/06/12 13:35
  • 面對新冠病毒慌了?川普提議:紫外線直射、人體注消毒劑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累計274萬人確診,並造成近20萬人死亡。美國國土安全部科技事務副部長布萊恩(Bill Bryan)昨(23日)在美國白宮疫情簡報會上指出,研究發現陽光照射、噴灑消毒劑可在短時間內殺死病毒;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聞言建議,可對人體進行研究測試,將人類曝曬在紫外線下、體內注入消毒劑,或可有效抑制病毒。此話一出,引發各界撻伐。
    2020/04/24 19:21
  • 私產口罩無鼻樑條!X光照等同衣物 遭鑽漏偷寄

    疫情期間大家買口罩都得透過政府下放管道,向藥局或健保網站訂,但有民眾其實早和工廠私訂「別種款式的醫療口罩」,有別於國家隊,這種口罩少了鼻樑墊片,正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拿來偷渡給海外親人,因為沒有墊片在X光機上顯示,和一般棉質衣物沒兩樣,不像鐵條會呈現一些藍色,海關針對口罩寄送會視厚度和形狀,有疑慮拆封查驗。
    2020/04/10 19:15
  • 佛光山試燈「光照大千」 絢麗煙火秀迎新春

    舉辦多年的佛光山祈福燈會將在25日登場,晚間進行試燈,著名的光照大千搭配上燈光效果,今年配合鼠年,特地打造一隻10米高的吉祥物大米,跟大家一起在絢麗的高空煙火秀中,迎接農曆春節。
    2020/01/21 00:08
  • 女星胃痛急奔醫院 X光照出「黑色一大坨」糗了…

    女星潘映竹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個性率直不做作,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曾做過的糊塗蠢事,隨後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加碼爆料,她先前因胃痛就醫,結果病痛原因一揭曉,竟讓現場來賓全笑翻。
    2020/01/20 10:38
  • 她連咳2個月、走路發喘 X光照肺驚見「恐怖滿天星」

    久咳不癒除了慢性咳嗽外,還須當心可能是肺癌找上門!一名40歲女子長期有吸菸習慣,咳嗽咳了2個月卻不見好轉,加上走路、爬樓梯經常氣喘吁吁,才趕緊就醫檢查。經X光檢驗後,醫師發現女子的肺部形成「滿天星星」,佈滿大大小小腫瘤,經切片後確診為肺腺癌。
    2020/01/03 11:03
  • 車反鎖!擴音喇叭、強光照都嘸用 女童睡翻

    新竹一名女童,坐在車子內的安全座椅睡著了,媽媽剛下車,門一關上不久就自動上鎖,媽媽焦急請來消防隊協助,因為車內空調在運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沒有破窗,打算叫小朋友起床開鎖,但他實在睡得好熟,消防員搬喇叭呼喊、拍打車窗,搖車子,費了好大功夫才把小朋友叫醒,教她開鎖脫困。
    2019/12/1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