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兇殺 結果共1,380筆

  • 男與友爭風吃醋遭刺慘死 家屬淚崩

    新北市新莊區昨(19)日驚傳凶殺命案!21歲林男因為不滿22歲林姓友人與女友睡在同張床,2人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導致他上半身多處中刀,送醫後因失血過多身亡,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2/08/20 18:23
  • 友人借住還跟女友睡同張床 男爆氣理論反遭刺3刀亡

    新北市新莊區昨日驚傳凶殺命案!21歲林男與22歲林姓友人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導致他身上胸部、手臂、背部多處中刀,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林姓友人,初步調查,林嫌因無家可歸,因此借住一晚,但死者疑似不滿他與女友睡在同張床,因此醋勁大發才爆發爭執,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08/20 10:04
  • 與友爆發口角 新北男遭砍殺多刀無呼吸心跳、嫌犯偵訊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1名男子疑似與同住友人爆發口角,遭對方持刀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而行兇的友人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9 20:11
  • 衰!紐西蘭家庭跟風「倉庫尋寶」 開箱驚見人類遺骸

    國外近幾年興起一股「倉庫挖寶」風潮,不少民眾會透過拍賣活動,買下無主的廢棄倉庫。不過買家在出價之前,無法得知倉庫裡實際存放的物品,僅能憑外觀判斷價值。「拆盲盒」的概念,吸引不少人搶拍試手氣。不過,紐西蘭日前傳出,有一家人在買下一大車的無主財物後,意外發現其中一個行李箱裡面,竟然裝了一堆「人類遺骸」,嚇得他們馬上通報警方到場。
    2022/08/16 16:53
  • 南投驚傳命案!移工仲介手頸遭電線綑綁 疑遭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命案!今(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男移工死亡的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男移工,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姊姊上午要去拜訪張男時,發現他遭電線綑綁,且被固定在椅子上,整人連椅子一起倒在地,姊姊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採證後,不排除死者為他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09 15:09
  •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2022/08/02 13:12
  •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2022/07/21 13:17
  •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2022/07/18 14:40
  • 不滿鄰檢舉狗叫 男上門理論遭鐵棍砸頭亡

    桃園平鎮(7/17)下午發生兇殺案,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送醫後不治,過重中嫌犯78歲父親也有動手,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與涉嫌殺人的兒子一起被移送偵辦。
    2022/07/17 23:08
  • 還有心情上網!清潔工刺死板模工 5小時內遭警逮

    高雄鼓山一處工地發生兇殺案,一名板模工人和清潔工起口角,清潔工持刀殺害對方,嫌犯趁亂逃亡一度變裝,五小時內,警方在一間網咖找到兇手,還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
    2022/07/16 23:17
  • 小三失控持刀刺死牙醫師 因正宮這句「哼!長這樣」暴走

    今年3月,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女子和大他29歲的已婚呂姓牙醫師婚外情多年,疑似因為不滿呂男曾經承諾過要離婚,卻又回家陪正宮,便帶刀子到牙醫師住家樓下,失控砍死呂姓牙醫師。日前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曾女,北院今(22)日開移審庭,曾女表示當時只是想要找呂男,但他的妻子卻突然出現,還對她說「哼!長這樣」,讓她情緒失控,後續法院也裁定繼續收押。
    2022/06/22 17:06
  • 萬華開發公司遭轟7槍!警逮藏鏡人 曾涉嫌百萬買兇殺人

    今年4月27日凌晨3時許,北市萬華區一間開發公司的鐵門遭連開7槍示威,23歲槍手事後雖然主動投案,但警方懷疑幕後仍有藏鏡人,歷經個多月搗破該黑道組織「威震集團」,循線逮捕該集團吳姓董事長等11名犯嫌到案,初步調查發現,該組織還涉及雙北市近月來發生的4起刑案,更涉嫌出價百萬元買兇殺人。
    2022/06/16 11:19
  • 仲介夫妻最後身影! 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持續追蹤雙屍四命的兇殺案!被害女子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夫妻倆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和管理移工宿舍的嫌犯長期合作,嫌犯不滿被質疑匯兌匯款時A錢,8日晚間相約談判,卻埋伏殺人,犯案後甚至冷靜的在停車場繳費,開著被害人的車離開,隔天清晨再到桃園棄屍。
    2022/06/11 18:44
  • 移工分潤糾紛爆「2屍4命」殺機 高嘉瑜:整頓地下市場

    新北市一對從事移工仲介的李姓夫妻昨被發現陳屍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警方初判是與泰籍兇嫌因分潤糾紛而慘遭殺害。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表示,因移工地下匯兌檯面下的利潤龐大,進而成為兇殺案的主因,希望主管機關痛定思痛,好好整頓長期以來地下匯兌猖獗所導致的社會、金融問題。
    2022/06/11 17:35
  • 闖民宅行兇! 男遭砍身亡 嫌犯被目擊逃跑

    花蓮秀林鄉一名64歲的男子從事小額借貸,平時住台北,這兩天回花蓮,沒想到上午在自家門口洗車,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闖入家中殺害,同居人運動回來甚至目擊到嫌犯,當時滿身是血跑出去,嚇得直奔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發現男子陳屍在樹叢,身上多處刀傷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似因金錢糾紛起殺機,不排除是死者熟識的朋友。
    2022/06/11 17:21
  • 最後身影曝! 仲介夫妻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持續追蹤這起雙屍四命的兇殺案!這對夫妻的女性被害人,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灣,開始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因為和嫌犯曾是同學,加上他又是移工宿舍管理員,雙方長期合作,疑似發生金錢糾紛,8日晚間相約談判,疑似遭到殺害,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轎車離開,隔天清晨到桃園棄屍。
    2022/06/11 14:05
  • 慟!桃園後車廂命案奪2屍4命 家屬忍痛備4牌位招魂

    桃園高鐵站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李姓夫妻檔,多日前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轎車後車廂,而車輛被停放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場,直到今日才被發現,由於李女已懷有龍鳳胎,如今卻與丈夫遭遇不測,發生2屍4命的慘劇,讓家屬傷心欲絕,今日晚間準備4個牌位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2名親友雙手合十、神情悲傷,場面哀戚。
    2022/06/10 20:57
  •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23歲男持刀砍死國中同窗

    南投中寮鄉發生兇殺案,2名大約23歲的年輕人,過去是國中同學,昨天(30日)晚上相約見面,卻起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殺對方,嫌犯家人發現,馬上打119將傷者送醫搶救,但被害人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引發殺機。
    2022/05/31 15:04
  • 說我「沒路用」!剛解隔衝酒吧 持刀砍親哥

    只因為哥哥講了一句,「你沒路用啦」,竟持刀砍死他。花蓮國聯五路一家酒吧,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潘姓男子才剛剛確診解隔,立刻帶著折疊刀,衝進店內要找哥哥理論,雙方立刻扭打成一團,連朋友想阻止也完全拉不住,最後哥哥因為頸動脈遭割傷,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員警循線逮到人,他一度還說手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
    2022/05/31 12:53
  • 國中同學因金錢糾紛動手砍人 男臟器外露慘死後竟驗出確診

    昨(30)日晚上十點多,在南投縣中寮鄉龍安村驚傳兇殺案,一名24歲的洪姓男子與國中同學莊姓男子相約見面,疑似因金錢糾紛,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後,洪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人,而莊男肚子被劃開、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在上午7點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兇嫌在殺人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詳細的案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31 10:25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快訊/抓到了!醋男持刀捅死前妻男友 鼓山車站內落網

    昨(6)日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姚姓女子發現37歲的吳姓男友身中多刀躺在浴室身亡,警方鎖定姚女前夫34歲的何姓男子涉有重嫌,今下午1點25分在台鐵鼓山火車站將其逮捕,何男坦承表示,上門找前妻時,見到吳男起了殺機,在昨晚行兇後,藏匿於鼓山站電梯機房維修空間,將行兇的刀子丟棄在路竹車站附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7 14:46
  • 高雄林森路凶殺案! 37歲男「女性友人家」身中多刀亡

    高雄林森二路發生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在女性友人家的客廳,身中多處刀傷死亡,一開始警方獲報有人自殘,抵達現場卻發現客廳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他殺,由於案發地是一名姚姓女子住處,警方懷疑她前夫有進出過,是否跟死者起衝突還要釐清。
    2022/05/06 19:04
  • 才發動機車卻遭鄰居背後刺刀 52歲男不治

    台中太平區發生兇殺案!被害人和兇嫌是住隔壁的鄰居關係,週六晚間被害人才發動機車,疑似就遭鄰居持刀從後方攻擊,傷重不治,死者兒子難過po文,說爸爸是在無防備狀況下遭到攻擊!
    2022/04/17 14:07
  • 不要揶揄我!鄰居爆口角衝突 男遭水果刀「刺背」送醫不治

    台中太平今天(16日)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蔡姓男子疑似不滿,最近常常被鄰居王姓男子「揶揄」,兩人發生口角衝突,其中蔡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持水果刀,往對方背後刺了一刀,王姓男子當場倒臥血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4/16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