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我「沒路用」!剛解隔衝酒吧 持刀砍親哥


發佈時間:2022/05/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01

只因為哥哥講了一句,「你沒路用啦」,竟持刀砍死他。花蓮國聯五路一家酒吧,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潘姓男子才剛剛確診解隔,立刻帶著折疊刀,衝進店內要找哥哥理論,雙方立刻扭打成一團,連朋友想阻止也完全拉不住,最後哥哥因為頸動脈遭割傷,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員警循線逮到人,他一度還說手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

圖/TVBS

 
手裡拿著武器就直接衝進酒吧,一看到人在那,二話不說,衝上前就是一陣子亂刺,一旁友人想勸阻,完全制止不了,雙方就這樣在店內,扭打成一團,直到朋友報警,循線逮到這名行兇男子。

員警vs.潘姓嫌犯:「回派出所,我為什麼要回派出所,我跌倒,我為什麼要去派出所。」

圖/TVBS

碰上員警還大呼小叫,稱自己手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怎麼會牽扯上凶殺案。
 

只是比對一下,這黑色上衣和身形,明明就是同一人。

30日晚間11點多,花蓮國聯五路這家酒吧傳出兇殺事件,傷者是一名俞姓男子,當時他的頸動脈被割傷,緊急送醫後,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而行兇的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疑似因為兩人之前常有爭吵,再加上剛出獄後,又染上新冠肺炎被居家隔離,潘姓弟弟認為被取笑,還被哥哥說「沒路用」,實在吞不下這口氣,就帶著這把折疊刀衝到酒吧找哥哥理論。

圖/TVBS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朱茂昇:「俞姓被害人遭砍傷後,經送醫救治無效,全案依殺人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幸好警方循線立刻把人逮了回來,因為哥哥講了一句不喜歡聽的話,就懷恨在心,甚至還持刀行兇。

才剛剛出獄,享受自由的空氣,結果現在又得再回到監獄裡,好好反省,因為一時衝動,竟失手殺了親哥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行兇#殺人罪#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4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