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兇殺 結果共1,380筆

  • 頭遭重創慘死!擁32萬粉絲網美淪「半裸腐屍」漂浮海面

    牙買加海邊近日驚見1具半裸浮屍!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打撈後,發現死者竟是35歲的女網紅阿涅卡(Aneka ’Slickianna’ Townsend)。據了解,在網路上擁有高達32萬名粉絲的她,被警方發現時除了呈現半裸狀態外,頭部還有詭異的傷口,至於案發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0/25 22:16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辯金錢糾紛失手! 狠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兇嫌裁定收押

    來台就學的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日前遭到30歲陳姓男子疑似持枕頭悶斃,陳屍租屋處,陳男在犯案後吞藥輕生,但搶救後無生命危險。昨(17)日下午,陳男出院後被帶回偵訊,陳男辯稱因為金錢問題爆發口角,「只是想嚇嚇她」,未料當場掐斃蔡女,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陳男有逃亡之虞,深夜裁定收押。
    2022/10/18 10:44
  • 拖了4天!涉殺大馬女兇嫌吃飽換新衣進警局 因這點還不開口

    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的陳姓男網友,13日在住處吞藥企圖輕生遭救回送往醫院治療,經4天的休息後,今(17)日中午終於出院,被警方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據悉,陳姓男網友出院前還吃了便當、換了一身新衣服,於下午2點抵達警局後,至今2個多小時過去仍未開始訊問,只因為他說要「等律師」。
    2022/10/17 16:58
  • 忍淚踏進租屋處招魂 馬國女大生弟捧牌位輕喚:回家了

    來台念書卻慘遭殺害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13日身亡後,家屬於昨(14)日搭機飛抵台灣處理她的後事。今(15)日下午,家屬和法師一起回到蔡姓女大生位於北市士林區的租屋處招魂,神情哀戚、不斷輕聲地喊「回家了」。
    2022/10/15 16:19
  • 原以為單純輕生救護 男網友昏沉中「關鍵一句」警揭馬國女兇殺案

    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兇殺案,起初其實是由一起輕生救護案所揭露的,因當時陳姓男網友於新北市鶯歌區住家服藥欲輕生遭家屬發現,緊急通報員警到場,這時昏昏沉沉的他竟對現場員警說,「我殺人了」!當天負責幫忙處理的鳳鳴派出所員警陳軒宏一聽,馬上覺得不對勁,進一步問出女大生租屋處地址,通報轄區士林分局查證,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2/10/15 11:23
  • 我好好一個女兒!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父首發聲怒點名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昨(13)日發生兇殺命案,死者是年僅24歲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而報案人則是陳姓男網友。因他和警方說自己殺了人才會吞藥想輕生,不過目前陳姓男網友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今(14)日晚間蔡姓女大生家屬搭機趕抵台灣,前往殯儀館看女兒最後一面時,父親也難過氣憤的說「動手就是不對」!
    2022/10/14 21:45
  • 我們都來了…馬國女大生魂斷異鄉 父母抵台急奔殯儀館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昨(13)日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疑似遭陳姓男網友勒斃,事情曝光後,遠在馬來西亞的家屬悲慟不已。今(14)日透過大馬留台聯總會以及校方幫忙,火速買到機票,於晚間8點抵達台灣,初步了解,他們有可能先到殯儀館看看女兒,之後再看況狀,是否要到警局了解案情偵辦進度。
    2022/10/14 21:11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殞命 好友淚崩:她是個善良的小天使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的30歲陳姓男子指出,是因為蔡女想要輕生,受她所託才下手。對此,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指出,蔡女友人透露,她不太可能有尋死的念頭,並稱她「像個善良的小天使」。
    2022/10/14 17:31
  • 最新畫面曝!疑掐斃女大生 無業男悠哉取車離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及時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現在陳男犯案後的逃逸畫面也曝光。
    2022/10/14 16:01
  • 馬國女大生遇害殞命 家屬今晚8點抵台處理後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家屬將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在今晚8時許抵台替愛女處理後事。
    2022/10/14 15:17
  • 女大生遭掐斃!衝租屋處卻為時已晚 前男友怒嗆這句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掐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平時人緣好的蔡女交友廣泛,昨日噩耗傳出後,蔡女的同窗好友全都跑到租屋處外守候,就連蔡女的楊姓前男友也趕來協助處理,對於犯嫌的惡行,楊男不諱言地說:「想宰了他!」
    2022/10/14 14:58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高大成斷言「台男行凶原因」揪3疑點打臉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求學,當直播主賺錢,卻遭30歲的陳姓男子勒斃。而陳男被捕後供稱,蔡女本身想走絕路,因此來求他下手,自己則是「加工協助」而已。對此,法醫高大成聽完立刻否認,斷言不可能,並猜測可能兇殺的原因。
    2022/10/14 11:57
  • 等不到畢業!馬國女魂斷異鄉 家屬焦急、校方協助來台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獲得保送推薦來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目前是大五生,校方今日上午也表示,如無意外,蔡女在明年1月就能畢業,沒想到發生憾事,後續將會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14 11:24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據了解,陳男經過洗為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尚無法偵訊。
    2022/10/14 10:22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中和男住家內疑自殘11刀慘死 姐目睹現場崩潰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昨(11)日晚間19時許,42歲黃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住處,身上有多處刀傷,屋內血跡斑斑,起初以為男子遭遇兇殺,警方漏夜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案發前後並無可疑人士出入,屋內也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男子疑似自殘身亡,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將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10/12 10:47
  • 卡彈後換刀砍!泰國托兒所血案37死 凶嫌疑神智不清犯案

    泰國在周四,發生駭人聽聞的大規模兇殺案!一名34歲的前警察,持刀槍闖進托兒所行兇,造成至少37死,其中大多數還是學齡前的兒童。泰國警方證實,嫌犯因有吸毒前科遭解雇,原本今天(7日)要出庭,不排除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才會犯下血案。
    2022/10/07 14:51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颱風夜驚傳砍人案件!現場大片血跡 兇嫌疑似跳海逃逸

    基隆市中正區發生砍人事件,案件發生在晚間8時10分許,一傷者為68歲黃姓男子,送醫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在搶救當中。行兇者則傳是同棟住戶,目前警方正在前往碧砂漁港追捕,兇嫌已經棄車逃逸。
    2022/09/02 21:26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疑感情糾紛!女遭前男友埋伏持開山刀揮砍 滿身血求救

    今(29)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男子疑似突然持刀朝前女朋友揮砍,造成女子滿身是血,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目前轄區員警獲報到場,緊急將男子壓制送醫,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糾紛,仍有待警方後續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29 13:58
  • 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搞外遇,為了和情夫在一起,於是計畫要「買兇殺夫」,更還找了3名殺手。不料3人在收下訂金後,竟然沒勇氣下手行兇,甚至還和人夫成為朋友。最後殺手將番茄醬灑在他身上,並用假照片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在看到照片後大受驚嚇,結果一時想不開,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8/24 22:40
  • 2警追逃犯遇襲「雙雙身亡」 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說明案情

    台南市第二分局2名員警今(22)日上午追捕嫌犯時,遭到對方攻擊,身受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2人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目前正仔細清查案發現場,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把歹徒緝捕到案。
    2022/08/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