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12
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據了解,于男是大媽所生,家中排行老二,有多項前科,他因罹患肝癌晚期,身體不適因此長期無業在家,生活開銷都由家裡資助,而高齡98歲的父親因罹患失智症、重聽,三餐必須仰賴家人照料。

 

警方在現場查扣犯案用的水果刀。(圖/TVBS)

更多新聞:疑駕駛疲勞恍神!北投公車自撞路樹 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

警方調查,昨清晨6時許,于男又與姚母爆發爭產口角,過程中于男情緒失控之下竟徒手勒斃母親。據悉,案發當時于父就在隔壁房間休息,對於事發過程渾然不知,于男在犯案後若無其事般繼續日常生活,中途甚至還出門買午、晚餐給父親。
 
 
昨日晚間21時許,于男疑似殺母後畏罪,在家中持水果刀自傷,旋即昏昏沉沉睡去,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決定報案自首。蘆洲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姚婦倒臥在床邊,明顯死亡多時,而于男的喉嚨、手腕有切割傷,也有氣胸症狀,但仍意識清楚,趕緊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輔大醫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周渝民夫妻被詐3447萬元!買儲蓄險被女業務話術誆保費

據了解,于父名下有多間房產,而現居五股區登林路的住宅在10多年前已過戶給姚姓妻子,因此引發于男與妹妹不滿,2人日前更爆發爭產衝突,豈料,這次卻因爭產發生弒母慘案,詳細行兇動機與事發過程仍帶進一步偵訊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家產#兇殺#弒母#逆子#五股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