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紐西蘭家庭跟風「倉庫尋寶」 開箱驚見人類遺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6:53
事發現場聚集大量警方。(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事發現場聚集大量警方。(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國外近幾年興起一股「倉庫挖寶」風潮,不少民眾會透過拍賣活動,買下無主的廢棄倉庫。不過買家在出價之前,無法得知倉庫裡實際存放的物品,僅能憑外觀判斷價值。「拆盲盒」的概念,吸引不少人搶拍試手氣。不過,紐西蘭日前傳出,有一家人在買下一大車的無主財物後,意外發現其中一個行李箱裡面,竟然裝了一堆「人類遺骸」,嚇得他們馬上通報警方到場。

不少民眾會向倉儲公司租借空間來存放個人物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Auckland),有一家人上週在一場拍賣會上買下一個無主倉庫。結果當他們把倉庫內的物品帶回家後,發現其中一個行李箱散發著一股刺鼻惡臭味,沒想到一打開驚見裡面裝了一堆人類遺骸,隨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奧克蘭警方透露,目前已經針對此案展開兇殺調查,且當務之急是確認死者的身份,初步已經先排除這家人涉案的嫌疑。警方也表示,雖然非常感謝各界對這起案件的關注,但有鑒於這起案件的特殊性質,現在仍有許多調查待進行。

住在事發現場附近的民眾也指出,當時在警方到場之前,他們就已經聞到了屍體散發出的惡臭。由於警方已經封鎖該間房屋,並在現場搭起警用帳篷,有人表示,曾看到警方把一個行李箱搬到帳篷內,而且警方拿出了至少3個屍袋,因此懷疑受害者不只一人。不過,警方並未證實相關說法。

 
奧克蘭警方事發後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事實上,由於奧克蘭的人口流動性高,近年來出現不少家倉儲物流公司。若是原物主長期拖欠租金,或著長期將物品棄置在倉庫內不領回,倉儲公司就有權將內容物拿去拍賣。買家在出價時,只能憑藉著外包裝來判斷內容物的價值,運氣好的人有機會用低價買到價值連城的物品,同時也有可能用高價換回一堆破銅爛鐵。不過像奧克蘭這一家人一樣,拆盲盒意外拆出一宗「兇殺案」,也實在是倒霉到了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開盲盒#倉庫尋寶#紐西蘭#奧克蘭#兇殺#盲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597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