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充飢 結果共119筆

  • 客運駕駛一路沒戴口罩 「開手機看劇」違規

    中秋連假期間有遊客到日月潭旅遊,回程時搭上南投客運班車,卻發現司機不只全程沒戴口罩,還邊開車邊吃餅乾,甚至在準備上高速公路時,開手機看影片,客運業者說,沒有禁止司機在行進間吃零食充飢,但嚴禁在行進間使用手機,如果被發現危險駕駛,最嚴重的處份是直接開除。
    2020/10/06 21:03
  • 泡麵秒昇華!她曝3招獨門吃法「50秒快速蒸蛋」網激讚

    不少上班族和學生習慣深夜煮宵夜充飢,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3種獨門的泡麵吃法,不僅大幅縮短製作時間快速方便,同時還能做出創意變化,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讚嘆。
    2020/05/26 22:15
  •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店員不藏私曝「4秘訣」:香到爆

    台灣泡麵既快速又方便,是不少上班族或夜貓族充飢聖品,若透過烹煮加顆雞蛋,肯定讓整碗麵增色不少。有網友好奇為何「網咖泡麵」總是比較好吃,但自己煮卻難以如法炮製一樣的味道,眾人看完深有同感,更是釣出網咖店員神解答。
    2020/05/13 22:23
  • 自私嫩媽離家狂歡1週 獨留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暴斃

    俄羅斯1名年僅21歲的嫩媽,為了參加派對活動,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家裡,獨自1人跑去狂歡。更誇張的是,嫩媽整整在外面玩了1個禮拜;女童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竟然把洗衣粉吃下肚充飢,最後仍在低溫下餓死在家中,令處理的員警看了感到難過和不捨。
    2020/01/16 09:13
  • 車壞慘困荒漠! 勇女靠「伏特加+水」硬撐2週

    澳洲1名52歲的女子塔瑪拉(Tamra McBeath-Riley)上月19日時,與2名友人開車到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遊玩,沒想到經過河道時,他們的車不慎陷入泥沼動彈不得,3人在車上等了3天後,決定分頭尋求救援,最後塔瑪拉12天後被發現,期間她靠著口糧、伏特加及水充飢。據了解,塔瑪拉仍有1名同伴為失蹤狀態。
    2019/12/04 08:30
  • 10歲男童離家出走近一個月 烤蛇果腹、摘草藥治病

    中國雲南省有一名10歲男童,被父親動手管教後,憤而離家出走整整24天,22日在貴州省路邊被警方發現,經了解後才知道小男孩從雲南省一路徒步上百公里到貴州省,期間不但烤蛇、摘果子以及自製捕魚器充飢,還會採草藥給自己治病,流浪過程全被記錄在他的日記本裡。
    2019/07/27 15:13
  • 森林迷航.被困逾半月 美瑜珈老師奇蹟生還

    美國夏威夷上演真實版的荒野求生記,一名女子月初到茂宜島的森林保護區健行,沒想到迷失方向,音訊全無半個多月,但是親友不放棄希望,懸賞五萬美金找人,同時整個社區也動員起來,許多志工加入搜救行列,終於在她失蹤17天後找到人。這段時間裡,受困女子靠著溪流和野果充飢,整個人瘦了七公斤,但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讓人大呼奇蹟!
    2019/05/27 20:08
  • 天堂變地獄!變態養母逼吞嘔吐物 姊弟裸體關房1個月

    英國1名男子和姐姐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但對他而言,那卻是1段慘不忍睹的悲慘童年,原本以為能在寄養家庭開心長大的他,從3歲開始就飽受養母虐待,甚至曾長達近1個月被禁止吃東西,害他們不得不吞自己的嘔吐物充飢,恐怖的受虐經歷一直到他16歲才終於結束;法官在審理這起案件時,也難以置信表示,「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
    2019/05/16 20:07
  • 流浪老婦僅剩11元!飲料沒錢付 暖警掏腰包揭不捨真相

    年前雪中送炭!南投縣國姓鄉一名65歲彭姓婦人,日前步行到埔里鎮,無家可歸又餓又渴的她,全身僅剩11元,但拿了超商20元飲料來喝,遭店員報警處理。埔里分局埔里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得知婦人的境遇,先幫她支付飲料費用,也提供麵包、泡麵等充飢,還資助2000元生活費,通報相關單位介入關懷。
    2019/02/02 15:07
  • 南韓狗狗遭反鎖 「木櫃全咬痕」活活餓成乾屍

    不愛牠也不讓牠走嗎?南韓近日一起殘忍虐狗案曝光,一隻狗狗被人關在屋內,主人卻早就已經離開,讓狗狗活生生被餓死,被發現時,木櫃上全是咬痕,判斷狗狗是餓到只能啃木頭充飢。
    2019/01/21 09:05
  • 寒冬燒柴洗澡、2菜擋1餐 小五童沒說出口的願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卻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豐衣足食的年好過。家境貧窮的小玲(化名)平常只能以青菜果腹,餐桌上也多是罐頭、醬菜,由於沒錢修熱水器,她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在外劈柴燒水,全家才能洗上熱水澡,令人心疼。
    2019/01/17 13:13
  • 少年逃家350里! 2個月來靠廉價泡麵過活

    年僅16歲的少年竟然只帶了一千元零用錢就從台北逃家,搭車跑到高雄來流浪!兩個多月來他三餐只靠廉價泡麵充飢,為了省錢還自備一個碗及湯匙,沒錢時就到夜市打零工賺錢,還好員警在超商發現他,早已心急如焚的爸爸及阿嬤連夜趕到高雄來帶他,見他受苦,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9/01/03 18:19
  • 參加兒學校活動…女星餓到受不了 吃小學生剩菜充飢

    大陸女星孫儷和丈夫鄧超結婚7年,共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6歲兒子「等等」、4歲女兒「小花」;十分顧家的她,平常也會在微博分享親子互動的大小事,頗受網友和影迷關注。日前孫儷透露,她參加兒子的學校活動,當時餓到實在受不了,竟然偷吃兒子同學的剩菜,她還笑稱「不吃肯定過不去」。
    2018/12/24 20:04
  • 心碎!浪犬被割喉「劃破食道」 吞麵全從喉嚨流出…

    慘不忍睹!菲律賓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遇見一隻流浪狗,飢渴地在舔肥皂水,好心拿了一盤麵條給狗狗充飢,沒想到狗狗想吞下的麵條,全都從喉嚨又流出,仔細一看才發現,狗狗的喉嚨被割傷,深及食道劃破一個大洞,讓人看了都震驚心碎。
    2018/12/12 10:21
  •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新竹一名3歲男童被綑綁束帶丟在陽台,全身傷痕累累還急著吃排泄物充飢,疑似是遭到生父與其同居人虐待,生母看到兒子骨瘦如柴孩全身傷,痛心至極;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警方通知社工介入調查,找到男童生父,而父親和同居人也到案說明,表示是男童因發展遲緩,愛隨地大小便,甚至會玩排泄物,才以束帶綁手管教。
    2018/09/23 14:29
  • 老翁遭撞沒錢不肯就醫 美女路過幫付醫藥費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開太快,擦撞到撿資源回收維生的老翁,但老翁儘管受了傷,卻因為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就醫,路過的好心女子趕緊伸出援手,請家人回家拿2千塊救命錢資助老翁,怕他肚子餓還買了便當給他充飢!幫忙叫來救護車,就連老翁上車前,這名好心的女子還一路關心護送,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十分感動!
    2018/09/14 13:36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國家太窮…囚犯沒食物餓到瘋掉 吃死老鼠充飢

    國際油價下跌,重創委內瑞拉經濟和政局,國內民不聊生,就連囚犯都沒得吃,一名囚犯實在餓得受不了,不惜在垃圾站撿死老鼠來吃,最終因腹痛和食物中毒送醫救治。
    2018/03/01 17:51
  • 有圖慎入!放14隻狗斷糧 「啃同伴屍」被糞便淹沒

    香港一名32歲的盧姓廚師,因投資失利、又和女友感情生變,情場職場皆失意,竟放任飼養的14隻狗狗和5隻小烏龜,多天未返家照顧;樓下的鄰居查覺廚師家多日沒有傳出狗叫聲,擔心有意外報警,才發現屋內已經被排泄物淹沒,有8隻狗狗死亡多日,其他的6隻狗疑似太餓,被迫啃食同伴的屍體充飢。
    2017/12/12 23:10
  • 不忍遊民受寒吃廚餘 苗警民合作36小時助返家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有民眾在市區發現1名男遊民,寒冷天氣蹲在餿水桶旁撿廚餘充飢,民眾於心不忍買了便當和熱湯給他吃,還將照片PO網希望鎮民能給予協助,接連兩天不少網友提供熱食、衣物和現金資助,最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安置,並連繫上家屬協助返家。
    2017/12/10 16:15
  • 跌破眾人眼鏡?「牛肉泡麵」盲測第1名竟是它

    泡麵不僅能充飢止餓,更是宵夜時分的最佳良伴!但每個人口味不同,都會有自己鍾愛的口味或廠牌,而常做試吃評比的《Mobile01網站》,就針對台灣人喜愛的16款,碗裝牛肉泡麵進行盲測,從「麵條口感、牛肉口感及整體風味」三方面給分,沒想到結果出爐,竟不是大家所熱愛的台酒或滿漢大餐,而是小廚師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2017/11/04 17:41
  • 青藏公路凍車堵3天  數千司機受困吃雪

    青藏公路唐古喇山段10月28日起下雪降溫,部分汽車因燃油結凍動彈不得,數千名司機被困達3天3夜,甚至餓到吃白雪充飢。
    2017/11/03 15:37
  • 脫北者被抓勞改 餓到挖糞、吃嘔吐物還讚「好吃」

    一名脫北者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在北韓的生活,並回憶自己14歲時因偷渡失敗被抓進勞改營,甚至曾餓到吃警衛喝醉吐出的嘔吐物充飢,還覺得「很好吃」。
    2017/10/30 22:56
  • 帳篷吹飛!穿雨衣、躲凹洞 巡山員撐72時

    高雄六龜一名楊姓巡山員,參與中央山脈的特搜任務,結果因為身體不適自行先下山,沒想到途中不慎摔傷墜落山谷,加上山區風大雨大,帳篷還被風吹跑,但還好他身上有無線電,憑著登山經驗,穿雨衣保暖,躲山凹處,吃糧食充飢,才挺過72小時的風吹雨淋,在最後一刻順利被發現,運用直升機吊掛送醫,人平安無事,有驚無險。
    2017/10/11 11:50
  • 13億人一半在路上 十一長假塞成另類春運

    大陸十一長假進入第三天,幾大知名景點包括八達嶺、鼓浪嶼、灕江等景區都開始大排長龍,有遊客不耐久候,還叫了外賣充飢,而塞在高速公路的人就沒有這麼方便了,想吃月餅充飢卻導致過敏,但因為塞車嚴重連救護車都到不了。
    2017/10/0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