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充飢 結果共119筆

  • 女警買麵包充飢 遭跟拍PO網批摸魚

    新北市有民眾PO網,拍下一名女警身穿制服,到超市買吐司,警用機車還停在紅線上;批評女警公然違規還疑似巡邏時摸魚。而事實上這名女警因為值勤無法用餐,餓了4個小時,才會買吐司充飢,而主管表示違規停車部分,會依法告發,但同仁趁空檔買東西,是人之常情。
    2012/10/14 17:28
  • 父過世家境清寒 6歲男童喝狗奶充飢

    印度一名6歲男童,因為家境困苦,沒有辦法填飽肚子,從小就喝狗奶來充飢,這個新聞被當地媒體報導後,地方官員立刻出面,協助這名男童,提供他正常飲食,雖然現在暫時不會挨餓,但是男童戒不掉,還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去喝狗奶。
    2012/07/09 17:03
  • 晚上9點 公車運將送男童麵包充飢

    北市有一位公車司機,之前晚上9點載到一位小學生,主動詢問下,發現小男孩還沒吃晚餐,二話不說把原本自己要吃的麵包,送給小男孩墊墊肚子,小男孩下車後不斷高舉麵包,向這位運將說謝謝,還有乘客投書市長信箱希望表揚司機;不過司機說他最欣慰的,還是之後再次載到小男孩,小男孩說媽媽現在都會給他零用錢,或是準備麵包,回到家再準備晚餐給他吃。
    2012/05/25 12:49
  • 【決戰拚台灣】送拉麵兼拉票! 選舉精算不炒米粉了

    選舉造勢喊完凍蒜,現場要充飢,一般來說造勢場一主餐,比如說炒米粉或油飯,搭配一湯,以1千人場子為例,候選人外包給外燴,食材加人力4萬元起跳,吃飯像打仗,還要善後,但這次立委選戰,不少候選人改變策略,以桃園為例,6個選區至少5個立委把大鍋炒改成現場發放一人一包選戰拉麵,外包裝印上候選人圖像、口號,參加造勢就送伴手禮,回家自己煮,拉麵兼拉票,一份只要27元,同樣1千人場,花不到3萬元,相對較省錢,「決戰拚台灣」今天帶您來看這個精打細算的選舉現象。
    2011/12/22 19:40
  • 雨水就泡開! 賑災「香積飯」反救登山客

    這一次宏達電工程師能脫困,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隨身準備「香積飯」;其實「香積飯」是慈濟當初為了賑災設計,即使用「冷水」也能泡開,要是受困在山上只要有「雨水」,也能泡香積飯充飢,也因此成為許多登山客的最愛。
    2011/11/12 12:59
  • 日記者親歷地震瞬間 3天避難全都錄

    日本9.0大地震當下,NHK的記者正在採訪干貝的養殖業者,2名記者跟著災民逃難整整3天,過程中,災民食物不夠,還分食被海水沖上來的死魚充飢,逃難過程,全程紀錄。
    2011/03/14 17:48
  • 隨機劫車 賊搶2塊月餅躲5天

    日前凡那比颱風襲台,台北縣一名江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趁著颱風夜,在路上尋找作案目標,鎖定開雙B名車的被害人下手行搶,沒想到對方皮包裡,只有2塊月餅,逃亡5天,只靠搶來的月餅充飢,餓得頭昏眼花,前天下午準備犯案時,當場被警方逮捕到案。
    2010/09/25 13:51
  • 餵兒糖水!母結婚 派出所前結連理

    還記得嘉義一名28歲的媽媽,她因為沒有工作,帶著2個不到2歲的孩子,每個月只靠同居人給的500元過生活,過年期間沒錢吃飯,居然用開水加糖,讓孩子充飢;當時透過里長向員警求助,現在2個人打算給孩子穩定的生活,決定結婚,找來的證婚人,就是當時求助的派出所員警,地點就挑在派出所前完成終身大事。
    2010/04/02 17:16
  • 一樣沒錢! 通緝犯母仿小四童求助警

    嘉義市一名28歲的媽媽,沒有工作,帶著兩個不到2歲的孩子,過年期間沒錢吃飯,竟然只用開水加糖讓孩子充飢,媽媽自己則餓肚子,最後受不了,透過媒體,看到大年初四有一名小四女童得到警方幫助,剛好也是同一間派出所轄區的她們,把生活情況告訴里長,請警方上門了解,後來員警赫然發現,原來這位媽媽本身是通緝犯,躲著不出門,被逼到求助警方,也讓自己必須入監服刑!
    2010/02/25 17:02
  • 〈獨家〉吃爛番茄、竹筍裹腹 TVBS進入霧鹿村

    南橫公路終於搶通部分路段,TVBS鏡頭跟著深入海端鄉霧鹿村,這才發這裡90戶居民已經5天沒吃進一口米飯,居然還餓著肚子在搶收番茄,大夥都為了把僅存的番茄賣給盤商換個好價錢,至於被雨水打爛的番茄則是拿來充飢,或是挖竹筍、吃野菜,撐過斷糧的災後生活。
    2009/08/12 19:41
  • 求縣長續搜救 楊秋興探視災民哽咽

    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前往災區勘查後,今天分別到醫院還有收容中心探視災民,不過頻頻遇到民眾攔路陳情,要求縣長不要停止搜救,還有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受困時喝雨水充飢,現在高燒不退,看到災民的慘況,楊秋興再度落淚。
    2009/08/11 23:16
  • 父失業 男童偷超商飯糰止飢

    嘉義一名11歲的男童,因為父親失業在家,三餐不繼,竟然到超商所以偷飯糰充飢,時間長達半年,超商店長調閱監視器,當場抓到男童,男童說除了偷吃的,還偷過其他東西,超商店長發現男童家境不好,不但大發慈悲原諒他,還幫忙聯絡相關單位前來關心。
    2008/12/26 13:17
  • 〈獨家〉你追我跑 大陸漁民vs.海巡捉迷藏

    昨天TVBS獨家直擊海巡署在海上追緝,驅趕大陸漁民越界捕魚的情形,今天將介紹海巡弟兄在海上巡邏辛苦的一面,通常每次出勤至少都要9小時,還必須跟大陸漁民忙捉迷藏,由於海上巡邏不比陸地,肚子餓了,利用船上的電磁爐煮麵充飢,認真的態度維護著台灣海域的安全。
    2008/10/12 18:52
  • 充飢月餅省著吃 不知道要困幾天

    TVBS挺進廬山災區的第一晚,用鏡頭紀錄下來當地災民的辛苦。因為廬山已經斷水斷電長達2天,到了半夜,災民不是湧進有發電機的救災中心,就是在家點蠟燭,雖然他們開玩笑說,這是搞氣氛,不過派出所警察一句,中秋節月餅要省著吃,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還是讓人覺得很心酸。
    2008/09/17 00:45
  • 孩子撿爛水果充飢失業母泣無奈,救助方式?

    基隆一家水果攤逮到3個兄弟姊妹,在騎樓翻撿要丟棄的水果充飢,把他們當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才發現,這幾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失業沒收入,偶爾能有豬油拌飯吃,已經很幸福,警方動容,買泡麵給他們充飢,一家人吃得好感動。
    2008/08/11 16:55
  • 孩子撿爛水果充飢 失業母泣無奈

    基隆一家水果攤逮到3個兄弟姊妹,在騎樓翻撿要丟棄的水果充飢,把他們當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才發現,這幾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失業沒收入,偶爾能有豬油拌飯吃,已經很幸福,警方動容,買泡麵給他們充飢,一家人吃得好感動。
    2008/08/11 13:14
  • 玉米飼料漲 萬隻放山雞吃草充飢

    玉米飼料價格飆漲,直接衝擊養雞業者;彰化一位養雞戶,為了減低成本壓力,乾脆不再買玉米飼料,養雞場內1萬多隻放山雞,現在放任它們吃草喝水自己求生。
    2008/06/19 13:10
  • 一家六口以水充飢,救助方式?

    為了避免愛心被濫用,社會局的求證措施,被低收入戶痛批官僚!台北市一個單親家庭,由陳媽媽獨立撫養5個孩子,5個孩子有的是年紀太小,有的是因為車禍無法外出工作,一家人在月底的時候完全陷入困境,小朋友肚子餓卻只能喝開水充飢,要求能不能先預支下個月的補助,社會局卻要求要先補證明文件,讓陳媽媽一度急的想不開。
    2008/06/10 15:27
  • 6人以水充飢 社會局送4粽挨批

    為了避免愛心被濫用,社會局的求證措施,被低收入戶痛批官僚!台北市一個單親家庭,由陳媽媽獨立撫養5個孩子,5個孩子有的是年紀太小,有的是因為車禍無法外出工作,一家人在月底的時候完全陷入困境,小朋友肚子餓卻只能喝開水充飢,要求能不能先預支下個月的補助,社會局卻要求要先補證明文件,讓陳媽媽一度急的想不開。
    2008/06/10 12:58
  • 〈獨家〉「拉肚子趕路」 團員徒步6小時脫困

    四川強震,也讓台灣去的旅行團一度受困山區!其中一團28個人,靠著雙腳徒步在泥濘中走了6個多小時,全數脫困,台灣的家屬直說,感謝導遊機警,把攤販賣的水果全買下來讓團員充飢,才有體力撐完這趟路;團員回憶說,真的是千均一髮,因為發生地震時離震央才7、80公里,途中有團員拉肚子也得繼續趕路,還好終於逃出生天。
    2008/05/14 19:00
  • 愛心年菜被A? 監器拍董座搬紙箱

    桃園中壢育幼院過年期間被檢舉,將愛心捐助的6箱頂級年菜,私下拿去變賣,讓院童在除夕夜只有簡單的火鍋充飢;當時院方否認,還拿出剩餘年菜和空盒闢謠;但桃園縣社會處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內情不單純,畫面拍到董事長搬走一個紙箱,時間正好是除夕中午,但紙箱裡是不是年菜?
    2008/02/20 12:51
  • 沒私吞愛心年菜! 育幼院急澄清

    桃園一所育幼院日前被民眾檢舉,將食品公司捐助的6箱愛心年菜,私下拿去拍賣,讓院童在除夕夜只能吃簡單的火鍋和甜食充飢,今天育幼院出面澄清,這是離職員工刻意栽贓,絕對沒有這回事,而且6大箱的年菜,都還在育幼院裡,過年期間還一一煮給幼童吃。
    2008/02/12 18:32
  • 愛心不見了! 育幼院年菜疑遭變賣

    桃園一所育幼院被民眾檢舉,把食品公司捐助的6箱愛心年菜,竟被院方私下拿去拍賣,讓院童在除夕夜只能吃簡單的火鍋和甜食充飢,不過育幼院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有人刻意栽贓;不過卻無法交代這6大箱的年菜,到底去了哪裡!
    2008/02/08 12:20
  • 登山客受困13天 吃雪與鹽巴充飢

    日本福島縣一處滑雪場的工作人員,星期五發現一名身體衰弱的登山客,趕緊將他送醫。其實這名登山客,因為迷路,已經在山區困了將近2週,由於他身上所帶的食物只夠吃4天,之後都是靠著吃雪跟身上僅有的鹽巴充飢。
    2008/01/13 13:27
  • 【新聞念真情】美食癒合人生傷口 李昂煮字非充飢

    過去總是言辭犀利,說話又嗆又辣的李昂,最近出了一本新書「鴛鴦春膳」,說是要獻給父親;不過其實您可能不知道,李昂其實是一位美食家,很懂得美食,而開啟她美味味蕾的正是她的父親;不過因為父親喜歡吃的食物包山包海,有時會讓李昂的母親相當不悅,父女兩人還得抱著小火盆,躲到宅院的某個角落靜靜燒菜,而也是這樣特殊的經驗,讓李昂對食物有特別敏銳的感受,甚至最後成了她的創作泉源。
    2007/09/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