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充飢 結果共119筆

  • 泡麵泡3分鐘最好吃 冷知識解密原因是這個

    泡麵方便、快速又美味,是不少人果腹充飢的最佳選擇,也是上班族獨自深夜加班的小確幸。但是為什麼加入熱水後一定要等3分鐘才能吃,連男神金城武都在電影裡堅持這個神秘數字。泡麵發明人安藤百福(原名:吳百福)創立的日清泡麵透露,其實是有原因的。
    2017/07/06 16:40
  • 充飢止餓超便利!網友最愛的超商食品是這些

    如果要說現代人最依賴的店家,那便利商店肯定是榜上前三名的存在!忙碌起來沒時間,真的不管早餐、午餐、晚餐,都是走進便利商店抓了就走,更不用說實在餓的不行的晚上,除了24小時營業又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饞啊!
    2017/06/26 11:11
  • 愛吃速食!男高中生「鈉」超標 恐早得慢性病

    正值發育的男高中生,竟也登上高鈉一族!炸雞、鹽酥雞、薯條屬於高鈉食物,吃起來沒有味道的白吐司或是蘇打餅等,也是隱藏版的高鈉食物,醫生說男高中生運動量大,常吃外食充飢,平均一天鈉含量4900毫克,比正常值高出一倍,恐怕提早得慢性病。
    2017/03/20 11:37
  • 75歲伊朗奶奶被美機場拘留 獲釋見到孫子緊緊相擁

    美國總統川普一上任就下令,禁止敘利亞、伊拉克等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在川普下令後的隔一天,一名75歲的伊朗奶奶剛好到達洛杉磯機場想看孫子,沒想到就這樣被美國海關拘留9個小時,全程只能靠包包裡的杏仁零食充飢,孫子也心急如焚等在機場,到半夜時看到奶奶獲釋,祖孫緊緊擁抱,畫面非常感人。
    2017/02/01 23:17
  • 背包客沒請嚮導困雨林 2週後幸運獲救

    澳洲一名26歲背包客,10月中獨自前往馬來西亞的姆祿國家公園,卻沒有依照規定申請專業嚮導,結果迷失方向受困在雨林,失聯後家屬連忙報警,經過1個禮拜的地毯式搜索終於找到人,加上失聯期間,2個禮拜下來沒有食物,只靠野果跟水充飢,讓他幸運活下來。
    2016/11/02 11:00
  • 男警所乞討麵包充飢 吃飽轄區偷車稱「報恩」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肚子餓跑到派出所要東西吃,一開始還指定要牛肉麵,後來員警給他一個麵包充飢,沒想到他吃飽了,竟然跑到轄區內去偷機車,事後被員警發現還否認犯案,直到遇見施捨他麵包的女警,他才說是擔心警方沒績效才會偷車,讓員警覺得很心寒!
    2016/10/21 17:10
  • FOCUS/最新「防災植物」 路邊採的野草入菜

    你有沒有想過,路邊隨處可見的野草也能填飽肚子呢?甚至還可以當成緊急災難發生時,保命、充飢的食物,這是日本高知縣一名退休生物老師,從去年開始推廣的「防災植物」,現在就連當地的咖啡店也幫忙推廣這個理念,從今年8月開始,就將各式各樣路邊採回來的野草,搖身一變成為美味餐點。對此當地大學教授也稱,在災害發生時,其實吃這些野草的營養價值,都比「吃泡麵」還來得高。
    2016/10/14 20:09
  • 暖流!芬蘭男流落街頭 警熱心帶回安置

    20日晚上6點多,員警接獲報案,有一名芬蘭籍男子流落在內雙溪聖人瀑布的公車亭。員警馬上開車把他帶回警局,先給他一碗熱泡麵充飢,再帶他到關懷之家安置,這名芬蘭籍男子也說,很感謝員警的幫忙,讓他感到非常溫暖。
    2016/02/22 12:26
  • 沒回家吃年夜飯! 賴清德:災區吃滷麵

    台南市長賴清德幾乎24小時,坐鎮維冠大樓搜救現場走動督軍,不僅熬出黑眼圈連腳下的布鞋都走到鞋底分家,現在卻有網友爆料指控,賴清德丟下救難人員跑回家吃年夜飯嗎?不過立委王定宇PO照片反擊,其實當晚他跟賴清德人在指揮中心裡,克難地吃麵充飢。
    2016/02/10 21:14
  • 「一星期沒吃東西」 敘難童自白震撼全球

    敘利亞內戰不斷,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在全球引發廣大迴響,一名年僅7歲的孩童對著鏡頭說他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吃東西,他瘦小的身軀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他所在的城市被政府軍斷電斷糧,當地飢荒嚴重民眾只能殺野狗野貓,甚至吃樹葉跟垃圾充飢。
    2016/01/08 19:19
  • 荒漠打獵迷路6天 澳洲男吃螞蟻求生

    澳洲一名62歲獵人日前到西部沙漠打獵,因為不熟地理環境迷途6天,在沒水又沒食物的高溫下,靠著吃大黑蟻充飢,幸運存活。
    2015/10/14 12:20
  • 遊法遇惡劣遊覽車司機 花9萬蜜月行掉漆

    高雄一位洪小姐6月份和老公,參加一個將近10萬元的歐洲旅遊團,當作蜜月旅行,沒想到到巴黎搭上的遊覽車,司機不但會沿路逼車嗆人,更不聽台灣領隊勸阻,當場飆髒話,後來車行換司機,沒想到新的司機更誇張,不載旅客去預定好的餐廳,直接開到路邊休息站,要大家買食物充飢,過程中旅客屢屢投訴給台灣的旅行社業者,但業者只願意跟領隊溝通,回台後提出的解決方案是只賠每人5000元,洪小姐說11天下來的驚魂記,加上9萬多元的旅費,5000元賠償不符合比例原則。
    2015/07/21 18:11
  • ​紐國華裔女路跑迷路 喝母奶充飢自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日前舉辦森林公園路跑活動,一名華裔年輕媽媽因為中途轉錯方向,在叢林當中受困超過24小時,她靠著自己的母奶充飢,把泥土當棉被取暖,度過暴風夜,平安獲救
    2015/05/12 07:07
  • 旅費用光餓過頭! 2年輕男偷超商洋芋片

    春節期間墾丁當地的住宿費用,都會按照原價比平日還貴,但台南有2名年輕人卻錯估情勢,大年初二只帶了2萬元旅費,就跑到墾丁找女朋友順便說要找工作,但因為住宿費動輒3、4000元,一個星期就把盤纏用盡,只好睡在超商裡頭,卻因為飢餓難耐,行竊超商內的70元洋芋片充飢,店員發現後馬上報警逮人
    2015/03/01 12:11
  • 跑路如上網咖 陳福祥備雞精、零食、菸酒

    陳福祥躲藏12天,最後在桃園的6坪小套房藏匿點,被警方活逮,也讓人一窺他的跑路生活。陳福祥平時由小弟輪流買餐點、零食充飢,也買了新的內衣供替換,另外,他菸酒不離身,囤積不少啤酒跟香菸,月租7千元錢的套房也不用他付,雖然在跑路,但他吸毒、上網、三餐無虞
    2015/01/24 13:35
  • 單純!網友誆介紹工作 男遭晃點痛哭

    真的太單純了,又令人心酸的遭遇,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和網友抱怨工作不順,想要辭職,當時網友不斷鼓吹他乾脆北上打拚,還承諾替他引薦工作,想不到魏姓男子帶著一身家當北上,卻遭網友晃點,魏姓男子不相信被騙,足足在捷運站等了2天,沒錢買飯,渴了就到捷運站喝水充飢,挨餓很久,最後被警方發現,男子痛哭失聲,最後警方買飯給他,借他500元讓他搭客運回家。
    2014/07/12 22:57
  • 沒錢買奶粉 母攜嬰警局借錢

    昨晚1名21歲賴姓少婦抱著10個月大男嬰,在桃園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門口徘徊許久,經過員警多次詢問,女子才表示,自己跟孩子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希望能跟員警借500元應急,而好心的員警不僅借了這個媽媽1000元,還特別買了米跟麵讓她帶回家充飢。據了解,這個21歲媽媽嫁給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先生後,2個人靠打零工維生,但是她現在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無法工作,近來男嬰的父親又失業,2人的積蓄付清房租後所剩無幾,走投無路才來警局借錢,好心的超市老闆娘聽到他們的遭遇,也多送上2罐奶粉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3/12/03 21:27
  • 【好吃一點訣】乾冬粉費時收汁 鴨油助陣油亮滑口

    許多餐廳都有賣干貝粉絲煲,在主菜上桌前給顧客充飢用,不過高雄有一間店做出來的干貝粉絲煲,卻是被民眾當成手工菜,因為冬粉不用勾芡就有濃郁的海鮮味,而且還久煮不爛,就算放到隔夜也不會糊掉,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師傅用的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鴨油來烹煮,而且用乾的冬粉下去收汁,雖然比一般作法得多花十幾分鐘,不過卻能讓冬粉吸飽鮮美的湯汁。
    2013/11/18 10:49
  • 布丁、鮮奶也偷?連竊多家 就為止渴充飢

    高雄市出現一名專偷茶飲店的竊賊!看準夏天茶飲店生意好、營業額高,加上監視設備簡陋,專門利用深夜潛入行竊,扯的是,連偷了好幾家,又飢又渴,他竟然連冰箱裡的布丁、鮮奶及養樂多都不放過,大費周章裝進塑膠袋裡拎著走,就為了解渴,真的很大膽。
    2013/09/24 16:19
  • 基地組織滲入反抗軍 合力抗阿塞德

    美國國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重新開議,討論並投票是否出兵敘利亞,歐巴馬政府全力衝刺,但是俄羅斯外長呼籲美國慎行,因為根據情資顯示,基地組織已經混入反抗軍中,對抗阿塞德當局,一旦美國出兵攻打敘利亞,反倒可能會幫助混在反抗軍當中的基地組織,被列為始作俑者的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睽違2年首度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對於化武攻擊,他撇得一乾二淨,內戰讓敘利亞百姓沒糧食、沒醫藥,勉強吃樹葉充飢,正在走向死亡。
    2013/09/09 19:40
  • 【FOCUS新聞】川震孤島寶興!每天只1頓稀飯 餓

    我們來看雅安川震的地圖,這裡以雅安為主,周邊的廬山、寶興、天全、名山等等縣鎮,以「廬山」通往「寶興」,這條省道210,在就難運輸上,最關鍵也終於它在台北時間週一晚上,初步搶通,讓被稱為孤島的寶興縣,不至於完全與外界阻絕,至於雅安通往天全,那條路依舊嚴重受損,搶通了,不代表暢行無阻,坍方落石仍舊不斷從天而降,在蘆陽、雙石這些縣以下的小鎮,已經有人沒水喝、沒飯吃,每天只有一次稀飯充飢。
    2013/04/23 21:31
  • 奇!8旬婦走失困河床 吃草充飢撐2天

    苗栗大湖1名81歲失智老婦人,6日凌晨離家後失蹤,警消找了2天都沒找到人,但昨天,老婦人突然出現在後龍溪吊橋下,困在河床,警消趕緊搶救,慶幸的是老婦人身體狀況不錯,救難人員懷疑,這2天下雨老婦人可能喝雨水或吃草才能活下來。
    2013/04/09 11:02
  • 模特兒瘋「巴黎瘦」 餓吃衛生紙充飢

    紙片人模特兒爭議在時尚圈又掀話題,時尚雜誌VOUGE澳洲前總編出新書,揭露時尚圈為了追求所謂的「巴黎瘦」,都無所不用其極,她在書中表示有模特兒為了瘦身,3天不吃東西,餓了就吃衛生紙充飢,因此進醫院打點滴更是家常便飯,這種病態式的巴黎瘦,已經有時尚界人士跳出來譴責。
    2013/04/04 13:02
  • 〈獨家〉6塊50元! 日式雞蛋糕民嘆高「貴」

    許多學生下課後都喜歡買路邊的雞蛋糕充飢,不過這種便宜美味的點心,高雄有業者居然6塊就要賣50元,等於1塊雞蛋糕就將近要10元銅板,讓第一次購買的民眾嚇一跳,TVBS查價小組實際前往察看,發現業者標榜賣的是日式脆皮口味,強調使用的麵糊跟外面不同,成本較高,才會賣比較貴。
    2013/02/21 09:38
  • 重殘男拄拐杖 偷麵包給7旬母充飢

    過年快到了,可是對於這對母子來說,連溫飽都成問題!新竹一名52歲男子日前到賣場偷了50元的麵包,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男子車禍被撞,傷及腦部、雙腳不良於行,而家中70歲的老母親也臥病在床,家中經濟陷入困境,男子為了給母親充飢而偷麵包,儘管警方不忍,但還是得依法將他函送法辦。
    2013/02/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