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8旬婦走失困河床 吃草充飢撐2天

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大湖1名81歲失智老婦人,6日凌晨離家後失蹤,警消找了2天都沒找到人,但昨天,老婦人突然出現在後龍溪吊橋下,困在河床,警消趕緊搶救,慶幸的是老婦人身體狀況不錯,救難人員懷疑,這2天下雨老婦人可能喝雨水或吃草才能活下來。

頭戴紅色毛帽老婦人,失蹤48小時後在後龍溪河床旁的山壁被發現,警消讓她躺上擔架,再以涉溪方式渡河救援,當時水深及膝,5名警消冒險渡河,到了河床另一頭,接著還要爬上小陡坡。警消人員:「等一下、等一下,人分批、人分批,用力、用力。」

走失的,是家住苗栗大湖81歲老婦人,患有失智症,家屬說,她6日清晨離家後就失蹤,2天來,警消每天都出動50個人在老婦人住家1-2公里範圍搜尋,但都沒找到,直到8日上午,有人通報,在河床下方發現老婦人蹤影,嘴裡都是泥巴和碎草。

家屬:「當然會擔心,因為很冷又下雨,我一下去先摸她衣服,沒有淋濕,我就說妳有換衣服嗎?她說她在人家的工寮裡。」

老婦人送醫檢查,體溫、血壓都正常,只有四肢被草輕微割傷,救難人員懷疑她失蹤2天都是靠吃草果腹,下大雨時又躲工寮才能平安獲救,真是福大命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48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