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星期沒吃東西」 敘難童自白震撼全球


發佈時間:2016/01/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敘利亞內戰不斷,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在全球引發廣大迴響,一名年僅7歲的孩童對著鏡頭說,他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吃東西,他瘦小的身軀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他所在的城市被政府軍斷電、斷糧,當地飢荒嚴重民眾只能殺野狗野貓,甚至吃樹葉跟垃圾充飢。


挨餓男童:「我今年7歲,我已經超過一星期沒吃東西了。」

對著鏡頭說話,這名敘利亞男童全身瘦得只剩下皮包骨,躺在床上的嬰兒沒有奶喝,餓到大聲哀嚎,無辜的雙眼像在發出無聲的求助。

CNN主播:「聯合國說可信的報告顯示,馬達雅的民眾因挨餓而死。」

這群因為敘利亞內戰的難民除了幼兒還有老人,不僅長期沒有東西吃,有的連衣服也沒得穿,在馬達雅這座城市有多達4萬人瀕臨餓死,天寒地凍還被阿薩德政府斷電斷糧。

半島電視台記者:「就像這名男子,民眾被迫只能吃找得到的東西樹葉、灌木。」

食物短缺他們只好吃樹葉充飢,還有人翻垃圾堆吃垃圾,或是忍心殺了野狗、野貓果腹。

記者:「我們聽說有些人殺貓,這是真的嗎?。」民眾:「我們甚至殺驢子,2天前我們殺了騾才有東西吃。」

因為政府派兵駐守邊界還埋設地雷,民眾被困在城裡活活等死,為了拯救營養不良的孩童,慈善團體不得已餵他們喝藥用糖漿勉強支撐體力,敘利亞烽火連天,飢荒惡化已經超乎我們的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內戰#飢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