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店員不藏私曝「4秘訣」:香到爆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23
泡麵是國民美食。(圖/Pixabay)
泡麵是國民美食。(圖/Pixabay)

台灣泡麵既快速又方便,是不少上班族或夜貓族充飢聖品,若透過烹煮加顆雞蛋,肯定讓整碗麵增色不少。有網友好奇為何「網咖泡麵」總是比較好吃,但自己煮卻難以如法炮製一樣的味道,眾人看完深有同感,更是釣出網咖店員神解答。

PTT上一則貼文「網咖的泡麵為什麼吃起來特別好吃」引發討論,文中提尤其知名品牌肉燥麵、鮮蝦麵在網咖裡特別好吃,明明分心的話,東西吃起來反而不怎麼樣,但是在網咖裡頭,泡麵泡起來就是特別好吃,有名曾在網咖工作的網友回覆,網咖泡麵好吃的首要訣竅就是「水量」。

 

許多人到網咖都會點上一碗泡麵。(圖/TVBS)

網友說,網咖裡除了有個量杯精準抓量,水量也抓在比平常更少,偏鹹的泡麵配飲料,會讓人停不下來;青江菜也一定要放,主要讓視覺上會更美味,還可以安慰客人泡麵裡有吃到綠色蔬菜。

此外,蛋煮到半熟就好,這樣將蛋戳破後味道才有變化,以及黑底的紅碗或大寬口碗能給予儀式感。不過他抱怨,「我們其實很討厭有人點泡麵,一個人點下去接下來聞到香味,其他人也跟著下單。」網友見到文章紛紛說「黑底紅碗真的有夠專業,網咖的肉骨茶麵加蛋爆好吃」、「內行給推」、「這年頭連泡麵都有SOP」、「半熟蛋黃弄破配牛肉湯汁是靈魂所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咖#泡麵#青江菜#雞蛋#水量#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