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兒學校活動…女星餓到受不了 吃小學生剩菜充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0:12
大陸女星孫儷和丈夫鄧超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圖/TVBS)
大陸女星孫儷和丈夫鄧超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圖/TVBS)

大陸女星孫儷和丈夫鄧超結婚7年,共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6歲兒子「等等」、4歲女兒「小花」;十分顧家的她,平常也會在微博分享親子互動的大小事,頗受網友和影迷關注。日前孫儷透露,她參加兒子的學校活動,當時餓到實在受不了,竟然偷吃兒子同學的剩菜,她還笑稱「不吃肯定過不去」。

孫儷日前去參加兒子學校的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孫儷23日在微博發文提到,前2天參加兒子學校的活動,原本打算等活動結束後,約幾個媽媽一起聚餐。不過當天學校活動實在太豐富,時間一拖再拖,媽媽們的聚餐只能臨時取消。

 

只是學校活動接近尾聲,自己實在非常非常餓,「不吃肯定是過不去的!」加上學校活動應該會持續到3點放學,自助台上什麼吃的都沒了。孫儷當下靈機一動,看到班上2位同學,餐盤內的4個餃子和2個雞翅都沒動過,心想「這可能是我今天午餐最後的機會了。」

隨後孫儷就跟這2位同學說,「小朋友,你們去玩吧,一會兒阿姨會來幫你們還餐盤的。」孩子們天真地跟她說謝謝,最後自己也圓滿順利地享用這4個餃子和2個雞翅。孫儷更笑說,「要為自己點個讚」。她還分享當時享用這些餐點的照片,右手更是比個「YA」,看起來十分開心。
孫儷在微博自爆,參加兒子學校活動時,吃了兒子同學剩下的4個餃子和2個雞翅。(圖/翻攝自微博)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就笑稱「這位母親太棒了」、「娘娘也太可愛了啦!」還有人大讚她的機智,更有人笑稱「一線女星竟然想方設法要吃孩子同學的剩菜剩飯」、「我要告訴老師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儷#女星#鄧超#等等#小花#微博#娘娘#餃子#雞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929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