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傻眼 結果共9,553筆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12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鹽酥雞隨便夾秒破200元!他嘆「不如吃速食店」 一票人超有感

    台灣物價狂漲,讓不少民眾相當有感,加上電價調漲,不少店家恐怕也吃不消,掀起一陣漲價潮。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隨便夾了幾樣炸物,就要200元,讓他傻眼直呼「200元我不如去吃麥當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2 11:03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女友機車才騎1年!保養「噴9千5」 他看明細怒:騙女人不懂

    被當肥羊宰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保養,沒想到對方在最後竟向女友收了9500元的費用,讓他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2024/04/02 10:00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朋友從小不吃牛肉!自爆能吃「日本和牛」 原因曝光鄉民傻了

    在台灣有許多人不吃牛肉,可能因為宗教信仰或聽從命理師建議,怕吃了會影響命格、運氣。對此有網友透露,最近和朋友約去日本玩,結果在登記大家飲食習慣時,有人直言「不吃牛但可以吃和牛」,而原因更是讓原PO聽了傻眼,質疑是自己見識淺短。
    2024/04/01 21:43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代購掃貨「霸佔試穿椅」擺拍 她1舉動挨罵傻眼:做出優越感了?

    在國外,尤其是日、韓等國家,總是能看到許多代購在店內幫忙掃貨,只不過在消費之餘,也要注意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網上抱怨,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沒想到卻在店內遇上其他代購團,對方先是以商品占滿試穿椅,隨後又動手警告原PO的媽媽「不准拍攝」,讓原PO氣得直呼:「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2024/04/01 14:58
  • 宋仲基親吐離婚內幕「沒人會祝福對方」 對比現況網傻眼:好大膽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現正熱播中,高顏值組合與有趣的劇情讓收視節節飆高,昨(31)晚播出第8集,與2人都有淵源的宋仲基來客串,飾演金智媛請來的離婚律師「文森佐」,編劇朴智恩巧妙用台詞把宋仲基過去的角色全介紹,還大玩離婚梗,嗨翻劇迷,而宋仲基雖才出現5分鐘,卻存在感十足,立刻將收視拉高,從上集12.8%收視攀升至16.1%創新高。
    2024/04/01 11:14
  • 法條改了?臨停擋右轉道 女駕駛嗆紅線可停車

    高雄苓雅有騎士在路口準備右轉時,遇到女駕駛紅線臨停,不滿被擋道,直接把車停在汽車後方,結果駕駛竟然下車嗆,法條改了,紅線可以停車,讓騎士傻眼,直接叫警察來,女駕駛慘遭打臉,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2024/03/31 14:32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健康餐賣200血虧?老闆怒列成本「300才合理」:什麼屁都漲

    近年來萬物皆漲引起民眾不滿,各項食材的定價也往往能引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中午在買健康餐盒時,和老闆閒聊才得知「賣200都不見得賺」讓他大感震驚,不禁詢問網友對此事的看法,讓不少人傻眼直呼「這種話能信」。
    2024/03/30 19:35
  • 超炫「改裝車」大輪拼小輪! 騎士滑稽上路行家點出原因

    台南街頭出現一輪「超狂」改裝機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它的前輪猶如推車或是滑板車的車輪那麼小,跟後輪完全不成比例,機車在馬路上跑,騎士還以雙腳助跑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2024/03/30 18:20
  • 傻眼!澳孕婦點麥當勞外送 打開「只有1張包裝紙」真相曝

    澳洲珀斯(Perth)有名孕婦日前用外送平台訂購了麥當勞的餐點,因為身替情況較為特殊,她便在訂單的註明中表示「不要雞蛋」,沒想到收到餐點後,袋子裡竟然只裝著1張本來應該用來包裹漢堡的包裝紙,是系統出錯或孕婦自己按錯,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4/03/30 18:02
  • 人妻哺乳突遭闖入!婆婆錄影片「傳家庭群」 一票怒:太變態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名剛生完小孩的人妻哀嘆,近日在房間給寶寶哺乳時,婆婆沒敲門就擅自闖入,不但拿手機錄下原PO哺乳畫面,更直接傳到家庭群組。網友們見此傻眼,怒噴婆婆「行為太變態」。
    2024/03/30 15:29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女飼主跟寵物卡石縫?警消到場傻眼 竟是「牽繩」卡住

    高雄三民區發生有女飼主帶著寵物狐獴去公園散步,結果寵物鑽進石縫,女子竟然打電話報警,聲稱人跟寵物都受困,消防為此出動2部人車,結果到場時傻眼了,因為根本只是牽繩卡住,事後消防員忍不住將事件PO網開酸。
    2024/03/30 12:54
  • 惡煞驚爆替「館長出氣」!怒砸吳宗憲女兒店 本人傻眼:關我X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日前遭不明人士闖入砸店,嫌犯原先聲稱不滿吳宗憲愛調侃藝人的主持風格,後卻改口稱憲哥曾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有官司,是替館長出氣才犯案。對此,館長昨(29)晚開直播喊冤。
    2024/03/30 10:47
  • 高雄女喊受困!消防急出動救援「寵物牽繩」 挨轟浪費資源

    高雄市一名女子(27)日下午報案指稱,自己與寵物卡在石縫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救援,不料當人員抵達後卻傻眼了,因為受困的竟然只是「寵物牽繩」,然而消防人員仍然很敬業的將牽繩解救出來。這起事件被放到「靠北消防3.0」討論,瞬間引發話題,不少網友紛紛大罵是「浪費資源」。
    2024/03/30 10:31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