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傷人案 結果共150筆

  • 日嫌「魯夫」計畫菲國逃獄? 他找上律師:錢要多少有多少

    在日本社會引起軒然大波、透過「海外遙控」方式唆使小弟在日本各地強盜傷人的嫌犯「魯夫」,目前疑似被關押在菲律賓的拘留所。日媒報導,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首腦「魯夫」的確切身分,但在菲律賓獄中的4名日本人嫌犯之一的今村磨人疑似在計畫逃跑,甚至曾向當地的律師表示:「我想出獄,錢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2023/02/02 11:24
  • 花錢買通菲律賓拘留所 「魯夫」隔海遙控搶劫

    日本近來發生一連串兇殘強盜傷人案,甚至有被害者遭到殺害。警方追查幕後主腦不但化名為動畫《航海王》主角「魯夫」,更遠從菲律賓發號司令。進一步追蹤竟發現,主嫌其實被關在菲律賓的移民拘留所,卻用錢買通關係,透過電腦、網路搖控犯罪。日本警方正與菲律賓當局溝通,要求加快將罪犯一行人引渡回國。
    2023/01/30 19:58
  • 酒後反目!醉男捷運站外揮刀襲擊好友 1男臉頰中刀送醫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持刀傷人案!今(17)日清晨5時許,25歲林男與23歲廖男、30歲蘇男喝醉後一同搭乘計程車至蘆洲捷運站,豈料,林、蘇2人在車上爆發嚴重口角,蘇男竟憤而持彈簧刀刺殺林男後逃逸,導致他頭部挫傷、臉頰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蘇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17 09:49
  • 盜賣好友遊戲「虛擬幣」 友情決裂男遭砍2刀

    只因為遊戲的虛擬幣糾紛,朋友揮刀相向!新北樹林發生持刀傷人案,被害者盜用朋友的遊戲帳戶,將遊戲中的虛擬貨幣,變賣成現金1萬元,遭朋友持刀刺傷,嫌犯行兇後逃逸,躲在醫院遭警方逮捕。
    2022/12/07 00:03
  •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2022/12/06 16:47
  • 看妳錯了嗎?男打高爾夫被刺 臀部中4刀

    新北市新店一間高爾夫球場,發生持刀傷人案!被害人打球打到一半,被一對男女輪流持刀攻擊,造成臀部四處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壓制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不滿被害人朝他們看了一眼,覺得被藐視才犯案,兩人都被依殺人未遂罪法辦。
    2022/11/16 12:54
  • 小時被看不起!少年持西瓜刀復仇 友人遭砍背、血濺大街

    昨(9)日晚上10點30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兩方少年從小認識,朱姓少年邀力姓少年等人到公園聊天,朱姓少年一走進公園時,就許姓少男開車攔截,朱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對方,一路追砍力男,其背部和手部濺血,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將朱姓主嫌等人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0 12:41
  • 領錢太慢誤以為不還錢!男超商內遭雙刀猛砍 店員驚嚇2煞逃

    新北市中和一處超商昨(25)日晚間發生持刀傷人案,楊姓男子在ATM提領現金時遭兩名嫌犯持西瓜刀攻擊,導致他膝蓋、肩膀中刀,當場濺血倒地。超商店員見狀隨即報警,但兩名嫌犯早已開車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於今(26)日凌晨在新莊區一處民宅將嫌犯逮捕,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債務糾紛,不滿楊姓男子領錢領太慢、感覺不想還錢,才會動手傷人。
    2022/10/26 11:15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超商外莫名毆打老翁 壯漢到案辯「喝醉了」

    高雄左營(7/16)也發生隨機毆人案,一名老翁在超商外,莫名遭壯漢徒手打傷,事件被PO上網,家屬怒控老先生遭無差別攻擊,打人嫌犯在PO文後7小時到案,自稱當時喝醉酒,才會失控打傷人。
    2022/07/17 23:24
  • 男大生稱住家外腹部被刺!凶手身分曝光 警方、家屬震驚

    台南一名19歲的男大生,四月初在住家受到刀傷,腹部受傷,當時他向警方供稱,遭陌生人持水果刀攻擊,警方獲報後一度懷疑,是隨機傷人案件,調閱相關監視器,積極緝凶,由於這名男大生說法前後兜不攏,最後才發現,他為了不想回到學校,自導自演。
    2022/07/10 19:15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離婚後財產分配喬不攏 派報社老闆遭前妻持刀刺傷

    新北市鶯歌區日前驚傳持刀傷人案!61歲許姓男子與52歲鄭姓前妻商討財產分配問題,2人意見不合後爆發激烈爭執,豈料,鄭女突然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對方下體攻擊,許男伸手阻止仍中刀,導致右大腿、右手虎口當場見血,所幸送醫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將鄭女上銬逮捕。
    2022/07/07 10:57
  • 連2起!伯朗大道隨機割頸 嫌落網否認犯案

    持續追蹤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傷人案!兩名男子18日晚間分別在國5高架橋底下、隆恩路段,遭騎士持刀攻擊,頸部留下傷口,而警方昨天(6/19)循線逮到43歲劉姓嫌犯,但對方卻矢口否認犯案,而當地在2005年也發生類似事件,究竟是不是同一人所犯下,還需要警方釐清。
    2022/06/20 15:19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我來工作的!幫做抓漏工程 反遭鄰居砍

    幫忙到住戶家中要施工,反而遭隔壁鄰居砍傷!宜蘭五結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本來林姓工人跟著住戶在場勘,要做抓漏工程,但一名男子卻拿著西瓜刀在一旁除草,就怕發生狀況,所有人還繞開他,結果還是發生衝突,甚至砍傷人,事後雙方報警,被砍的工人認為警方用「傷害罪」送辦,覺得太草率,對方明明持刀砍人,應該是殺人未遂。
    2022/06/14 14:58
  • 敢教訓我? 菜鳥街友「6刀刺殺」老鳥命危遭警制止急壓制

    台北市艋舺公園發生持刀傷人案,2名街友爆發衝突,起因居然是其中一人,不滿對方教訓其他人,出言制止後越吵越激烈,嫌犯趁機亮刀反擊,連刺6刀,導致被害人命危送醫。
    2022/05/29 21:06
  • 不滿「二手菸」!莽男竟持美工刀、雨傘襲擊傷人還躲學校

    這個月16日下午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因為不滿有一名男子在餐廳的戶外座位區聊天,上前反映後雙方發生爭執,蘇男竟然持皆拿出美工刀,劃傷49歲的邱姓男子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在三重商工的校園內逮捕該名犯嫌,全案訊問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4/20 17:13
  • 夫「精神不穩」起口角持刀自殘 傷及妻和岳母、3人送醫  

    今(19)日上午10點46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上,有一對夫妻疑似爭吵起口角,發生持水果刀傷人案件,民眾立即報案,警消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3輛,將現場3人受傷送醫急救,詳細的發生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19 11:41
  • 「叫10個只來8個」酒店小姐人數不足 2男設局刀砍司機

    昨(13)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平時負責接送酒店小姐的楊姓司機,接獲公司通報後前往康定路巷弄「載小姐」,結果一到場是一名男子上車,還持刀恐嚇,嚇得楊男趕緊下車,不過持刀男卻和另一名同夥將人痛打一頓,更刺傷楊男左肩、左手臂,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當日晚間11時許,逮捕2人到案,初步了解,2人是因為不滿日前叫小姐,結果「酒店小姐來太少」,才氣得持刀要司機退錢。
    2022/02/14 11:46
  • 逮到!台積電炸傷案 下屬30公尺外遙控犯案

    持續追蹤這起爆裂物傷人案,嫌犯是一名34歲賴姓男子。檢警搜索男子住處及宿舍,發現線材、膠帶、火藥、電池、遙控器等證物,也因為他有滅證之虞,遭到羈押禁見。而這個遙控引爆原理,疑似就是利用銅線導電。
    2022/01/30 13:44
  • 懷疑男友出軌 高雄醋女持「20公分長刀」往右頸刺

    高雄市苓雅區昨(21)日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一對情侶在旅店發生口角,女子懷疑男方出軌,氣得拿一把20公分的長刀,往男子右頸刺,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醫治療,行兇的女子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2 09:44
  • 拐我女兒!少女翹家父告男友 爭執揮刀砍

    不滿14歲女兒被拐走,父親怒砍男友!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砍人案,21歲的被害人,因為和14歲少女交往,遭對方父親提告略誘罪,氣的到對方開的檳榔攤理論,沒想到反遭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逮捕兇嫌,他供稱女兒經常為了男友翹家,這回男方自己上門挑釁,才會揮刀傷人。
    2022/01/13 14:19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最愛妳的人是我」不滿前女友結婚 男偕友買榔頭爆擊新郎倌

    新北市三重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當街傷人案!蔡姓嫌犯4年前和劉姓前女友分手後,一直念念不忘,日前得知她竟然已經和別人,登記結婚。一氣之下,就在對方臉書嗆聲,之後竟還夥同朋友,買了榔頭到他們住處外埋伏,等人出現,直接朝頭部重擊,導致他們雙雙受傷。
    2021/11/2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