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16
魚鉤插進女遊客的小腿。(圖/當事人提供)
魚鉤插進女遊客的小腿。(圖/當事人提供)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移出,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魚鉤長約一個手掌大還「倒鉤」。(圖/當事人提供)

更多新聞:騎單車闖紅燈橫越馬路!8旬翁遭汽車撞飛 急送醫仍不治
 
 
林姓女子回憶事發經過,直說「非常害怕,我跟我男友在那邊好好地約會,一邊踩天鵝船一邊自拍,居然就有一個釣魚線直接鉤進我的腿上,這太誇張了啦!」林女說明當時他們還沒有踩到灣潭3號渡船頭時,就突然聽到「咻」的一聲,接著就發現船上有釣魚線,而魚鉤已經插進自己的小腿肉裡面。一旁的男友則是腳部被鉤到,瘀青流血。
 
事發當下,林女聽到岸邊的釣客對他們大喊說「你們用到我的線了,是你們沒有看到」,但是當時他們明明就在碧潭的正中間,而釣客還一度以為「有大魚上鉤」,讓林女無奈的說,「還好線已經斷掉了,不然他還要收線,後來發現鉤到人了,他才趕緊把線剪斷」。林女表示碧潭靠近地母廟前面,是有很多釣客的,租船的業者也常常跟釣客吵架,因為天鵝船也常常被魚鉤鉤住。她認為新北市府應該要有更好的規劃辦法,而不是置之不理。
 
 
觀光局說明,目前碧潭有開放給民眾划船、釣魚,並未特別劃設區域區隔兩邊民眾,未來還會再規劃,避免再釀成意外。而林女到醫院就醫,花了大約一個小時,才由醫生將魚鉤取出,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她也到派出所,對拋出魚鉤的29歲劉姓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碧潭#天鵝船#魚鉤#倒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