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室沒位置!女上瑜珈課暴怒 掐員工後頸嗆「我心情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6:43
當事店家在網路上評價相當好。(圖/Facebook 當事店家臉書)
當事店家在網路上評價相當好。(圖/Facebook 當事店家臉書)

不少人練瑜珈都是希望可以調解全身系統、改善血液循環、減壓養心、釋放身心,達到「修心養性」的目的,不過台北市卻有一名何姓女子,日前到台北市大安區相當知名的瑜珈館上課時,只因為店員告訴她「位置已滿」就暴怒,徒手掐著店員的脖子後側,強拉到教室門口要求她再次查看。事後何女被店員提告傷害,台北地院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我沒醉!自認喝得少才駕車 警熱炒店「直接吹」反制酒駕

 

據了解,51歲的何姓女子是安和路上某間瑜珈館的會員,去年1月26日上午10時許,她到瑜珈館去上課,坐在櫃檯的莊姓員工表示「位置已滿」,何女即往教室旁的置物櫃放置個人物品,後來卻看見教室內仍有空位,氣得到櫃檯前質問莊女。當下莊姓員工一再說明,電腦課程系統顯示已滿,不過何女似乎聽不進去,竟然直接徒手「掐握莊女的頸部後側」,強拉著她到教室門口查看。
 
婦人去上瑜珈課卻暴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自稱爛草莓!莽男工作不順竟PO文嗆「引爆北車騷動」

當下何女還嗆聲,要莊姓員工「你小心一點」 ,莊女也表示「當時客人很多,她就一直罵我『為什麼要讓她心情不好,讓我覺得所有人都在看我,讓我覺得難堪』,沒有其他侮辱言詞。」不過粗暴的動作導致也莊女頸部痠痛、後頸部挫傷、肌腱炎等傷害,並逼得莊女做無義務之事及妨害其行動自由權利。事後莊女驗傷,憤而提告,何女也遭檢方依傷害及強制二罪起訴。

 
更多新聞:「我胃痛」友送胃散至防疫旅館 警一查竟是12萬K他命

原先何姓女子在檢警偵訊時,仍堅持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時才坦承犯行,法官認為她態度非劣,考量何女大學畢業、與先生及兒女在外租屋同住、需撫養兒子、且從事瑜珈教學,但因為疫情及車禍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工作收入等生活狀況。而二罪為想像競合犯,應從一重傷害罪處斷,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瑜珈#上課#教室#掐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3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