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傷人案 結果共150筆

  • 快訊/歡唱見血!碰撞爆衝突 遭持刀攻擊送醫

    台北市萬華又傳出持刀傷人案,13日凌晨,三名男子到西門町好樂迪KTV歡唱,結束後等電梯時疑似和人發生碰撞、爆發衝突,沒想到遭到對方其中一人,刀往身上刺,當場見血送醫。
    2021/11/14 13:21
  • 手舉起來!員警撂英文 喝斥看護「刀放下」

    持續追蹤宜蘭這起看護傷人案件!警方接獲報案當下,立刻衝到現場,喝斥叫她把刀放下,避免鑄下無法挽回的大錯,其實這名印尼籍看護已經來台2年半了,距離合約到期只剩6個月,但疑似太想念印尼老家的親人,才會情緒失控,就連鄰居都很震驚,不過家屬當然無法接受,說平時也沒虧待她,但之前就已經偷跑兩次了,這回還動刀傷人。
    2021/08/09 19:15
  • 醫療暴力頻傳 警政署:加強醫院維安和巡邏密度

    新北市雙和醫院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接連發生武漢肺炎確診病患鬧事、傷人案件。警政署今天表示,已通令各地警局加強醫療機構安全維護和提升巡邏密度,杜絕醫療暴力。
    2021/06/02 15:54
  • 快訊/確診病患持刀砍! 雙和醫院3醫護濺血

    新北市雙和醫院稍早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確診者在病房內,突然持刀朝三名醫護員揮砍,導致他們手部、腹部受傷。第一時間旁人馬上控制他的行動,將病患控制,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2021/05/31 10:47
  • 強闖水果攤刺傷8旬老闆娘! 霹靂小組退休警英勇救人

    基隆一間水果行今天(9日)清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強行闖入店家,持螺絲起子刺傷80歲的老闆娘,幸好一名霹靂小組退休員警剛好路過,立刻上前救人,壓制嫌犯,但過程中還被歹徒咬傷。
    2021/05/09 20:40
  • 幫女友出氣!當街持刀嗆 反遭圍毆負傷逃

    為了幫女友出氣,持刀理論,反遭對方打傷!日前新北市發生持刀傷人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就連椅子也成了攻擊武器,被害人頭部受傷,原來他不滿女友遭人辱罵,當街持刀理論,沒想到遭對方奪刀,甚至沿路追打。
    2021/05/09 13:32
  • 「差兩千何時還?」停等紅燈巧遇債主 欠錢遭持木棍毆打

    昨(3)日傍晚五點多,在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當街持棍傷人案,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民眾目擊全程,看見大樓的保全,突然另外一名騎士吵了起來,還氣沖沖的隨手就拿了木棍,朝對方毆打,正好轄區員警在事發地點附近巡邏,一看見有衝突發生,立刻衝上前去制止,事後了解,原來這兩人是因為債務糾紛才吵起來。
    2021/05/04 11:59
  • 「這裡不能洗腳!」宮廟義工勸外籍女 遭揮刀刺傷送醫

    今(3)日下午4時許,位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上的大安聖母宮發生一起傷人案件,一名年約70多歲蘇姓宮廟義工,看見有一名外籍女子在洗水果的水槽上洗腳上前勸阻,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衝突,而外籍女子疑似持水果刀攻擊蘇姓義工,造成他肩部和胸口都有撕裂傷,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意識清醒。至於傷人的外籍女子犯案後逃逸,警方還要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1/05/03 16:00
  • 被嫌唱歌難聽!KTV外持刀尋仇 竟認錯人

    嫌朋友唱歌難聽還搶歌,持刀尋仇,竟波及無辜民眾!18日凌晨,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KTV傷人案,一名男子腹部遭刺傷,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警方逮捕23歲的嫌犯,供稱和朋友相約歡唱,嫌棄對方歌聲不好,還搶唱他點的歌曲,一氣之下想找對方理論,沒想到誤認穿著,找錯人。
    2021/03/23 12:16
  • 竹聯幫仁堂成員聚眾傷人 北市警逮5嫌送辦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11月陸續傳出暴力分子聚眾鬥毆傷人案,台北市警方獲報後比對相關事證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大哥趙姓男子等人涉案,昨天至雙北市拘提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0/12/22 18:03
  • 畫面曝光!乘客持刀搶小黃運將 割頸逃逸

    台中市發生計程車司機遭人割頸事件,民眾報案,有小黃司機遭乘客用美工刀割傷頸部,意識清楚,送醫檢查發現脖子有長達11公分的刀傷,開刀縫合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為強盜傷人案件,目前全力緝凶中!
    2020/09/23 19:48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BMW遭3車包抄 惡煞當街砸車、刺傷乘客

    台中今晚(7/9)發生當街砸車傷人案,3輛轎車包抄一輛BMW轎車,接著多名惡煞下車,持球棒打破車窗,毆打車上2名男子,41歲乘客還被人用利刃刺傷右大腿,惡煞行兇後開車逃逸,警方也在事發3小時後,逮到6名嫌犯,初步了解是因為財務糾紛遭攔車尋仇。
    2020/07/09 23:24
  • 快訊/街頭包抄攔車刺傷人 警方火速逮捕6嫌

    台中今晚(7/9)發生攔車傷人案,三輛汽車包抄一名男子,打破車窗,並以利刃刺傷對方,嫌犯行兇後開車逃逸,被害人右大腿刀傷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晚間火速逮捕六名男子,嫌犯供稱雙方有財務糾紛,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20/07/09 19:54
  • 快訊/中正紀念堂旁行兇 婦持刀隨機砍傷2人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這個月五日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婦人持刀在街上閒晃,先劃傷同棟女住戶腰部,接著要砍傷另一名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將她強制送醫治療,被害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0/06/16 21:39
  • 北市松山區傳傷人案 男子遭友人持刀刺傷

    台北市松山區今天又傳持刀傷人案,54歲蕭姓男子上午和同齡黃姓男友人在自家飲酒,雙方疑發生口角和拉扯衝突,蕭男遭對方持刀刺傷頸、腹部,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協助送醫治療。
    2020/05/26 13:25
  • 北市松山區驚傳持刀傷人案 警鎖定車號查緝

    台北市松山區微風廣場附近今天上午驚傳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30歲黃姓男子在案發處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治療,經循線追查現已鎖定犯嫌車號查緝。
    2020/05/24 16:14
  • 士林夜市遭惡煞砸攤 棍棒猛K還放炮助陣

    觀光門面士林夜市,居然發生惡煞砸攤傷人案件!21日凌晨,10名男子闖入後,拿棍棒猛敲猛砸,甚至還有人點燃鞭炮助陣,過程中還有店員要阻止,結果被刃劃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戴口罩作案,疑似早有預謀,警方鎖定三輛車,追捕鬧事男子!
    2020/01/21 15:16
  • 憂評價受損…拿匕首刺傷乘客 司機:他逼我超速

    南京日前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件!當時1名滴滴車司機載著客人,過程中對方要他超速行駛,司機擔心自己的5星評價恐被影響而立刻表示拒絕,不料雙方竟然發生爭執。當下司機要求乘客下車,雙方還在車外扭打一團,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竟持匕首刺入乘客的右手臂,他甚至還叫囂「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
    2019/11/13 13:04
  • 刺傷港議員何君堯 嫌犯遭控謀殺下午開庭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遭人刺傷胸口,明報報導,港警昨天將這起傷人案改為企圖謀殺案,今天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首次開庭。
    2019/11/08 09:46
  • 「多巴胺」生幻覺等於思覺失調 醫:吃藥能控制

    又發生疑似思覺失調患者傷人案件,但精神科醫師說,不要因此加深患者汙名!事實上,只要治療後,病人按時服藥,能恢復到跟一般人一樣的狀態,目前也已經有長效藥物,提高患者的服藥遵循度。
    2019/10/18 12:46
  • 反送中港警開槍傷人 韓國瑜盼香港官民好好對話

    香港反送中昨天發生警方開槍傷人案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希望香港政府與民眾好好對話,停止所有衝突暴力,讓香港持續繁榮穩定,「香港好、台灣才會好」。
    2019/10/02 14:04
  • 爆持刀傷人案遭監察院糾正 成醫:檢討改善

    成大醫院去年爆發體外循環師林光宇在開刀房持刀傷人案,遭監察院糾正。成醫今天下午回應說,檢討改善。
    2019/08/20 15:54
  • 快訊/隨機刺人!男持美工刀割女 左肩10CM傷口

    稍早在台中出現隨機傷人案,一名19歲的女子,在親親影城一帶,遭陌生男子持美工刀刺傷,左肩傷口約10公分,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女子送醫,而持刀的男子,也被強制送往醫院。
    2019/08/03 19:11
  • 樹下乘涼爆口角 男遭人持刀刺傷手臂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刺傷人案件,一名60歲男子,在廣唱場樹下乘涼,和一名男子爆發口角,對方離開後又返回現場,出手毆打被害人,接著拿出美工刀刺傷人,嫌犯案發後逃逸,幸好被害人手臂被刺傷,傷勢不嚴重。
    2019/07/09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