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傷人案 結果共150筆

  • 「女神」情侶檔關機神隱 傳投案卻放鴿子

    汐止KTV傷人案,6日凌晨發生到現在,涉嫌教唆和動手的主嫌情侶檔,都還在逃亡,原本他們透過朋友向警方傳話,會主動投案,沒想到卻放鴿子,持續神隱,手機也從事發後全部關機,警方研判,林艾比和男友應該都躲在北部地區,目前針對松山、南港、汐止等地區,可能出沒的地點埋伏抓人,而傷者施宇羲的友人,也在臉書發動肉搜,甚至公布林艾比的素顏照,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2014/10/08 17:53
  • 傷人案後 AKB48姊妹團訪台安檢嚴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姊妹團「SKE48」,今天(15日)有3名成員來台灣舉辦迷你演唱會,這也是AKB48握手會遭日本男子持鋸子攻擊後,首度來台的活動,比起過去,現場警備似乎也格外森嚴,不僅規定粉絲包包只能帶一個,飲料還要在工作人員面前試喝,玻璃瓶、金屬罐也都不能帶進場,規定比搭飛機還要多。
    2014/07/15 19:58
  • 通緝犯竊車自摔 竟刀刺機車行小老闆

    桃園發生劫車傷人案件!一名通緝犯偷走機車行內的機車,卻因為天雨路滑摔車受傷,被機車行老闆父子逮住,沒想到歹徒竟拿出預藏的30公分不鏽鋼刀,猛刺老闆兒子的腹部;有加油站員工見義勇為幫忙制伏,還遭兇狠的歹徒嗆聲。
    2012/11/22 12:00
  • 產生幻覺啃食人臉 新毒「浴鹽」侵台

    美國邁阿密,上個月發生「活人吃臉」的恐怖殺人案,嫌犯服用新式毒品「浴鹽」,產生幻覺而啃食人臉,現在恐怖毒品也入侵台灣,有男子疑似服用「浴鹽」後,呼吸困難、四肢麻痺,而這型毒品會使人出現幻覺,導致自殘或傷人,恐怕會危害民眾。
    2012/06/27 13:03
  • 逢甲7惡少當街打人 被害人無端遭殃

    熱鬧的逢甲夜市,卻發生青少年街頭逞凶鬥狠的傷人案件。2名少年從網咖離開,準備騎車返家,被另一群青少年拿著伸縮警棍圍毆,兩個人從店門口被追打到店裡,其中一個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當時還有好幾位客人在店內,飽受驚嚇,2名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並不認識這群青少年,到底這些人是誰?又為什麼打人?警方還要調查。
    2011/04/18 17:05
  • 黑心氣壓椅爆炸 女坐吹髮險死

    大陸傳出黑心氣壓椅爆炸傷人案例,廈門一名女子坐在椅子上吹頭髮,椅子突然爆炸,炸傷臀部,螺絲和椅子碎片刺穿體內。
    2010/05/14 11:58
  • 不堪電話騷擾! 軍人糾眾痛毆學生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傷人案件!正在服兵役的林姓男子,因為不堪莊姓學生長期打電話騷擾,於是夥同5名友人將對方綁架到柴山,痛毆一頓,最後還搶走他的包包,只是到底為什麼,被害人要一直打電話騷擾林姓男子,恐怕要等到被害人情緒穩定,警方才能釐清案情。
    2010/03/23 21:59
  • 灣仔潑酸虛驚 港警研判是「意外」

    香港再發生「高樓落下腐蝕性液體」傷人事件!今天(3月13日)中午大約12點半左右,灣仔街頭有4名路人,被高空落下的液體灼傷,隨後香港警察立刻趕到現場,所幸在經過調查之後,港警初步排除是蓄意傷人案,表示只是一件意外,灣仔事件讓大家虛驚一場,以為香港又有「高樓潑酸客」出沒。
    2010/03/13 13:47
  • 貨梯老舊釀災 維修工人頭部遭夾

    台北縣樹林發生電梯夾傷人案件,一名維修工人正在修理電梯時,疑似電梯突然故障,工人的頭手被夾在電梯外,卡在大樓5樓和6樓的夾層,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但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1/11 16:38
  • 〈獨家〉「櫻桃籽」砸中車 北縣警局長:我被攻擊

    台北縣陸續傳出流彈殺人案和吹箭傷人的恐怖案件,似乎讓警察局長林國棟也草木皆兵!昨天林國棟從淡水返回台北時,座車突然被異物擊中,他隨即通知警網,表示自己遭受攻擊,淡水分局隨即派20幾名員警,到場追查並調閱監視器,但原來是2名年輕人吃完櫻桃後,隨手將核果往外丟,意外砸中林國棟的座車。一顆小小的櫻桃核果,搞得像刑事案件。
    2009/06/28 18:59
  • 〈獨家〉連續坑洞躲不過 騎士摔車遭拖行

    坑洞傷人案件,再添一樁!台北一名林姓男子,10天前騎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沒想到路中央出現2個連續大坑洞,導致他閃避不及失控摔車,雙腳嚴重擦傷,男子相當氣憤,大馬路上2個坑洞,竟然比輪胎還大都沒人管,將聲請國家賠償討回公道。
    2007/12/05 20:42
  • 馬祖民眾遭警刺傷 後送台灣急救

    外島馬祖發生警察傷人案件;連江縣警局的保安隊員警姜治平,休假到朋友家喝酒,和一名郭姓民眾發生口角,竟然手持利器,朝民眾背部猛刺2刀,緊急後送到台北急救;家屬控訴,警察竟然變成殺人兇手,但警方卻說互毆案件,員警只是正當防衛,不過卻在檢察官介入調查後,要求警局以重傷害罪將這名員警移送法辦!
    2007/09/17 12:28
  • 馬祖民眾遭警刺傷 後送台灣急救

    外島馬祖發生警察傷人案件;連江縣警局的保安隊員警姜治平,昨晚休假到朋友家喝酒,期間和一名郭姓民眾發生口角,員警竟然就手持利器,朝民眾背部猛刺2刀;導致他傷口深及肺部,深夜被後送到台北急救,家屬控訴,人民保母竟然變成殺人兇手;但警方卻說雙方是互毆傷害,員警只是正當防衛。
    2007/09/16 23:16
  • 治安亮紅燈! 一夜兩搶人心驚驚

    昨天在宜蘭市和羅東紛別傳出持刀傷人的搶案!一名持刀闖入民宅原本要行竊的歹徒,因為行跡敗露,竟砍傷屋內的一對婆媳,老太太身中5刀,手腕韌帶幾乎被砍斷;另一名被害婦女則在夜間下班時間,被2名搶匪在家門口刺3刀。連續兩2搶奪傷人案,也讓宜蘭治安亮起紅燈。
    2007/06/06 11:13
  • 好誇張 醉漢遭臨檢反弓箭襲警

    您看過這麼離譜的酒駕傷人案件嗎?一名在台電工作的原住民劉姓男子,昨天酒後駕車返家,途中遇到員警攔車臨檢,男子棄車逃逸後,竟然躲在暗處拿著弓箭射向員警,所幸射出的箭,撞到了鐵欄竿落下,沒有射中員警,但僅距離員警只有二步之隔,也讓警察嚇出一身冷汗,最後男子被捕,原本單純的酒駕的行為卻變成了妨害公務和殺人未遂。
    2007/05/01 23:09
  • 手機成炸彈? 紐約民眾打手機炸傷

    在國內曾經報導過使用非原廠手機電池加上使用不當造成爆炸事件。最近在美國也發生多起手機爆炸事件,其中一名紐約市民手機電話講到一半突然爆炸,炸傷了手臂。根據統計,今年以來,美國手機爆炸傷人案件已經累積了77起。
    2004/11/13 11:59
  • 「狹路」相逢 停車糾紛引發開槍砍人

    台北縣永和市下午發生一起因為停車糾紛所引起的持刀砍人案,一名被害人左手臂被西瓜刀砍傷送醫,而在爭執過程中,另一名嫌犯也持槍開了四槍,不過並沒有打傷人。
    2004/08/22 16:02
  • 男子左胸中彈 疑酒後與友人衝突

    宜蘭驚傳槍擊傷人案,一名曾姓男子昨天晚間和朋友一塊喝酒,上午卻因為左胸中彈,被送進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依照傷者家屬供辭,逮補張姓嫌犯,但嫌犯矢口否認開槍傷人,槍擊現場只留下2枚彈殼,沒有發現其他證據,警方正深入追查。
    2004/03/05 18:29
  • 不爽遊藝場服務 開槍傷及無辜

    台中市警方今天(24日)破獲一起槍擊傷人案,嫌犯因為不滿一家電子遊樂場服務不佳,於是前往開槍洩憤,沒想到誤傷無辜的客人,警方經過跟監埋伏,展開攻堅行動,成功制伏嫌犯。
    2004/02/24 11:56
  • 門前赫見爆裂物 屋主疑前妻所為

    高雄縣鳳山市一處民宅旁的電線桿,上午被民眾發現一盒裝著爆竹的爆裂物,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附近的林姓屋主和前妻有金錢糾紛,被人放置爆裂物警告;而林姓屋主的前妻就是涉及5月19日高雄市郵包炸彈傷人案的嫌犯。
    2003/08/06 17:02
  • 立委家爆彈傷人案 徐基展未起訴

    今年5月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傷人案,檢方認定全案與徐志明的兒子徐基展無關,而是田自榮造成沈怡君受傷,因此求刑八個月,沈怡君的父親認為檢察官偏袒徐基展,將向法務部陳情。
    2003/07/29 09:38
  • 爆彈案供詞出入大 不排除全測謊

    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爆炸傷人案,被害的沈家人和徐志明雙方不斷互相指控,這樣的情況讓辦案的檢查官很頭痛,尤其沈姓少女指稱徐基展是藥頭的說法,根本沒有事先告訴檢方,就對外放話,檢察官說如果這是有心人在背後操作,得小心吃上誣告的官司。 因為子彈爆炸受傷昏迷的沈怡君,一醒過來就連續爆料,她的父親也一再的槓上立委徐志明,雙方不但各說各話,對意外發生的狀況也有不同解讀,不過偵辦案件的檢察官說,目前為止確定的是,子彈不是由槍枝所擊發,而當時把玩子彈的人是田自榮。 不過檢查官認為沈怡君對檢方的供詞保留,卻頻頻對外爆料,不排除是有人在背後指點,檢方表示就算這顆爆炸的土製子彈是徐基展所有,涉及的也只有六個月以下的刑責,而沈怡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檢方供述,她對外爆料的內容細節。 各方的說法,究竟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檢方還會深入調查。
    2003/06/18 11:48
  • 子彈傷人案 鑑定結果非槍枝擊發

    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爆炸意外,檢方偵訊了傷者沈怡君,發現她的供詞和徐志明之子「徐基展」的出入很大,但以目前鑑定結果,子彈的確有可能是不小心引爆,這對徐基展來說相當有利,因為他只目前最多只涉及持有子彈,是6個月以下的輕罪。
    2003/06/17 17:51
  • 子彈傷人案 沈女爆料徐基展販毒

    在立委徐志明家中被子彈炸傷的沈怡君今天(17日)爆料說自己和徐志明兒子徐基展這群朋友都有吃搖頭丸,徐基展還賣搖頭丸給他們;這樣的說法讓這一件意外又蒙上另一層神秘色彩,顯得撲溯迷離。 照片上的年輕女孩就是受傷之前的沈怡君,如今在一場子彈爆炸的意外之後沈怡君右腦受傷,連頭髮都因為要治療而剃光、左半身也癱瘓。好不容易最近她的意識才恢復,但說話還是很吃力,不過她一開口就是爆料,她很確定地說子彈是在徐基展的床下撿到,還說徐基展賣搖頭丸給他們這群朋友,大家一起吃。沈怡君:「徐基展有吃搖頭丸、還賣搖頭丸給我們,大約二個月,一顆200元。」 沈怡君還說意外發生時她的男朋友田自榮也剛吃過K他命,而她自己吃過搖頭丸。而據了解,徐基展曾經因持有搖頭丸在高雄市一間PUB被逮捕,不過立委徐志明否認自己的兒子販毒,還說這一切是沈怡君的父親刻意造謠。徐志明:「他不關心女兒,一直叫人跟我談,還有人恐嚇我要300萬,這個人是無賴。」沈國華:「我何時打電話給他要300萬?徐志明做立委,話不能亂說。」 看著自己的女兒躺在病床上說話困難的模樣,沈國華總不免會著急地轉述女兒的說話內容,然而檢察官對沈怡君的說詞反覆也感到質疑。不過立委徐志明家中的子彈傷人案從發生到現在過程疑點重重,究竟誰在說謊?誰企圖掩蓋真相?現在又加上吸毒販毒,使這件案子成了有子彈、有毒品的羅生門。
    2003/06/17 12:44
  • 立委家子彈爆傷案 沈女清醒偵訊

    發生在立委徐志明家裡的「子彈傷人案件」,被子彈打傷的沈怡君,今天被檢察官約談,但她對於發現子彈的地點,和意外發生當時現場的人數,都跟先前其他幾名涉案人,包括立委徐志明的兒子徐基展的供辭,明顯不同。也就是說,其中一定有人說謊。
    2003/06/1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